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是什麼生肖,玉兔寒宮中是什麼生肖

2022-05-29 08:40:03 字數 1745 閱讀 2091

1樓:陳玉玉皇大帝

兔生肖!我的職權位該退休了!

2樓:

謎底:兔子。

狡兔三窟

jiǎo tù sān kū

【解釋】窟:洞穴。狡猾的兔子準備好幾個藏身的窩。比喻隱蔽的地方或方法多。

【出處】《戰國策·齊策四》:「狡兔有三窟,僅得兔其死耳。」

【結構】主謂式。

【用法】用作貶義。多用在為防後患;留有後路;以便面臨危險時有脫身的機會或藏身之處。一般作謂語、賓語、定語。

【正音】窟;不能讀作「qū」。

【辨形】狡;不能寫作「蛟」。

【近義詞】移花接木、掩人耳目

【反義詞】甕中之鱉、坐以待斃

【例句】在舊社會;官僚政客們常常八面玲瓏;為自己多留後路;正所謂~。

玉兔寒宮中是什麼生肖

3樓:東師陳老師

你好,答案是豬,屬豬的人唯一的一大缺點是太容易發怒,他們常在轉眼之間從一位心平氣和,眉開眼笑的人,變成怒氣衝天的傢伙。此時,食物是唯一的良方。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玉兔下凡 成語猜十二生肖乙個動物

4樓:一路清霜

龍,下凡應該指生肖兔的下一位生肖,即是龍

5樓:他度爺爺的

答案是:生肖馬復

因為夜制晚的陰涼

可以減弱火焰,取得平衡,所以此種人運勢順利,在三十五歲之前就能在事業上比他人有成就,屬早年得志型。不過,得意風發時要想到守成,並充實自己才華,不可虛有其表,不可得意忘形,若能謹守此戒,專心事業,養成持久力,則將更發達。此類女性也會得意得早,但在二十八歲之前要努力規劃以後的生涯,才能持久。

玉兔下凡是什麼生肖

6樓:我老是想你

《申猴》申:神仙,仙女;猴:候,下凡

玉兔精是什麼生肖

7樓:陳玉玉皇大帝

當然是兔生肖!玉兔是兔動物當然是兔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他的出生年月日

試看宮中有玉兔是指什麼生肖

9樓:連伯

試看宮中有玉兔

明指是兔

不用猜就知道是:兔

嫦娥下凡找玉兔猜一生肖

10樓:踢0飛

你好,答案是蛇

通常蛇給人的印象不佳,有陰險狡滑的習性,行動閃爍,不光明正大。但人類又稱蛇為小龍,又具有龍的性格,因此,蛇年生的人大都有冷靜外表,其實內心有其熱的一面。因為在十二地支中,巳和午都屬火,「午」的人更旺,「巳」的人較不熱,屬陰性之火,好像炭火般,沒有大火焰,但也會將水燒開。

所以蛇年之人,內心明亮溫暖,是個適合從事精神層次活動的人,也具有向上心,好像萬物生長一般,會努力完成任務,並敢接受挑戰,最後又能將事情做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玉兔探月是什麼生肖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那麼簡單像樓下的說是兔子吧?如果像字面這麼簡單不怎麼動腦筋就很容易猜出生肖就沒意思了吧?

應該是「龍」

龍在兔之後,兔走了就該龍登場

又或是猴子

再來,玉兔臨死前的願望是什麼,再來乙個,玉兔臨死前的願望是什麼

玉兔臨死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吃一根沒有血腥味的胡蘿蔔 嫦娥與玉兔的民間故事反映了中國古代人民的什麼願望 世人渴望美好團圓,渴望幸福生活的情感流洩。願望是 平安 祥和 沒有貧窮 沒有壓迫 安詳的過日子。想吃月餅 給自己找假放的願望 玉兔精的傳說故事 原先,月中只有蟾蜍,沒有玉兔。追溯玉兔的緣起,大概與神仙...

玉兔搗藥有什麼故事,玉兔搗藥的故事梗概

很久以前,有一對修行千年的兔子,得道成了仙。它們有四個可愛的女兒,個個生得純白伶俐。一天,玉皇大帝召見雄兔上天宮,它依依不捨地離開妻兒。正當它來到南天門時,看到太白金星帶領天將押著嫦娥從身邊走過。兔仙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問旁邊一位看守天門的天神。聽完她的遭遇後,兔仙覺得嫦娥無辜受罪,很同情她。但是自...

玉兔 這個雅號的得名原因是什麼

傳說之一 相傳有三位神仙變成三個可憐的老人,向狐狸 猴子 兔子求食,狐狸與猴子都有食物可以濟助,唯有兔子束手無策。後來兔子說 你們吃我的肉吧!就躍入烈火中,將自己燒熟,神仙大受感動,把兔子送到月宮內,成了玉兔。傳說之二 傳說很久以前,有一對修行千年的兔子,得道成了仙。它們有四個可愛的女兒,個個生得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