狗狗犬瘟熱治療第七天了,又有點發燒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2022-05-10 17:56:13 字數 2256 閱讀 5316

1樓:李枚芩

氧化納注射液 買一瓶稀釋用

地塞公尺松 消炎 一天乙隻

利巴韋林注射液 抗病毒藥 一天乙隻

複方林巴比妥注射液 退燒藥 量著體溫注射 一次注射一瓶

青黴素 一天2次 上 下午 各一次 看狗狗體重用量 用氧化納注射液稀釋

干擾素一天2次 氧化納注射液稀釋 上下午各一次

川貝枇杷露 一天3次 一次一瓶蓋

葡萄糖不斷稀釋在狗狗喝水的碗裡就可以 補充體能(不想給它打吊針的情況下

以上的藥在藥店裡都有賣的 而且很便宜 如果在寵物醫院的話這都是天價的東西

血清和單抗 在寵物醫院打就可以 因為藥店沒有賣的..

中藥**

第一帖:倉耳子 5克 ,辛夷 5克 ,百芷 5克 , 薄荷 5克, 炙麻黃 5克 ,浙貝 5克,藿香 6克,甘草 5克,連翹 5克,杏仁 5克 ,柴胡 5克 桔梗 5克,炒棗仁5克 , 魚腥草12克 ,木蝴蝶 6克 這個最好叫中藥店煎了,如果狗狗自己會喝就給它當水喝,不喝的話只能強行灌了,一天兩次,一次20毫公升.

第二帖:黃連6g,黃芩10g,梔子10g,澤瀉15g,甘草10g,殭蠶6g,大青葉10g,龍膽草10g,生地20g,丹參20g,膽南星10g,鉤藤6g,板藍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連翹15g,金銀花10g ,用法用量和上面一樣.兩帖選一帖就可以了.

此外,狗狗到中期會出現嘔吐,拉肚子,拉血,拉腸黏膜等症狀,這時候就要給它準備諾氟沙星,保濟丸,健胃消食片.諾氟沙星每天兩次,每次一顆,保濟丸每天2-3次,每次1/3瓶,健胃消食片上面已經說啦,一天3次,一次一片.如果狗狗拉血的話,還得準備小瓶裝的雲南白藥,3天一次,拌到食物裡

2樓:殷書翠

希望你的狗狗沒事吧,一定會好起來的,相信它是很勇敢的

3樓:go威尼斯

那種藥我記得不太清,好像叫啊西匹林。如果它不吃,在藥店買注射器,把針頭拔掉。用水把藥化開,吸到注射器裡,一人掰開它的嘴,一人喂。往喉嚨深處噴,別心疼。

注:寵物店的藥都是騙人的

4樓:賈寶芋

吃不下的話 給它葡萄糖 補充能量,不會狗狗會體虛的。其他方面再配合藥物治。

狗狗患了犬瘟熱已經**7天了,現在只喝水不吃東西,不發燒了,鼻涕比以前少些了,請問這個是不是慢慢康

5樓:douch亓言

50%~70%的cdv感染表現為亞臨床症狀,表現倦怠、厭食、體溫公升高和上呼吸道感染。

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公升高,持續1-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公升高,持續時間不定。

可見有流淚、眼結膜發紅、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膿性。鼻鏡發乾,有鼻液流出,開始是漿液性鼻液,後變成膿性鼻液。病初有乾咳,後轉為濕咳,呼吸困難。

腸胃型的出現嘔吐、腹瀉、腸套迭,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不是想嚇你,只是不想誤導你,還是積極的找獸醫**評估,不要給狗狗留下後遺症,成年犬的後犬瘟是有一定**率的。

狗狗犬瘟熱輸液好轉了有精神了可過了一天又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

我家的狗狗得了犬瘟熱 已經乙個月了 剛剛檢查出來的時候發燒不吃東西 精神狀態不好 然後住院乙個星期

6樓:聯邦刺蝟

晚期症狀,給喝中藥,在打針一週…這一週不見明顯好轉那就夠嗆了,皮下注射單抗,干擾,點滴炎虎寧,清開靈,頭炮拉定,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的狗可能會藥物過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經症狀了,到晚期了,堅持一下吧,能挺過來就行了

狗狗得了犬瘟熱,已**兩個療程,現在還發燒該怎麼辦?

9樓:天涯love狗狗

1.建議帶狗狗去醫院做乙個犬瘟熱的試紙檢查,確診一下到底是不是犬瘟惹2.不專業地說

有些懷疑狗狗的肝是不是出了問題

建議帶狗狗檢查一下

3.發燒的話,可以先喂點退燒藥緩一緩

祝願狗狗健康~

10樓:

我個人意見是你做個血常規。如果白細胞低(下降

)就停止使用干擾素。多轉殖抗體效果沒有單轉殖抗體好,我建議你使用犬瘟熱單轉殖抗體,並且靜脈輸液的效果比皮下好,但用量要給足,為2ml每千克。同時加上二連王一起輸液,三天後停止用血清和單抗,輔助性的**即可。

體溫高的話可以給柴胡和安乃近混合注射為0.1ml每千克。

大家好,我家狗狗細小打針第七天了,精神很差,但不吐也不拉了

沒用的細小隻能注射血清 期間注意保暖 細小一般都可以 不要亂吃藥 到一般3天也就好了 他那四針應該是 止吐針止瀉針 消炎針還有掛的一瓶血清 堅持吧會好的 死不了 後注意保暖和補鈣 期間狗是不吃東西的 所以不必擔心 狗狗,細小,打針 精神 沒用的細小隻能注射血清 期間注意保暖 細小一般都可以 不要亂吃...

狗狗細小第七天不吐了就是沒精神醫生不讓輸液了怎麼辦,拉的褐色

您好,狗狗總動員醫院為您解答您送狗狗去 的地方,是醫院,還是診所醫生的 方案是怎麼樣的,輸液裡面有哪些藥物小狗確實不能長期輸液,對腎臟不好但是細小的 期一般是七天七天沒有治好,要考慮 的地方是否正規,醫生是否嚴格用藥 狗狗細小,住院打了8天吊瓶,精神是好轉了,一直沒有拉,第七天晚上拉了,但是不吐,就...

請問 我也在家戒毒了第七天了 為什麼身體還是很難過

身體有難過著很正常,這是機體對毒素在作鬥爭,你要堅持住,挺過去了就好了,你一定要站在機體這邊,堅決抵制住毒,加油,為了美好的未來 吸毒就是慢性自.殺啊,為什麼要自.殺呢?只不過這種自.殺方法比較high 而已,而且你說你吸的量比較少,那是因為你現在吸的時間比較短,吸毒時間長了之後,少分量毒品就沒有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