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精彩的零分作文,史上最牛B的高考零分作文是哪篇?

2022-05-29 23:45:03 字數 1972 閱讀 8006

1樓:達

我知道的就乙個,是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們班語文老師是教導處主任也是我們班主任,負責月考後改試卷,他說,今天改了乙個作文,乙個題目的作文他卻寫了兩個故事,雖然都寫的很好,我直接給了零分!

2樓:沉夜孤星

正巧,學校剛考完了學科聯賽,有一篇英語作文:真要說,這是一篇沒學過多少英語的人也」看得懂「的英語作文,怎麼就得0分呢?唉,實在是不能打負分,不能我覺得0分也是多了點,哈哈!

該生的老師改完試卷後,立即發了乙個朋友圈,並特別配了一張圖,原本以為期末複習是查漏補缺,複習了才知道需要女媧補天,補著補著才發現還得請精衛來填個海,最後才發現,其實,最好是請盤古來重新開個天地!

3樓:鉁擬鉁

一篇零分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是寫兩位男生相愛但無法擺脫世俗偏見的無耐。連我們老師都說寫的真的好,但是寫這種作文是不被允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乙個零分作文,可以看出他是乙個遊戲高手呢。文章用到許多專業術語,「遊戲盲」的我讀起來有些費勁了。不過此文,還是有其它亮點的,比如標題新穎,感情真摯,布局也比較合理…不知道為嘛老師會給出「0」分,難道是為了提醒學生不能玩遊戲?

其實我覺得挺有趣的,為嘛老師要給個「0」分,打擊孩子的自信心、想象力和創造力呢?此文的格式基本正確,但是錯別字不少。可愛的小朋友,太調皮了。

5樓:猴45371艙沽

小胖的作文:《我的家》,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每天早上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櫃檯前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裡呆若木雞。我們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至助紂為虐,我每次考試成績下來後,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這就是我的家:乙個充滿活力的家!老師評語:

這成語應用得老師也自嘆不如!深表同情,你爸媽是打鐵的,你是鐵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卷:《我說九零後》,我要深刻地教育我的後代。誰說高中不能談戀愛,談戀愛要從娃娃抓起,否則好苗子都被別人提前搶走了。

然後告訴他們我的生生血淚史。由於我爸媽明文規定,身為學生,應當踏踏實實,學習期間不許談戀愛。所以,我的男友被別的臭女人就那麼活生生地搶走了。

恨得我咬牙切齒、滿眼血絲。我想,大概多年以後,待我事業有成之時,我會苦惱於這段令我痛徹心扉的愛情。有句古語說的不錯,"最毒婦人心!

"大家要注意了,千萬不可得罪你身邊的女人,否則,你會死得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與你為鄰》我那個去!看到作文題目,我的眼淚就好像美國洩露的石油一樣,止都止不住咧。

真是個慘痛昂烈!你地這班出題的大傢伙也用不著這麼冷吧?我天天與奶爸他個真題、模擬題切來戳去,戰鬥到夜一夜。

作文題目都讓寫「勇敢」、寫「珍惜」,「不要說痛」什麼的。不知道你地個出題人是看喝多了牛奶還是看多了《阿凡達》,學梅爾吉普森搞出個像納威公主的作文題目,看完這篇作文真的把我笑的個半死。

史上最牛b的高考零分作文是哪篇?

求往屆高考零分奇葩作文

有哪些令人驚艷的高考零分作文

8樓:墨殤孞

對很多學子來說,高考是獨木橋。但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參加高考,因為他們人生應該有更多選擇,這也就解釋了近年來湧現了很多令人驚艷的高考零分作文。

首先要說明,高考零分作文不是誰都可以寫出來的,一不小心得分就在零分之上。其次,零分作文其實比滿分作文更精彩,只是他們違背了遊戲的規則。

假以時日,零分作文考生絕對是縱橫微博的段子手。能在高考考場如此高壓下,寫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作文,確實是拿生命在寫作。

下面精選了近年來令人驚艷的高考零分作文,模仿吧,這可能是你這輩子當網紅的唯一機會。

你看到過哪些精彩的0分作文

透過這篇文章,可以看出此生是乙個遊戲高手呢。文章用到許多專業術語,遊戲盲 的我讀起來有些費勁了。不過此文,還是有其它亮點的,比如標題新穎,感情真摯,布局也比較合理不知道為嘛老師會給出 0 分,難道是為了提醒學生不能玩遊戲。難道這樣的作文,就沒有靈魂嗎?其實,如果乙個人,他善於思考,又有有趣的靈魂,他...

生活中哪些奇葩名字驚艷到了你,你看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

1 黑木耳我還是白木耳呢 2 馬桶。3 高富帥。我tm還是白富美 4 史大坨。大坨屎。5 茹孬蛋。打這個名字用了好長時間 前一段時間,有曬出一張戶口簿,家長把新生兒取名 王者榮耀 並成功上戶口。看到這個奇葩名字後紛紛表示,這不是 坑寶 嗎?乙個女孩子叫 王者榮耀 以後一報名字,對方的反應十有 是 王...

你看到過的所有選單中最有創意的是

去過一家懷舊主題餐廳,選單是課本的樣子,服務員用作業本手寫記錄客人點的菜。其實我非常喜歡選單當中的那個六月飛雪,這個名字特別有創意,6月特別適合吃魚飛雪主要是上面有了一層豆腐。螞蟻上樹,螞蟻是白的,樹是軟的,你別告訴我這是被白蟻腐蝕過的藤條!印象最深刻的一道菜名應該就是火山下雪,弄明白了之後,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