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讓執行的程式新增到開始選單,我沒執行程式,它就新增到開始選單。這樣很不方便

2022-05-29 15:15:03 字數 978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人在網上求助時說:「中木馬或病毒後,關掉任務管理器中的木馬程序並把關聯還原,重新啟動計算機,就會出現新的木馬程序和關聯。在安全模式下清理登錄檔的開機啟動專案,再殺掉程序並改正關聯也不起作用。

同時在msconfig程式中發現有dumprep 0 -u這樣乙個啟動項,殺不掉、刪不了,只要一啟動,它就執行」。有人說它是病毒、木馬的根,只在病毒、木馬破壞系統時才出現。

其實不然,dumprep 0 -u並不是病毒,它是微軟的系統程式。當電腦感染病毒、木馬或者系統出現嚴重故障時它就會啟動,傳送日誌給微軟,報告錯誤資訊。只要問題得不到解決,dumprep 0 -u就不會消失。

因為dumprep 0 -u與病毒、木馬同時產生,又不容易刪除,所以常常被人誤認是病毒。

我們不必為dumprep 0 -u擔心,它對系統本身是無害的。

dumprep 0 -u啟動時,會在程序中產生乙個:svchost.exe或者msconfig.

exe程式,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啟動中會產生乙個dumprep 0 -u,它在登錄檔中的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如果你不願意看到它,只要把傳送錯誤報告關了就行,操作:「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選項卡 \「錯誤報告」 \選中「禁用錯誤匯報」 \「確定」。

與dumprep不一樣dumprep -0-k是病毒.類似**波變種

前者是作業系統報錯的軟體(系統自帶)

後者是偽裝並嵌入前者的乙個病毒,非蠕蟲

症狀是系統會自動重啟,並在任務管理器中載入dumprep糾錯程序

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會看見dumprep -0-k程式和dumprep同時存在於system32目錄下.

dumprep -0-k無法刪除,會自動生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開始選單,在屬性裡設定下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將新開啟的應用程式新增到顯示

按如下步驟操作可以隱藏電腦中的一些應用程式 1 右擊要隱藏的程式或檔案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會彈出乙個視窗,左鍵點選視窗上方的 常規 選項 3 左鍵點選勾選 隱藏 4 左鍵點選下方的 應用 按鈕,再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隱藏該程式注意 如果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中沒有勾選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

怎麼把檔案新增到系統防火牆的白名單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 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通訊 允許另一程式執行,選擇要新增的程式,這是win7的,xp應該類似,你找下。怎麼新增檔案到windows defender白名單 1 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2 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

c 怎麼樣把輸入表的資料新增到資料庫

做過乙個三層架構的例子,dal層 public bool insert casepsinfo pscase para 0 value para 1 value para 2 value para 3 value int result para if result 0 elsebll層 publ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