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mWare使用的幾個方法的問題

2022-05-30 02:15:04 字數 1224 閱讀 9429

1樓:

1、裝好虛擬機器後點檔案-->新建虛擬機器-->下一步-->典型-->下一步-->選擇作業系統(選成xp的,版本和你裝機光碟一樣)-->虛擬機器名稱、位置(虛擬作業系統其實只是個檔案,所以名稱和位置可以自選,但是位置要放到夠大的硬碟分割槽,大於4g最好了,因為虛擬機器一旦執行起來,這個檔案會越來越大的,所以要特別注意)-->預設可以,下一步-->磁碟容量(磁碟的容量不要大於你虛擬機器安裝目錄的剩餘分割槽,比如d盤10g,還剩8g,那麼你只能虛擬磁碟小於8g)剩下兩項不用選-->完成。

2、準備安裝盤或者iso映象檔案,兩者都要在虛擬機器上設定cd-rom路徑。雙擊虛擬機器上的cd-rom1,彈出選單使用物理驅動器(自動檢測和指定都可以)就是使用你的這是光碟機安裝,iso映像就是你的iso映象檔案,你指定到檔案上就可以了。

3、虛擬機器開機,這回就跟你在實際當中安裝一樣了,分割槽格式化……

4、裝好後點虛擬機器-->生成快照,很有用哦,當你的虛擬系統癱瘓或者不要用的時候直接回覆快照,相當於ghost,但比ghost檔案要小得多。

虛擬機器只是個檔案,不會影響到你的物理作業系統,放心用吧,如果你想跟物理機共享網際網路的話,把vm tools裝上,虛擬網絡卡設成nat連線,虛擬機器設成自動獲取ip位址,重啟網絡卡或者重啟虛擬系統就可以了。

2樓:

1、肯定要分割槽啊!不過建立虛擬機器時候會讓你建立乙個虛擬硬碟,在虛擬機器裡用xp光碟啟動,就像你正常安裝一樣,不會影響到目前硬碟的檔案!

2、在虛擬機器裡只需要按你正常的安裝順序裝就行了,不會影響到現實系統!建議在虛擬的系統裡裝上虛擬機器裡提供的外掛程式,用著方便!

另外,建立乙個虛擬機器就相當於你又買了臺電腦,做什麼事都是在虛擬機器的範圍裡,影響的僅僅是那個虛擬硬碟檔案。而且就算你在虛擬機器裡怎麼搗鼓,就算搞的面目全非也不會影響到現實系統!

3樓:侍佁

如果你的虛擬機器使用的是映象檔案的話,你說的問題都不存在。

印象中vmware只能裝在映象檔案中吧

要直接裝在磁碟中要用virtualbox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虛擬機器來測試程式是最好的了,不管你是試木馬病毒,只要把那個虛擬機器刪掉就可以了,對你的電腦沒有半點影響。如果有影響的話就不叫虛擬機器了。

裝的時候要用你的xp光碟,或者去下乙個xp的iso映象檔案,就像在你自己的電腦上裝xp一樣。

裝好之後它可以快速的複製出幾個xp,你裝好這後就複製出乙個,免得不行了又要重灌。出了問題只要把那個系統刪掉用另乙個就可以了。

關於精油的使用,使用精油方法

使用精油方法 說到精油,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神奇功效,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壓力 舒緩肌膚等等,而使用精油的方法也是多種多樣。下面小紅書就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常見的使用方法吧!第一種 蒸氣吸入法。將幾滴精油滴在熱水中,然後蓋上毛巾,深呼吸吸入蒸氣,可以緩解鼻塞 咳嗽等不適症狀,還可以舒緩情緒哦!第二種 按摩法...

關於顯微鏡的使用方法,顯微鏡的使用方法的詳細介紹?

顯微鏡操作是指顯微鏡的操作方法。顯微鏡操作的步驟 調節亮度 將臨時裝片在載物臺上適當位置固定好。低倍物鏡對準通光孔,使用粗準焦螺旋將鏡筒自上而下的調節,眼睛在側面觀察,避免物鏡鏡頭接觸到玻片而損壞鏡頭和壓破玻片。左眼通過目鏡觀察視野的變化,同時調節粗準焦螺旋,使鏡筒緩慢上移,直至視野清晰為止。如果在...

幾個關於節紙的問題,給我幾個節約用紙的方法

1 將舊練習本中未用完的紙張裝訂起來,做草稿本。2 收集用過的草稿紙和舊作業本及試卷,找到合適的途徑,送到造紙廠重新加工成可以使用的紙張。3 節約用紙,把草稿紙寫滿,不要只寫幾個數字就扔掉。4 盡量節約用紙,無論是手紙還是餐巾紙,能用手帕代替的就用手帕代替。5 在廢報紙上練習寫毛筆字和畫國畫。6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