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烏黑作惡多端的動物是什麼,作惡多端的動物有那個生肖

2022-05-29 09:15:02 字數 1114 閱讀 5254

1樓:周朝梅花

老鼠,老鼠偷吃,是個作惡多端的動物,古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2樓:

應該是烏鴉吧?因為大家都很討厭烏鴉嘴

作惡多端的動物有那個生肖?

3樓:哈嘍

這個詞很多書上都是用來形容龍的,蛇和老鼠貌似也用不到作惡多端。其他的都是好動物。

全身烏黑油亮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裡面的、求大神解救 10

4樓:岸芷汀蘭

黑色的老鼠。黑色的老鼠偷了油以後身上的毛會被油汙染的,烏黑油亮。

欲錢買沒良心作惡多端的動物指十二生肖中的哪乙個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蛇和虎都可以的,但如果選乙個,我感覺是老虎。第一次回答,請多指教!

作惡多端形容什麼動物

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作惡多端形容什麼動物?答案是:鼠理由:

老鼠是一種齧齒動物,門齒終生持續生長,常借齧物以磨短,繁殖迅速,種類甚多,有的能傳播鼠疫等病原,並為害農林草原,盜食糧食,破壞貯藏物、建築物等。對人類危害極大,一般說到作惡多端的動物就是指老鼠。

所以,作惡多端可以形容的動物是老鼠。

7樓:

有沒有買碼的朋友,我有比較穩的資料,組隊研究了

十二生肖中全身烏黑油亮的是什麼動物

8樓:

以前人們把豬統稱黑色,現在品種變了白豬為多了,所以是豬。

9樓:123遊湖

老鼠吧。老鼠就是黑色的,哈哈哈

全身烏黑油亮的動物

10樓:

說的是烏龜嗎?如果不帶殼的話那臭鼬不知道算不算(腹部是白的,但是背部烏黑油亮),

形容作惡多端,末日來臨是什麼成語

惡籍盈指 惡貫滿盈 罪大惡極 十惡不赦 罪該萬死 一 惡籍盈指 j y ng zh 解釋 猶惡貫滿盈。出自 清 蒲松齡 聊齋誌異 龍飛相公 此非所能效力,惟善可以已之。然君惡籍盈指,非大善不可復挽。譯文 這不是我能效力,只有善良可以 的。但是你討厭罪惡極多,不是特別大的善事不能很好挽回。二 惡貫滿盈...

變化多端的意思是什麼,變化多端是什麼意思

解釋 端 頭緒。形容變化極多。也指變化很大。出自 明 馮夢龍 古今 陳從善梅嶺失渾家 這齊天大聖神通廣大,變化多端。譯文 這齊天大聖大神通廣,變化極多。變化多端的近義詞 變化無窮 bi n hu w qi ng 解釋 窮 盡,終結。形容不斷變化,沒有止境。出自 戰國 楚 宋玉 高唐賦 須臾之間,變化...

變化多端的意思是什麼,變化多端的端是什麼意思?

端 在這裡的意思是 頭緒的意思。形容變化極多,也指變化很大。解釋 端 頭緒。形容變化極多。也指變化很大。出自 明 馮夢龍 古今 陳從善梅嶺失渾家 這齊天大聖神通廣大,變化多端。示例 舊朋友是 幾乎是不剩乙個了。魯迅書信集 致曹靖華 語法 補充式 作謂語 形容變化的專案 樣子極多 變化多端的端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