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生微電腦治療機怎麼使用

2022-05-29 09:00:04 字數 1077 閱讀 1458

1樓:

使用方法

一、**前準備:

1.**之前,應保證身體所**部位的表面潔淨。

2.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配件。(粘膠片、藥物電極、足療鞋、超聲波、弱雷射等)。

3.將選好的配件連線好,固定在需要**的部位。

4.選擇與**配件相應的輸出埠及導線。

二、開機前準備:

1.藥物匯入電極:將熱磁療發熱電極上的海綿用藥酒浸透。

2.矽膠貼片:將貼片貼在需要**的穴位或疼痛點,貼緊。

3.足療鞋:按腳的大小調好足療鞋的大小,踩好。

4.超聲波:插好連線探頭的導線。

三、**開始:開機

1.將**儀的電源線插入220v交流電源,機器進入工作狀態,會有語音提示。

2.按語音提示先按「時間」鍵,選擇適當的時間(有10分、20分、30分)後,時間開始倒計時,根據準備使用的**通道來選擇該通道的**模式。

3.根據所選擇的**通道進行對應的強度調節:根據語音提示增加強度按「∧」鍵,減弱強度按「∨」健,每增強或減弱一下強度,都會出現強度提示。

4.若選擇的是熱磁療或是足療鞋,可按「熱療」鍵進行選擇。有高溫,中溫,低溫三檔。

要特別注意溫度變化,避免燙傷**。糖尿病人由於免疫力差,只能使用低溫檔,且要特別留意溫度變化。

5.若選擇的是超聲波,則使用超聲波鍵調節。有超聲波高,超聲波中,超聲波低三檔。使用的過程中要緩慢的移動。

6.若選擇的是弱雷射,則選擇雷射鍵。有雷射間歇輸出,雷射連續輸出兩檔。

四、**結束:

1.**時間結束時,該機的所有功能已經關閉,進入待機狀態。

2.若想繼續**,請重複之前的步驟。

3.若想單獨停止正在使用的**,可選擇「復位」鍵,儀器便會停止工作進入待機狀態。

4.若在**過程中停止某一部位的**,矽膠貼片、足療鞋、熱磁療,將強度減為零即可;

注意:每次使用完畢,拔下電源線,整理好各附件,以待下次使用。需妥善管理,避免與強光、強熱、溼等環境接觸。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是同個牌的,但是我們用的儀器不一樣,建議你可以看下說明書或者找客服也行,中潤的服務還不錯。

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如何除錯,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說明書上有啊。先設定開的時間,在設定關的時間。按設定鍵設定。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需要了解和設定以下內容 1 開關燈動作的必要條件 必須同時滿足下列3項條件時才會開燈 時控開燈時間已到 光照度達到設定值 濕度探頭處於乾燥狀態或未安裝 阻值 1m 當出現下列1項條件時就會關燈 時控關燈時間已到 光...

微電腦電飯煲內膽外圈與軸線圈是什麼?

這種電腦電飯煲微電腦是非常先進的,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一般人弄不明白的。電視 vcd 電腦主機 電飯煲這幾種家用電器中,待機能耗最大的是哪一種?報載待機功率 台式電腦,筆記本,電飯煲,平板電視機1w,vcd2w。電飯煲。vcd,肯定不是。電腦主機待機不用多少電,電視也不多少電,電飯煲的耗電量最大,當然是...

昌盛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操作說明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定時設定 1.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 時鐘 鍵的同時,分別按住 校星期 校時 校分 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2.按一下 定時 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 1開 字樣 表示第一次開啟時間 然後按 校星期 選擇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