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賽季曼聯這麼差啊

2022-05-29 23:55:01 字數 911 閱讀 5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在爵爺退役前就是在吃老本了,只是爵爺用人厲害加上經驗豐富,所以曼聯還能保住地位,現在莫耶斯上來很多事情不熟悉不了解,每個人的戰略思想都不一樣,所以導致現在曼聯變這樣了。

2樓:紅袖飄香

球隊本身實力其實一般,只不過之前弗格森執教的時候人們沒有察覺到。再加上莫耶斯本身死掐長傳衝吊這種英式老戰術體系,香川真司和瑪塔這種技術性球員發揮不出來。人員中既有大量老頭(後防兩個加起來60+歲了)又有不少尚未成熟的小將,而且現在的曼聯沒有了原來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這是最要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教練是莫耶斯,戰術落後,防守差,不會用人,不夠霸氣。爵爺的陣容莫耶斯怎麼會用,會他都是另乙個爵爺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更換,球員老化 戰術落後 傷病過多

5樓:酒巷醉客

這個是多方面的,但是我還是覺得要給莫耶斯一點時間重建球隊,莫耶斯的水平一點都不差

6樓:規劃實施人挺好

爵爺上個賽季有很多場比賽是在最後時刻絕殺的和范佩西的爆發。球隊買的香川和球隊不來電。克萊維利,貝爾維克發展也不如預期。

這個賽季莫耶斯接手的就是乙隻青黃不接的球隊。再加上整體戰術落後,球員傷病,導致球隊發揮很差。

7樓:匿名使用者

莫耶斯壓力太大了,只不過是被找過來抗雷的,本身曼聯的陣容已經漸漸平民化了,不像之前很多位置都是拿得出手的球星。弗爵爺在退休前也開始走年輕化路線了,說白了曼聯在轉會市場上已經不能像過去那樣和其他燒錢的球隊匹敵了,所以莫耶斯也只能拿著這套班底來改造了。以現在的執教成績來看,估計莫耶斯也不會長久。

8樓:only亨利

足球是圓的,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

曼聯這麼強因為什麼

看看這些榮譽!知道為什麼強!曼聯前身稱為牛頓希思 newton heath 於1878年成立,紅魔 於1902年正式易名曼聯,並在6年後即取得首個聯賽冠軍。在球隊於1910年將主場從銀行街球場搬到老特拉福德球場前,曼聯亦拿下了足總盃冠軍。在麥勒諾 ernest mangnall 帶領下,曼聯在遷往新...

為什麼運氣這麼差,為什麼運氣這麼差

哎,1987年,也不是出生在舊社會,思想好像有點迷信。一切的一切,都是要一步一步走下去的。不要想自己怎麼那麼倒霉,那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對自己進行一下自我分析,覺得自己適合做什麼。然後一步一步做。不是說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嗎。一定要積極向上,現在有老婆有孩子,他們就是你的動力源啊...

為什麼我的運氣那麼差啊,為什麼我運氣這麼差?我這幾年的運氣都很差。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人生中運氣不好的原因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大體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