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連上網了卻顯示斷開狀態圖示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739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插頭掉了或者線折了 各處介面有不通的 檢查下 網線各處插口

為什麼電腦連上網了卻顯示斷開狀態圖示啊? 10

2樓:夢之再續

1:確認在出現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上網

2:無線網路可用,且不斷

3:cmd管理

員狀態下輸入「***sh wlan set hosted***work mode=disallow 」

4:禁用無線網路連線後重啟無線網路

可變為原圖示

3樓:淘時尚飾界

這是網線未連線的狀態,你可以選擇電腦重新啟動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服死了,電腦有個本地連線、寬頻連線、無線連線、你那個肯定要麼是本地要麼是寬頻沒有連,但是不影響你上網,你用的是無線。同樣你用網線上網、無線也會提示未連線。

放心用 電腦沒有壞 。o(╯□╰)o

5樓:你不會懂的哈哈

這是無線網?我家是寬頻,網口插好就沒有這個,網絡卡應該沒有

我明明已經連上網了 怎麼還顯示斷網的標誌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個網絡卡,就會出現該情況!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把沒連線的禁用就ok了

7樓:原子

把那個點開,,我電腦也是這樣,等一會就好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無線網已連線,本地網路斷開,電腦有兩個網絡卡

網路正常,但圖示是斷開,總這樣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來圖示 是有線網路的圖示 而你使用自的是無線網路要不顯示 很簡單

步驟是:

1在這個帶紅叉的圖示上 右擊滑鼠 開啟網路連線2然後在彈出的頁面雙擊 「本地連線 」

3在常規選項卡裡面 最下方 有個 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取消前面的勾選 確認 即可

網路連線正常但是顯示斷開的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無線的狀態 無線網絡卡被關閉了而已。不影響你有線的使用。你看看你筆記本上有沒有無線的開關。

本地連線圖示是斷開狀態 為什麼還能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詳細,你的機子有兩塊網絡卡乙個連上了。沒有連上的右擊禁用開啟網路連線可以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地連線有黃色感嘆號?把ip設定成固定ip就能解決問題。

還是本地連線有紅色叉號?那可能是你電腦搜尋到別人的無線網路,用的是無線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了 window7 連線那裡有疑難解決你按一下看看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附近有人用無線網,你可以接收到他的訊號

我的電腦能上網,但是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卻一直是斷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網路連線 kan 看下是不是橋接過了 如果是的話 把網橋刪了就行了

16樓:劉盾

驅動安裝了沒,看你的好像是無線網的。

寬頻能連上為什麼還不能上網,為什麼電腦顯示寬頻連線成功,但卻不能上網?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

為什麼我電腦網路連上可以上網,為什麼還顯示未連線

xp系統,電腦連線路由器正常,右一角看似電腦連線正常。但若是你的路由器輸入端 上網貓 沒有訊號輸入,同樣是無法上網的。狀態列顯示的應該是無線連線不可用,用滑鼠一點即可知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本地連線,看下詳細資訊,發個圖看看。可以開啟cmd,ping 閘道器ip,ping baidu 看...

電腦連上網之後點選任何網頁只顯示andbusiness

and business和業務 表示附近有公共無線網路。怎樣登入and business網路 是移動公司,給商業或 用的wifi無線網路,跟cmcc有點類似。給分。呵呵。登入也是需要相應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跟cmcc一樣。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登入and business網路 工具 手機 and bu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