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鋼歷史簡介,柳鋼集團的故事

2022-05-30 05:15:03 字數 3268 閱讀 8360

1樓:李惠源

柳鋼有光榮的歷史。2023年,***主席在南寧會議期間,親自審定了柳鋼的建設規劃。隨後,在全區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下,二萬多建設者茹苦含辛,在茫茫荒原上建起了被譽為"壯鄉明珠"的十里鋼城。

50年來,柳鋼累計產生鐵3494萬噸,鋼3532萬噸,鋼材3462萬噸,實現利稅151億元,在廣西的經濟發展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2樓:如果可以等到

柳剛,**電視台文藝中心導演,曾一直擔任張曉海的技術切換導演,對舞台效果的把握非常獨到,而他本人也十分的低調,基本不在台前出現。他也曾擔任央視2023年春節歌舞晚會的總導演。2023年6月30日,知名影評人楊勁松在微博上透露,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總導演不採取競標的方式,而是直接確定人選。

目前已確定由3個人共同擔當,他們分別是陳臨春、柳鋼和馬東。柳鋼是技術型導演,據悉,在2023年春晚上,柳剛主要負責歌舞節目。

3樓:碩夢豆河靈

廣西柳州鋼鐵(集團)公司(簡稱柳鋼),位於廣西工業重鎮柳州市的北郊,距離市中心約10公里,占地面積13平方公里。自2023年建立以來,柳鋼現發展成為擁有資產總額超過220億元的國有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形成了以鋼鐵為主,包括工程設計、建築安裝、機械製造、汽車運輸、旅遊商貿、房地產、環保、水泥等產業的(集團)公司。現有在崗職工1.

4萬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000餘人。

柳鋼2023年鐵、鋼、材產量齊超500萬噸,主營業務超過200億元,在2023年度世界鋼鐵企業產量排名(粗鋼年產量為200萬噸以上)中名列第53位,在國家統計局釋出的2023年全國500家最大企業集團中名列第146位.。同時,在2023年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柳鋼名列第187位,位居廣西工業企業50強之首。柳鋼先後榮獲全國文明單位、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職工培訓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柳鋼鐵、鋼、材均具備600萬噸的年綜合生產能力,擁有焦化、燒結、球團、煉鐵、煉鋼、軋鋼等12個主體生產廠和相應的輔助配套設施,有6公尺大型焦爐、240萬噸氧化球團生產線、1250

m3高爐、100噸轉爐、2800mm四輥軋機、高速線材軋機、中型連軋生產線、冷軋和熱軋帶鋼生產線等現代化生產裝備,可生產熱軋寬頻鋼、冷軋板帶鋼、中厚板、棒材、線材、中小型材六大系列數百種規格產品。柳鋼大力推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創名牌工作,2023年通過gb/t19002:1994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2000版gb/t1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gb/t28001:

2001標準建立的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目前,柳鋼執行國際一般水平標準和國際先進水平標準的鋼材產品產量佔鋼材總量的80%以上,有4個品種獲全國冶金行業產品實物質量「金杯獎」,6個品種獲「廣西區名牌產品」稱號,其中熱軋帶肋鋼筋為國家免檢產品,船用鋼板獲得中國、英國、挪威、日本、法國、美國、德國七國船級社的工廠認證,熱軋卷板通過了進入歐洲市場的ce認證。2023年2月,「柳鋼股份」在上海**交易所成功上市。

柳鋼始終堅持「以能力為本」的人才理念,以環境吸引人、以發展培育人、以事業和待遇留人。柳鋼先後投入巨資建設技術中心大樓和先進的實驗室,配備了一大批具有國際、國內先進水平的精密儀器和裝置。堅持實施人才強企戰略,建立了自治區級人才小高地,制定了產品開發、科研獎勵措施和各類人才激勵制度,為人才提供學習、培訓、發展的廣闊空間。

另外,柳鋼擁有寬敞舒適的單身公寓和現代化的室內體育館、訓練館及室內游泳池,還投入巨資建設了柳鋼賓館綜合大樓、設計院大樓、培訓中心大樓、餐飲中心等設施。

柳鋼在「求變、求進、求強」的企業精神指引下,抓住我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戰略機遇,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引進國際上的先進技術、工藝和裝備,實行向科技人員傾斜的激勵分配制度,依靠廣大專業技術人員,努力把柳鋼打造成乙個企業強、職工富、貢獻大、環境美的現代化企業。

柳鋼集團的故事

4樓:五阿哥金牛

公司原名廣西柳州金程股份****,2001 年10 月更名為柳州鋼鐵股份****。 經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發行字[2007]21 號文核准,本公司於2007 年2 月 5 日至6 日採用網下配售和網上發行相結合方式向社會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 股)10 ,700 萬股,每股面值1 元,每股發行**10.06 元。

發行後本公司註冊資本從60,488. 70 萬元增至71,188.70 萬元。

根據本公司2007 年5 月14 日股東大會通過2006 年度利潤分配議案,以2007 年2 月27 日公司掛牌上市後的總股本71,188.70 萬股為基數,每10 股送10 股。本次送股數量為71,188.

70 萬股,每股面值1 元,變更後公司註冊資本為142,377.40 萬元。

根據本公司2008 年5 月6 日股東大會通過2007 年度利潤分配議案,以2007 年12 月31 日總股本142,377.40 萬股為基數,以公積金轉增股本,每10 股轉增8 股。本次轉增113,901.

92 萬股,每股面值1 元,變更後公司註冊資本為256,279.32 萬元。

柳鋼產品品種齊全,有中厚板、中小型材、線材、熱軋寬頻鋼、棒材、薄板等五大系列數百種規格產品。柳鋼大力推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創名牌工作,2023年通過gb/t19002:1994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2000版gb/t1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gb/t28001:

2001標準建立的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此外,柳鋼船用鋼板還獲得中國、英國、挪威、法國、美國、日本、德國七國船級社的工廠認證。目前,柳鋼執行國際一般水平標準和國際先進水平標準的鋼材產品產量佔鋼材總量的80%以上,獲全國冶金行業產品實物質量「金杯獎」的鋼材產品產量佔鋼材產量的60%以上,大部分產品獲得廣西區名牌產品、區優質產品榮譽稱號,其中熱軋帶肋鋼筋為國家免檢產品。

柳州鋼鐵集團的基本簡介

5樓:手機使用者

柳州鋼鐵集團現在固定資產總值268億元,在冊職工約1.5萬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近5000人。柳鋼擁有先進水平的焦化、燒結(球團)、煉鐵、煉鋼、軋鋼等完整的鋼鐵生產工藝流程,下轄礦山、焦化廠、燒結廠、煉鐵廠、煉鋼廠、中板廠、熱軋廠、冷軋廠、棒線廠、中型廠等12個主體生產廠和相應的輔助配套設施。

2023年2月27日,柳鋼股份a股**在上海掛牌上市。

柳鋼管理高效,大力推行體系認證。通過bg/t1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gb/t24001:

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gb/t19022-2003測量管理體系認證。計量部門獲得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的企業完善計量檢測體系合格證,質量檢測中心通過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認證。柳鋼2023年獲得中國質量協會和全國使用者委員會頒發的「全國使用者滿意企業」榮譽稱號,此外還連年榮獲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柳州市安全生產先進單位等榮譽。

達鋼集團的介紹,達鋼集團的達鋼簡介

四川省達州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簡稱達鋼 始建於1958年,位於襄渝鐵路 達成鐵路 達萬鐵路交匯的一級樞紐站達州火車站側,四川省機械冶金支柱產業 20戶大型企業集團和80戶重點優勢企業之一。達鋼集團的達鋼簡介 東鄰武漢 南靠重慶 西接成都 北望西安,緊挨達州機場和210國道以及達渝高速公路,系國家大...

柳浪聞鶯的含義簡介急

柳浪聞鶯是西湖十景之五,位於西湖東南岸,清波門處的大型公園。分友誼 聞鶯 聚景 南園四個景區。柳叢襯托著紫楠 雪松 廣玉蘭 梅花等異木名花。柳樹的枝條擺動以來像波浪一樣,在下面聽鶯的歌唱!柳樹像波浪一樣飄呀飄,聽見鳥兒在歌唱。老公看了個看了看過了開發了個開始的來看過了看書 方提供乙個防過熱紛紛通過溫...

我是學金屬材料的碩士,柳鋼和上汽通用五菱哪個更好?從待遇及發展空間前途上來考慮

乙個學材料是碩士,來到乙個車企簡直就浪費了你這些年的辛苦努力,雖然上大學,讀碩士最終都要為了找工作吃飯,但是你為之付出的那麼多年的專業學習,如何能為了眼前的幾多任務資待遇而放棄?車企待遇目前當然是好的,但是與你所學的金屬材料並不太相關,而鋼企才是你發揮最大才能的地方,雖然剛入職的時候,上汽通用五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