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用化學本科畢業的現從事消防中控監視工作不知道怎麼發展往消防工程師走

2022-06-04 18:25:03 字數 3610 閱讀 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往消防那方面發展,1、消防維保 2、消防工程 3、消防產品銷售及服務。證書很多,我是做消防工程的的 ,最重要也是最值錢的是註冊一級建造師,可以從事消防專案管理工作。還有你現在所從事的工作也有職業資格證,消防協會培養考試的那種消防從業人員資格證,看你的專業,我建議你從事消防氣體滅火方面的工作,氣體滅火和應用化學也有點粘邊,常用的七氟丙烷、sde等滅火劑。

你可向消防廠家技術、或服務方面發展,我qq88643956,有機會好好**下。

2樓:南靖琪

向上看,別左看右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公安消防局的就不要搞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中控監視工作和消防工程完全2碼事

5樓:浪漫

我覺得williserin的回答很有道理 這兩個工作不是一回事!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酒店 物業 小區的那種中控室 這個屬於保安部的工作 而且工資也挺低的 和保安差不多 這個工作和消防工程比 需要再掌握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真的想往消防工程發展 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你說的這個可能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你開始問 物業中控室怎麼報考消防工程師 它倆不是一種工作

如果你感覺單位待遇很好 你也可以考慮在單位熬年頭 能不能往上走 就看你自己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做消防工程師的話,我建議你熟悉了這個崗位後就不要做了,沒什麼前途的,還不如去找個消防工程公司工作會更有經驗。

至於學習的證書因為你在福建,這個我就不怎麼清楚了。但至少應該有消防管理員這個證書。

本科應用化學專業的從事哪方面工作?

7樓:無賴

本專業畢業生可以在相關高校、科研院所、輕工、醫藥衛生、商檢、化工、農業、冶金等部門從事教學科研與生產及管理工作。(本科四年)

每年一次性就業率都較高,各級質量監督與檢測部門、科研院所、設計院所、教學單位、生產企業、省級以上的消防總隊等。

還可以再外貿,環保,商檢檢疫,海關,公安,消防等事業單位,以及石油化工,輕工,冶金,醫藥,日用化工,建材,水產資源等公司企業的聲場,技術行政部門,從事技術檢測,應用技術開發,產品深加工和管理工作

;適宜到科研部門和學校從事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適宜繼續攻讀應用化學及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研究生。

8樓:左岸居東

應用化學專業就業方向

應用化學專業的畢業生比較適宜到石油化工、環保、商品檢驗、衛生防疫、海關、醫藥、精細化工廠等生產、技術、行政部門和廠礦企業從事應用研究、科技開發、生產技術和管理工作;還可以到科研部門和學校從事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

9樓:

呵呵~!樓上的希望你不是貼上的!!!

你好~我是太原理工07應化的同學,快畢業了,我也問過找到工作的學長們,咱們這個專業就業率比較低,任何學校都是。有兩種方法,希望你能看看:第一,我們可以直接工作,當然找工作會辛苦些,別怕,具體單位上屆的學長有去四川成都一個什麼化工廠的,還有在浙江海關的(他是公務員考進去的),還有內蒙古的廠子,月薪1300暫時;第二,考研,可以不學本專業的,他們一般都考化工的,這個就業好,而且學的內容差不多也。

具體的有 上海應化所,天津大學,和華東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希望同學能看看,找到自己的適合的。也希望你畢業後能有個好的生活!!!

加油!!!

我是應用化學本科畢業,不想進化工廠,轉行又不知道做什麼,找了一段時間的行政也沒找到合適的,我該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化學的,做化學分析幾年後,我還是轉行了,看看當年的同班同學,大部分都轉行了。至於轉行做什麼,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和性格適合做什麼,有的人適合做銷售,有的人適合當老師,有的人自己創業。你要好好考慮下,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做什麼事得心應手,找準了方向,再一邊做,一邊學習,才可以少走彎路,早日成功!

11樓:皮皮魯

我也是學化學的,但是現在的工作基本不搭邊

其實找工作中你發現很多工作都不需要學科的,你可以找些管理培訓生啊,市場部啊,質量管理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上班幾乎都是三班倒,很消磨時間,但是真想學點什麼東西作息時間又很混亂,能進研究院什麼的是從事本專業最好的出路吧。找工作你要綜合考慮,工作地點,工作發展前景,做行政的話不如去廠裡面,雖然開始苦一點,過兩年就好多了,你有了業內經驗,再想跳槽什麼的都可以,做行政的話發展前景你考慮過麼?我有朋友是女生,工科專業去做行政,真的很累,因為你如果不想被淘汰想受重用什麼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很多精力去學習很多東西,從高中就開始學理然後二十多去自己看那些經濟學啊統籌學啊管理學啊的東西真的很讓人頭大的……你再好好考慮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類企業的銷售運營。

外企有什麼寶潔巴斯夫等等可以去試一下。

我是應用化學本科畢業的,現從事化工技術員工作,怎麼考化工助理工程師?考哪些科目?有什麼要求?

14樓:找到自己

首先你要知道你報考的地點,那裡的老師會告訴你所有的問題。化學類的太複雜了,選的科目肯定也不一樣。建議問報名點諮詢會來的更直接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本科就不用考,一年之後直接升級成為助工

應用化學本科畢業做質檢工資

16樓:三克油馬吃

化學本科畢業,不論是化學的什麼專業做質檢,都會是該單位工作相對輕鬆、單一的工種的,

所以收入水平在該單位應該是中游偏下的,

尤其是在企業更是這樣的。

17樓:小橙子

2000以上3000以下,一般這樣,不過也看城市,大城市稍微高一些不過生活開支也大,小城市可能基本工資都不會到2000

消防監控室工作是做什麼的

18樓:燕

消防控制室bai是設有火災自動du

報警控制裝置zhi和消防控制裝置dao

,用於接收、顯

回示、處理火災報

答警訊號,控制相關消防設施的專門處所。

消防監控室工作內容:

1、長待控制室看監控錄影,出現非火災異常呼叫保安處理2、在火災發生時,控制啟動消防廣播、消防應急照明、消防切非、消防電梯、防火捲簾、防火門、消防防排煙系統、各類消防滅火系統,使之運轉。

3、在日常管理中,及時發現記錄建築消防設施的各類故障,督促相關部門維修。

4、日常消防檢查和滅火演習中,測試消防系統是否正常,配合建築內各部門傳送火災訊號、廣播等進行演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現異常是很安逸的,一但出現什麼就待全力以赴的負責到底,平時多關注裝置檢查。輻射對人身體的確很傷,特別是夏天。

20樓:

消防監控室和安防監控室一般是同一個房間。安防的是看監視器。消防則不同,消防不用一直盯著看,如果有火警會有提示的。一般是坐著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監控錄影,一般都有幾臺到十幾臺監視器.電影裡常見.出現小偷打架之類立刻拿起話筒呼叫保安去處理.自己別離開監控室.

我是金融學本科畢業,從事財務工作6年了,現在想轉行做工程造價,最後考個註冊造價師,步驟是什麼

1,去工程造價事務所 優點 專業資訊量蒐集比較廣泛迅捷,理論知識成長比較快。版 缺點 缺乏一線權資料,也就是實踐經驗。2,施工單位 優點 就是第1條的缺點。缺點 比較艱苦 3,開發公司 優點 就是沒缺點 建議職業路線 事務所三年,施工單位三年,最後開發公司 如果你要轉行做這塊,可能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我是大學本科畢業生,學的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現想考掛靠的一級證書,但搜了很多都是需要工程類畢

一般都要本科畢業2年以上 二建可以 但不是一級 一級一般年限要求更好,當然 我聽說這個年限可以操作 但怎麼弄就不知道了。你找個公司給你開個證明你從事那方面的工作有一年的證明就可以 希望知道的人說出名字 我是一名本科在讀學生,數學與應用數學非師范專業。現在不知道是考研還是考乙個有用的證書先工作好,求教...

我是學應用化學專業的找什麼工作好

本人專業化學,說一下我知道的。就業方向一般是化工 煉油 冶金 能源 輕工 醫藥 環保和軍工等部門從事工程設計 技術開發 生產技術管理和科學研究等。相關單位 石油化工 能源工業 醫藥工業 化工工業 化妝品 輕化工業以及環保和軍工等行業和部門 質監局 環保局 檢驗檢疫局 研究院所 院校。相關職業 化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