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包含行動硬碟嗎

2022-05-29 17:15:03 字數 613 閱讀 6115

1樓:我是菜鳥想請教

1.記憶體4g算是大的了,現在一般好一點的電腦配置記憶體才2g。你說的250g和320g是硬碟的容量,記憶體和硬碟是不一樣的。

電腦裡的硬碟不是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能隨身攜帶,行動硬碟其實就像是乙個有著硬碟容量的u盤而已。

2.記憶體是記憶體,硬碟是硬碟,兩者不能混為一談。記憶體不夠當然買記憶體了,你電腦裡的c,d,e,f盤裝滿了時才表示硬碟空間不夠。記憶體不夠表現為系統執行慢和卡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250g,320g不是記憶體,是硬碟空間!第二個問題,沒有記憶體是開不了機的,你只能加記憶體被記憶體變大這樣來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是錯誤的,250g和320g說的是硬碟容量,就是可以放多少東西,而記憶體是cpu處理資料時的空間。

我想你時遇到了提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這是因為c盤滿了,把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安裝軟體的時候盡量安裝到其他盤,c盤有容量了問題就解決了。

4樓:度元忠

1.哦 電腦的250g或320g都是硬碟。而記憶體是及時讀取的,電腦中有虛擬記憶體,但很小。

2.電腦沒記憶體了 ,當然要買記憶體,硬碟和記憶體不一樣

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換乙個資料線試試,有可能是資料線不好。也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看看識別不。換資料線,換轉接板,再不濟就是盤壞了。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電腦的乙個usb口無法識別行動硬碟是什麼原因?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接線不良,硬碟壞了,系統故障,主機板問題都有...

我的電腦中的檔案不能複製到行動硬碟,行動硬碟的檔案也不能複製到電腦上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什麼提示資訊?可能的原因有 1 提示 路徑太深,無法複製 csdn的論壇上有這樣一段解釋,借鑑如下 檔案位於比最大路徑字元數 max path 更深的路徑中,可能導致檔案無法訪問,當然,這種情況較為少見。如果路徑深的原因是資料夾名稱太長,最簡便的解決方案是使用自動生成的8.3名稱訪問該檔案。如...

行動硬碟長期連線在電腦上好嗎行動硬碟不可以長時間掛在電腦上使用嗎?

如果不動它bai,不震du 動,是可以的。zhi 1 行動硬碟可以長期dao掛電腦上使用。內2 但硬碟最怕震動,移容動硬碟放在桌面上,難免有一些碰撞,容易搞壞硬碟。3 如果可以確保不震動,不碰撞,是可以長期掛在電腦上使用的。如果不動它,不震動,是可以的。1 行動硬碟可以長期掛電腦上使用。2 但硬回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