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怎麼樣把輸入表的資料新增到資料庫

2022-12-22 20:10:05 字數 3193 閱讀 3717

1樓:丁

做過乙個三層架構的例子,dal層**:

public bool insert(casepsinfo pscase)

para[0].value =

para[1].value =

para[2].value =

para[3].value =

int result = para);

if (result > 0)

elsebll層: public bool insert(casepsinfo pscase)

介面層呼叫。

c#中如何實現用textbox輸入資料插入到資料表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連線字串。

string connstring = data source=.;initial catalog=test;user id=sa;password=123456";

using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connstring))

;//為命令引數賦值。

parms[0].value =

// 文字框的值;

//將引數新增到sqlcommand命令中;

//執行插入語句。

;關閉資料庫連線}

3樓:網友

可以新增乙個按鈕,通過點選按鈕觸發事件,另外還需要乙個儲存過程來把資料插入資料表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c# 資料操作窗體實現增/刪/改/查(圖)源**。

by c#易學網。

c#通過在textbox輸入資訊,點選提交就能將資訊插入到sql server2008中對應的表中,**怎麼寫,

5樓:白天

//構造使用者實體類,以方便賦值使用者的所有資訊public class usermessset

}string pas;//密碼。

public string pas

set }}

//獲取窗體中資訊,此方法在提交按鈕點選事件中呼叫private void insertuser()if ( 如果為空的話,需要什麼操作你自己寫,如彈出對話方塊提示int n = getinsert(users);/呼叫插入方法if (n > 0)

else}//插入資料庫方法。

private int getinsert(usermess users)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否抄。

為空可以用:.isnullorempty 。

判斷完之後就可以造sql了。

string str_sql;

str_sql="insert into table_name (col1,col2,col3,col4,col5,col6,col7) values ('textbox3.

text+"'textbox6.

text+"'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格式是有必要的。

這個比較簡單吧,開啟資料庫,新新增newrow,然後將內容分別新增進去,更新即可。

怎麼把datase的資料新增到資料庫中

visual studio用c#程式設計如何向sql表中插入textbox中輸入的資料?

8樓:志華

//資料庫連線字串。

sqlconnection conn=new sqlconnection("server=.;database=db;uid=sa;pwd=123");

string sql="insert into tabel(**value (*

sqlcommand comm=new sqlcommand(conn,sql);

;執行sql語句。向資料庫中插入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 c# 執行你的 insert into 語句。

c#新建了乙個資料庫,將txt文字的資料錄入到資料庫,程式顯示成功,但是開啟資料庫裡面的表卻沒有資料

10樓:

設定斷點,跟蹤一下你插入資料庫得語句。複製出來在sql中執行確定是否插入成功,找出是程式原因還是資料庫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程式**怎麼寫的?

顯示成功,不一定表示插入了。

c#程式設計,想向sql資料庫中新增乙個表,並且表的名字是控制項textbox1輸入的名稱!應該怎麼程式設計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建表最好是不用純數字,要用純數字的話,要加上中括號。

create table [ id int identity(1,1) primary key,方位 varchar(10),長位址 varchar(16),短位址 varchar(4));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語句結果是 create table '123' .

正常的不應該是 create table 123 ..另外建表不要用純數字的表名撒。

14樓:源語夢

你在直接在sql的查詢分析器中執行會報錯嗎,如果報錯那是sql語法有問題。

如果沒錯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15樓:網友

除錯得到最後的sql語句,去sql資料庫就知道了。

16樓:

表名可以是數字開頭嗎?

用c#做gui介面,從使用者輸入的資訊來新增資料庫中**的內容

17樓:昇哥駕到

可以在資料選項卡裡找到「datagridview」,拖到工程裡,配置屬性允許增加,然後點一下拖進來看控制項,點右上角的「三角形」,點一下出來的選單裡的那個檔案框的下三角,選新建資料來源。按照嚮導一步步來就可以了。選點資料庫,下一步,選擇驗證方式,添入必要的資訊,比如資料庫的連線密碼,選擇好資料庫是哪個庫,就在下面。

然後下一步,選擇想要的資料表,下一步選字段,下一步配置選擇行的條件。在這裡就完成了,執行的時候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裡面新增,然後自動反應到資料庫裡面。不用自己寫**。

C中怎麼把窗體新增到工程中,C中怎麼把乙個窗體新增到工程中

開啟你的解決方案.在右擊新增現有項.然後選擇已經做好的form就可以了。剛新增進來的form可能會有錯誤 不是 錯誤,而是環境改變導致的錯誤 需要糾正這些錯誤後才可以 直接在它的資料夾下面複製 再貼上到你的工程下面 建立winform工程,在工程中建立乙個winform物件,這樣就新增了乙個窗體 開...

怎麼把檔案新增到系統防火牆的白名單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 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通訊 允許另一程式執行,選擇要新增的程式,這是win7的,xp應該類似,你找下。怎麼新增檔案到windows defender白名單 1 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2 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

C中怎麼讀取SQL資料庫表中的資料後顯示在TEXTBO

private void getdatabyparmsql mand catch exception ee finally string connstring 連線字串string sql 資料庫查詢語句connection con new connection connstring mand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