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調時間

2023-03-12 15:35:04 字數 3117 閱讀 8102

1樓:佩佩做手工

1、先按「取消/恢復」鍵,解鎖螢幕。

2、再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

3、再按「定時」按鈕,來設定開關機時間。

4、再按「定時」可以繼續設定第二個開關機時間,以此類推,可以設定十幾個,但一般只需要設定乙個就可以了。

5、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就可以定時開關機了。

6、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就可以鎖定螢幕,完成。

2樓:芸汐老師

kg316t時控開關調時間方法如下:1、先檢查一下時間,如果時間星期、時、分正確就不用管了。如果不正確就需要自己調節一下。

調節很簡單,只需要按著時鐘不放,然後按 星期調節星期,時調節小時分調節分鐘。2、這款定時開關最多可以調節10段定時開關,調節方法,只需要按著定時不放,然後按 星期調節星期,時調節小時 分調節分鐘。3、如果想取消某乙個設定好的時間段,只需要按「定時」按鈕,當出現自己所需要取消的時間點時,按「取消/恢復」按鈕即可取消。

提問。請問調整時間怎麼調整。

3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時鐘」鍵的同時,分別按住「校星期」、「校時」、「校分」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按「自動/手動」鍵,將顯示下方的「」符號調到「自動」位置,此時,時控開關才能根據所設定的時間自動開、關電路。如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臨時開、關電路,則只需按「自動/手動」鍵將「」符號調到相應的「開」或「關」的位置。

微電腦時控開關是乙個以單片微處理器為核心配合電子電路等組成乙個電源開關控制裝置,能以天或星期迴圈且多時段的控制家電的開閉。適用於各種工業電器,家用電器的自動控制,既安全方便又省電省錢。

時間設定從1分鐘到168小時,每日可設定1-16組,且有多路控制功能。一次設定長期有效。輸出電流可10-25a,既可正常控制4000w至更大功率的電器工作。

也可與繼電器、接觸器等結合控制其它各種大功率動力裝置。部分高階產品還具有光,及經緯度控制功能。代表型號有etl、et1、et2、et3等。

國內主要品牌有燈聯網,正泰、民熔、德力西等。

4樓:啊居啊

1、利用時鐘鍵,開啟鍵盤鎖及調整為北京時間;

2、按手動鍵使顯示器的倒三角形移動到自動位置,即可進入設定狀態;

3、利用設定鍵,設定星期和開關時間;

4、利用時鐘鍵,結束開關時間的設定;

5、利用設定鍵,查所有設定時間是否正確;

6、利用取消鍵,對設定時間進行修改;

7、按時鐘鍵結束檢查及設定,顯示時鐘;

8、利用手動鍵,進入手動和自動控制切換,按手動鍵,可實現隨意的開和關或自動執行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先按「取消/恢復」鍵,解鎖螢幕。

3、再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

4、設定完成後在按「校分」按鈕校對分鐘。

5、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就可以鎖定螢幕,完成設定。

6樓:厙煥卻愉婉

按住時間,同時按較時,調小時,另外同時按較分,調分鐘,顯示有c的一種要先解鎖,按住取消鍵五秒解鎖才可以設定。

7樓:告利賀煜祺

kg316t時間調整--按住時鐘鍵的同時--分別按校時-校分-校星期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正確的時間。希望能幫到你。

8樓:無名記著

調時間時 先要按住時鐘按鍵 再按校時、校分、校星期來調節時、分和星期就可以了。

9樓:塔莎莎

怎麼調自動上水時間?

10樓:姑蘇雅秀

定時器現顯示時間怎麼調。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說明書 30

11樓:紅黃藍電子

微電腦時控開關說明書。

藍芽定時開關安裝:

安裝方式有3種:1.釘子固定、2.釘子掛裝、3.導軌。

藍芽定時開關接線:

由電氣專業人員按藍芽定時開關標籤上的接線圖(可參考下面大圖),接好線路並通電,電源指示燈(紅色燈)亮。

注意:電源電壓為ac220v。

1.電器的功率小,在藍芽定時開關的功率範圍之內(小於660w)。

2.電器的功率比較大(大於660w),藍芽定時開關無法直接控制,需要新增交流接線器,用藍芽定時開關控制交流接觸器,通過交流接觸器的控制負載。

藍芽定時開關設定定時:

1.給藍芽定時開關通電,開啟手機藍芽。

3.點選裝置進行連線,輸入密碼,初始密碼是0000。

4.進入控制頁面,點選擊校時(一鍵校時的,不用再分別校對星期、時、分)。

5.點選開機、關機手動控制裝置的開、關,點選定時設定(根據自己的定時需求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6.點選頁面底部的儲存傳送。

注意:設定定時之前點選校時、定時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儲存傳送。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如何調時間?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樣設定時間

12樓:小暮初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心]微電腦時控開關要怎麼設定多組開關時間按鍵式時控開關:1.連按「取消/恢復」鍵4次,解鎖螢幕。

2.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對開關進行當前時間的校時。3.

按「定時」按鈕,來設定定時時間,按定時按鈕,按一下是1開、按兩下是1關,按三下是2開、按四下是2關,以此類推就可以設定多組定時(開、關的時間需要單獨設定)。4.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

市場上按鍵式時控開關設定定時有4組、8組、16組的,根據需求進行選擇。

微電腦時控開關一般可以設定8組以上的開關時間,按定時鍵一下出現1開就是第一組開的時間 在按一下出現一關就是第一組關的時間 ,2開,2關就是第二組。

昌盛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操作說明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定時設定 1.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 時鐘 鍵的同時,分別按住 校星期 校時 校分 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2.按一下 定時 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 1開 字樣 表示第一次開啟時間 然後按 校星期 選擇六天...

身高180cm體重65kg穿多大碼的T恤和襯衫

m碼的修身 不過你想要買大的也能穿 但過了xl就大了 我也一公尺八 平常穿m和l 總之 不要小於m 不要大於xl 個人推薦m碼。我和你一樣高一樣重,我一般都買l的,主要看你骨架大小,骨架小m就合適了,我比較撐衣服,所以一般選擇l的,希望能幫到你。鑑於多年的購衣經驗,選購t恤以l 碼為佳,襯衣以42為...

榮耀play4t怎麼沒有微信人臉支付?

那就是這款手機沒有這個功能唄,有些手機為了節省空間,所以很多不常用的功能就沒有,很正常。有的。人臉支付是在你的零錢裡面設定支付密碼時設定的,你去設定一下支付密碼就可以了。這個的話你可以在手機裡面重新設定一下這個付款功能,他就有乙個微信,開啟刷臉的這個功能,你把這個功能開啟以後就可以用刷臉支付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