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架自己拳頭的防護措施,打架時怎樣握拳頭才不會傷手

2022-05-29 17:30:02 字數 4655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整個拳面或是拳頭的食指和中指關節擊打對方,不能上小拇指承受太多的衝擊,否則容易造成骨折。另外還要注意手腕關節的手背和手外臂必須在同一平面,勾擺拳可以手腕向內略微內扣,否則容易折傷手腕。

2樓:小pang俠

關節軟組織強度是要通過不斷錘煉逐漸加強的,握拳方式一般不會出錯,手心手背的堅硬程度也是沙袋打出來的。有一點,擊拳的角度和位置是要有預判的,擊點不當會受傷,當然少打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訓練,比如做拳臥撐,或者經常擊打硬物。

不過有時候點背,出拳手受傷太正常了。連泰森打架的時候不是都把大拇指打骨折了嗎。

最好的辦法是不打架。呵呵

怎麼鍛鍊自己,使自己打架中的拳頭更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覺得 拳腳都可以有力.

家裡如果有那種大一點 自己抓了適合的凳子

每天有時間 在家跟拿啞鈴一樣 弄幾十個.

一開始不習慣的話. 從20~30個開始

每天能做到 蛙跳 30個 俯臥撐 60個 仰臥..60個(不是一次性做完 分兩次做完)

在家裡 沒多少人看見 不丟人 而且又練到了肌肉會很好.

練腳.. 初中生不是有體育課 和活動課嘛

體育課 必定會有休息的時間.

找地方 沒多少人的地方

速跑100公尺 跑10次. 別耽誤學習.

然後只要在網上看看打架的招式就是行了.

祝賀你早點成功.,!

5樓:用武之地

5.怎麼樣讓拳頭更有力量,繃緊身體肌肉,整個身體發力

6樓:啟點

可以在腿上綁些比較沉的東西跑步,以鍛鍊肌肉,拳頭嘛,你要堅持打沙袋!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打架中取勝,光有有力的拳頭和腿是不夠的小夥子。關鍵是靠腦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練練桌球,工作後對你也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個初中生啊,怎麼跑來問這個,沒好事!

建議你找個大師,讓他在教你武術時也要學習學習怎麼做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拳是否有力的關鍵是你會不會出拳,比如1.出拳時是靠腰的扭轉帶動肩和拳向前出擊,就是常說的轉腰送肩。2.

出拳時拳頭不能握太緊,拳心空出,留一定的緩衝餘地。3.要用「拳面」打擊,可常做拳頭俯臥撐來使拳面變平.

4.出拳速度要快,增大慣性! 關於腿,可以學學散打裡的鞭腿,我試過,練好了你會發現力量瞬間變大了 - 我就知道這些了

11樓:萬物氣息

多跳跳 手腳做配套運動

12樓:郭

天天打沙包,拳頭就有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學壞 武力解決不了問題的

現實中怎麼用拳頭打架`要說清楚握拳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語言比較難描述。握緊。出拳要旋轉(螺旋丸原理),腰也要旋轉,帶出慣性。你幅度越大,力量越大,殺傷力越大,但擊打到對方速度越慢

15樓:匿名使用者

握拳最好就是空心拳,即沒有握緊,中間留有空心部位,在接觸的時候瞬間握緊發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拳要從腰間旋轉出去

拳要握緊

大拇指彎曲

這樣不會傷了手指

我學跆的

17樓:竭梓維平培

用另乙隻手揉一下傷處,如果有刺痛,就是骨折,如果僅僅是痛,證明是軟組織受傷。如果是軟組織受傷,沒有血腫的情況下,用熱毛巾放在患處,讓血管擴張,以減少血腫的機會。如果血腫,就先用冰毛巾貼患處,一天後再用熱毛巾。

第三天才用跌打損傷類的油或者膏藥。若是有刺痛感,就要及時到醫院接受手術**,否則,骨頭不規則長合,會留下後遺症。說句問題之外的話,好端端的打什麼架呢,這次打到的僅僅是手指,下次還不知道傷在哪兒呢。

所以呀,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再打架了。

打架時怎樣握拳頭才不會傷手

18樓:地獄銀蝶

你可以打鳳眼拳,握拳時大拇指被食指扣在食指中指指關節之間握緊,打人打的疼,還不傷手

19樓:微山湖

緊緊緊緊緊緊的握住旁邊人的拳頭,用力揮出,據說絕對不傷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打架時你還會管這麼多嗎?反正我小學時打架打贏就好了,主要還是自己的抗擊打能力和力量,最後還有速度。

21樓:靈犀一指

盡量握緊拳頭。別留一點空的。這樣打出去不疼。但有沒有壞處。不知道

打架時用拳頭打人的訣竅,我總被人撂倒,但我不想撩他們,我就想用拳頭打到他們喊娘。誰來教我一下?

22樓:珍惜

後發,雙手擋,左腿勾,若倒地,隨便打,若不倒,趁空隙,右手收,若想輕,速打側臉,若想狠,重打下巴,力度輕重,看情況,決不可致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反應如果快的話!!重拳輕拳都無所謂!!反應不行的話那就一擊致命了!!有誰想挨奏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變強,怎麼變強呢,接受訓練,這個訓練只需要你乙個人,不需要任何買的東西,要增加防禦力,多吃點,盡量到200,一般人撂不動你

打架時,面對對方的拳頭是不是應該雙手握緊拳頭,拳心向內護住頭部? 給我介紹更多打架技巧

25樓:自給v自足

當你感覺打不過對方時,先盡量躲避,消耗對方體力。然後瞅準機會,向對方要害下手

26樓:犀利白豹子

避開頭部,迎上去盡量猛擊對方頭部

27樓:

你這是要問打人的還是挨打的

打架時候怎麼躲開拳頭

28樓:

看來兄台實戰經驗還是很少啊!打得過就打,打不過趕快跑。另外,要是群架是你挑起來的,你也別再想啥拳頭不拳頭的砸你身上有多疼了,你就抓著對方領頭的朝死了糊就行。

29樓:

呵呵如果真是是一秒那就太慢了其實打架前要有防備看對方的眼睛有名話叫肩動出拳腰動出腿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想要躲開別人對你的攻擊,你只能先去學挨打,挨打時間長了就該是你打別人了,要不就去武術隊學學,我還是學點擒拿,我會躲開刀來砍你,不過那都是練習,沒有實戰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每個拳術都有他的套路 練習熟了就有下意識的反映 也叫條件反射 這樣可以提高躲開攻擊的機率 詠春的截手打樁就是練習這個的

32樓:丟男

是有直覺的,多練習就有了。

最好的聯絡辦法是,

在空檔處拉一根線,然後從線左邊,閃到線右邊,經常練習就有閃拳頭的直覺了

33樓:問到問

各位大俠,不要動不動就扯到詠春好不好,天下沒有什麼拳最厲害,只有人與人之間的高下之分,看哪個練得深精。如果每個練詠春都厲害,媽的,不天下大亂了。不是說詠春不好,而是說,練拳呢,基本功一定要好,力量練習放在第一位。

打架呢,三個字,快準狠。如果你都做到面對手沒有做到你就一定勝出了。

34樓:馬亮

當對方出拳時,出側踹堵截!

不管什麼技術,多練習,熟能生巧,自然也就快,絕招就是把一招練精。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那是動作導演安排好的,要你去你也會閃。春哥都會打了,難道你比他還菜?

怎麼閃拳頭,一句話,左右閃,閃不過去反映不過來是你沒練到家,或者你根本就還沒練過。多練,你永遠不可能知道對手下一招怎麼出,你又不會讀心術,一方面練自己的身體素質,一方面練實戰經驗,根據他的動作猜測下一步,就這些。

那些什麼看他動肩就怎樣,沒動拳你就怎樣,都不管用,實戰千變萬化,那有動作導演跟你去安排。

36樓:西夕之景

一句話,多練習柔韌性與步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多了會有潛意識的 自然反應

打架的時候怕拳頭怎麼辦

38樓:qd青龍破天

我的建議是逃跑。

逃跑並不可恥。打架才可恥。

有規則的格鬥是文明之上充滿藝術的比賽;出於怨恨或者別的的打架是野蠻的代表。

不管打得過打不過都要吃虧。虧錢、吃官。所以打架能避則避,不要管臉面問題。

會到你的問題。怕拳頭?會眨眼?

大家都是這樣的,這是人的自然反應。不過這利於自我保護而不利於格鬥。所以練格鬥的人都會被老師強迫著不許關鍵時閉眼,必須盯著對方臉。

兩個人帶著拳擊套、帶著或者不戴頭盔實戰演練,也是必須看著對方不許閉眼。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而且眼中有一股殺氣,笑)

39樓:鬼虺

都怕 就看誰經驗多了最後比拼的 無非是速度與強度

關於打架鬥毆的法律問題,關於打架鬥毆的法律知識?

打架鬥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問題,打架鬥毆的原因可能只是一時年輕氣盛,講 江湖義氣 卻在這一行為中,互相都受到了傷害,而對於其處罰確實及其複雜的,輕則構成治安違法,重則觸犯刑法。打架鬥毆的處罰規定有,如果是輕微傷,你不會面臨刑事處罰 如果造成輕傷,你有可能面臨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輕微...

高手賜教,在打架中拳頭打在人身上的哪個部位最容易令人喪失還擊能力?踢得話哪個部位狠點?且不是很難看

不行,要是點穴的話,倒是沒危險性,但如果是打拳的話,對方又有練過,打在弱點上也是很容易導致對方中內傷。防身這類的一些內容不便透露,畢竟查這類的很少是好人。但有個最容易的辦法,就是你練拳腳練得比對方更好,對方揮拳,你用拳頭打回去,對方自然就沒什麼還擊能力了。踢的話,一般下踢比較容易佔便宜,否則被接住了...

關於打架鬥毆相關法律,關於打架鬥毆的法律知識?

打架鬥毆的法律主要有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