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手機解析度相同PPI不同,可以執行按鍵精靈輔助嗎

2022-05-29 15:35:04 字數 1858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ppi不同對指令碼執行肯定是有影響的,2個手機ppi不同的話同一大小範圍內截圖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想要指令碼通用只能降低找圖相似度。

ppi (畫素數目)

pixels per inch也叫畫素密度,所表示的是每英吋所擁有的畫素數量。因此ppi數值越高,即代表顯示屏能夠以越高的密度顯示影象。當然,顯示的密度越高,擬真度就越高。

pixels per inch是畫素的密度單位,就像ppi值越高,畫面的細節就會越豐富,所以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因品牌或生產時間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常見的有72ppi,180ppi和300ppi,預設出來就是這麼多(a710拍出的是180ppi)。 dpi(dots per inch)是指輸出分辨,針對於輸出裝置而言的,一般的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解析度是300dpi-600dpi,印刷的照排機達到1200dpi-2400dpi,常見的沖印一般在150dpi到300dpi之間。

2樓:添少

這個不影響的,只要安卓系統2.1以上都ok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看那個指令碼怎麼處理得了,可能效果會不一樣

按鍵精靈 怎麼自動適應不同解析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控制代碼,移動視窗到指定位置,再寫指令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行。多年沒用這玩意了。

按鍵精靈怎樣獲取當前解析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指的是軟體程式的逆向和web安全裡的滲透測試方向。這不用問肯定是逆向更好就業。我們本身就是做這方面培訓的,叫飛鬱網路,對這方面比較了解。針對這兩個方向給你分析一下:

1、逆向更偏重於技術,逆向在學習的過程中需要涉及程式語言,安全知識,windows原理方方面面,工具使用,核心操作分析等眾多方面。是乙個技術含量,入門門檻都很高的技術崗位。而web安全主要方向是滲透測試,前端漏洞挖掘。

它側重的是工具指令碼的使用。對個人的思維和手段能力要求較高,對技術的要求性不高。

2、逆向能涉及到系統的底層、原理層方面的知識。web安全更多的是表層,應用層。你衡量一下哪乙個含金量更高。工作的含金量直接體現在未來的發展和薪資待遇上。

3、全國的web安全人員眾多,水平也參差不齊,圈層略顯浮躁。而逆向人員僅數以千計(這不包括在民間的高手,只統計在職崗位)。在人才的供需上看,你覺得哪乙個更有前景,浮躁只是暫時的,真才實用才能穩紮穩打。

4、安全的趨勢在向技術方面推進,現在的web安全,也不像前幾年了。這幾年用人單位對web安全人員的不僅需要你能做基本的工作,還要你能分析它,歸納總結他。而這也要依託於技術問題。

web安全的侷限性可見一斑。

所以就當下來說選逆向更靠譜一些,當然還有一種更靠譜的狀態就是web安全,逆向一起耍。

7樓:深海多水

//在外掛程式命令,系統系統外掛程式

//獲得螢幕解析度寬度

screen = plugin.sys.getscrx()//獲得螢幕解析度高度

screen = plugin.sys.getscry()

按鍵精靈解析度問題!

8樓:cill小兮

可以使用找圖功能。

查詢的數值範圍調大點。

這樣只要你螢幕範圍內能找到這個圖,或者按鈕,都能準確點選。

求教不同解析度按鍵精靈的適用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操作的視窗移動到桌面左上角,這個方法很通用,或者使用大漠外掛程式繫結模式後台操作,如果是視窗大小不同還可以改變視窗大小為統一解析度

電腦螢幕解析度怎么只能調兩個選項

你系統介面模糊嗎?如果模糊就是你顯示卡沒裝或是沒裝好,可以下個驅動人生,裡面會幫你裝的,或是你自己確定顯示卡驅動型號自己去網上找。如果介面和以前一樣,不模糊那就是你顯示卡支援的問題,顯示卡低端,所以不支援更多的解析度的調節。我的電腦螢幕解析度為什麼只有兩個選項?螢幕解析度只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 800...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賬號嗎,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賬號嗎

可以的跟銀行卡乙個道理 可以啊,用幾個都沒問題的。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 賬號 嗎?兩個蘋果 手機是可以共用乙個id賬號的。乙個蘋果id賬號可以被用於由蘋果提供的多 專個產品和服務,擴充套件資料取消蘋果id同步的方法 1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登陸同乙個id,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

不同手機怎樣換機,兩個華為手機如何換機

請問是想要把之前手機的內容傳輸到新手機上嘛。1.在回兩個手機上安裝 換機助手 2.執行 換機助手 在頁面上選擇是 作為新手機接收資料 還是 作為舊手機傳送資料 3 如果是在舊手機上操作的,點選 作為舊手機傳送資料 後,會提示在新手機上安裝換機助手,有 供掃碼 如果已經安裝完了,直接點選最下面的 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