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現在打野誰比較強,LOL現在打野都誰強勢

2022-05-29 07:20:04 字數 4117 閱讀 4608

1樓:手機使用者

稍微低端點的,趙信,信爺可謂方便殘暴刷野快,不多說,至於技術高階點的,現在這個版本打野都是肉了,泰坦啊,扎克啊,龍龜啊,挖掘機啊什麼的,如果輸出的話,螳螂有些無力,獅子狗是個不錯的選擇,秒人方便舒服,刷野不慢,有回覆,像蔚,石頭人,皇子 這些也行,很老套也很穩定,當然,要是技術好或者carry的話,盲僧這類的,秀死人不償命,我也強力推薦天使,攻速和ap起來,打人跟拍蒼蠅似的,而且不傷 刷野快,傷害高,唯一就是機動性略差,但有著噁心的保人和自保能力我覺得犧牲一點機動性也許也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肉打野都很厲害

皇子 豬女 很強。

3樓:命運交響曲

盲僧,皇子。潘森。趙信。 蔚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4樓:蔚藍眼淚

說多一點,樓主耐心看完

打野,是乙個不可以缺少的位置,gank任務在他身上,那麼選什麼英雄好呢?

一、打野一哥:盲僧

都說盲僧打野好,很強勁,究竟**強勁?我總結了一下,有以下幾點

1、逃生能力過於強大,q到野怪可以逃跑,w到燈上可以逃跑,e可以減速,r可以踢飛,w技能和e技能簡直打野神計,盲僧簡直就是為打野這個位置準備的,雖然盲僧打野厲害,但是前期如果沒出拳頭或者腰帶的話相對來說比較脆皮,容易被一些比較肉的打野打崩,比如狗熊、皇子,弗雷爾之心。6級之前盲僧是打不過上面的英雄的(有的例外)

2、gank能力強大,可以將adc踢到隊友身邊,但是注意,你玩盲僧不是很肉的時候,小心點不要進敵方英雄裡面踢人,那樣很容易被人秒殺

3、進草叢的時候,一定要放e技能(對面有隱身英雄才這樣做)e技能可以暴露出隱身單位,完克寡婦提莫

盲僧符文:9個攻擊力印記,9個護甲9個魔抗,3個攻擊力精華,天賦21 9 0

二,弗雷爾卓德之心,樓主看到這個提議,一定覺得我腦子有病,明明是輔助怎麼跳去打野,露露還能中單呢,弗雷爾幹嗎不可以打野,你會說如果打野的話,w技能就起不到作用,這是絕對的,所以如果弗雷爾打野在你gank之前別學,7級學一次。我玩美服的時候已經玩了乙個月的弗雷爾,68盤哦,精通了啦,你會說弗雷爾除了q以外媽的沒乙個攻擊技能,對,所以弗雷爾我主張蛋刀

6及之後完全不怕盲僧,可以虐的生活不能自理,q技能減速和被動效果很適合gank,q技能cd短

6秒乙個q,w可以突進,在團戰中弗雷爾可以w突進後排強開團,可以用大招陰人,別人沒反應過來媽的人已經在天上了,幾秒後螢幕一片黑白……

三、潘森,大招可以支援,單單這一點就覺得潘森適合打野,q技能威力大,e技能適合打野,在野區可以打爆很多英雄,被動也適合gank,在gank如果要進塔強殺的話,最好你去抗塔,還有,如果塔旁邊有小兵,那就打,這樣可以讓你少挨幾下塔傷害,潘森主張蛋刀

四、瘟源之源,樓主看了allstar全明星賽嗎,(哪個打得忘記了……)不需要多說,q技能走到敵人旁邊,開e一頓猛打最好乙個w引爆,我鑽一分段,很多老鼠打野,最近ban老鼠比較厲害哈所以少見了,那個老鼠興起的時候,我下路adc,準備可以雙殺的,莫名其妙乙隻老鼠出現了,開e開r一頓猛"射"(嘿嘿)開w,頓時就變遺像了(螢幕黑白……),最誇張就是我有次連續8盤排位,媽的7盤老鼠打野,每當我被老鼠gank成功的時候就想砸機,心裡面說一句,媽的,這遊戲是有多難……

符文嘛,除了弗雷爾,其他符文和盲僧差不多,弗雷爾標準的法師符文就行了,天賦最好9 21 0

打字打了好久,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 螳螂 皇子 寡婦 都是這個版本比較強勢的打野了 比較簡單好操作的 趙信 無腦肉 做前排 如果大順風出輸出也可以 很簡單的英雄 前面的四個操作比趙信難一些

6樓:你是不是凹凸曼

現在 盲僧 皇子 蜘蛛還行 潘森很適合當前 非辦必選

7樓:fly我是0小白

瞎子,螳螂,皇子,菊花…很多啦,但關鍵還是要看電腦前面的召喚師的操作和意識

8樓:free老衲不吃肉

盲僧。 狼人。 稻草人。 寡婦。

lol現在打野都誰強勢

9樓:匿名使用者

7.3版本打野螳螂一選,雖然q技能傷害被砍但依然是打野一哥。

其次是男槍,由於破甲流裝備的流行,男槍作為乙個野區adc在後期能夠提供很不錯的輸出。只要在團戰中頻繁利用e技能增加雙抗,這個英雄的肉度也錯的,除非是上來就被控制一套帶走。

最後是盲僧,盲僧由於前期帶節奏的強勢,很容易幫助線上英雄建立優勢,目前這個版本中上野尤為重要,前期有優勢基本就贏了,中期很難抵擋。不過盲僧這個英雄後期乏力是眾所周知的。

雷克賽、蜘蛛、翠神等英雄目前版本只能是t2級別的打野吧,不過這只是韓服7.3版本的現狀,也期待其他職業戰隊能夠開發出新的套路來也說不定。

10樓:神獸丶打豆豆

男槍 螳螂 人馬 瞎子

lol現在打野誰比較強

11樓:劉孝煊

還是豬妹,皇子這些老牌打野強。ez打野真的不強,就前期帶一下節奏,後期完全不知道是幹啥麼的,而且還要大量的經濟前期才帶的起來節奏,沒經濟又是乙個逗比了。像豬妹這種穩定控制和大招團體減速加冰凍簡直無敵,皇子的大招配合一些團戰英雄比如加里奧,簡直毀天滅地啊。

所以還是這些厲害。我是玩狼人的,之前版本帶熱誠的上到鑽一,大師上了1天就又掉了。沒打就掉到鑽三了。

說實話狼人單挑真的不虛誰,而且帶節奏全場最厲害。一般我到了15就6聖了我18對面大概就15左右。狼人主要是帶節奏幫人方便,w就是乙個bug。

望採納謝謝。低分段其實什麼都厲害。瞎子凱隱這些狼人隨便吊打。

肉起來4000血攻擊250多魔抗170護甲250多,酒呢幾個我就呵呵了,狼人打團大到ad對面ad就死。反正別大到肉,就是大誰誰死。望採納謝謝

12樓:寒刃說球

現在這個版本刺客型打野強啊,瞎子,凱隱。出了幕刃,一套傷害,瞬秒adc。蜘蛛也可以,現在又回到輸出打野的版本了

lol最近什麼英雄打野厲害?

13樓:來自三祖寺絕色難求的花椰菜

推薦三個英雄:1,阿木木作為乙個老牌的打野,現在的勝率還是很高的,主要是因為阿木木一方面本身不吃資源,正常發育,甚至說中單搶他一點資源都可以,只要在中期等級不要差對方打野太多就好,團戰乙個大招就好。而且現在的阿木木刷野速度很快。

2,雷霆咆哮。狗熊這個英雄,中低分段打野一定要去玩的英雄,本身的輸出能力和坦克能力都很強,基本上只要正常發育,在後期配合技能一套是有機會秒掉乙個正常發育的adc的,而且自身非常的硬。

3,瑪爾扎哈。這個英雄絕對是因為版本而大熱的一位,季中版重做後,螞蚱從默默無聞瞬間變成炙手可熱。當然6.

11版已確定要被削弱了。不過目前只要熟悉了技能之後,就可以很好的去玩,去上分了,效果很不錯,尤其的現在清野和gank能力都不錯。

現在打野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位置,不管是前期強行帶節奏還是後期團戰能力強的英雄,都是可以玩的,只要陣型搭配好,很多以前勝率低的英雄,現在表現都不錯。

lol低分段現在哪個打野強,要能carry,多說幾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和人馬,這兩個都屬於無腦幹的。後期輸出穩定傷害也高,基本上能從青銅上到白金。操作稍微高點的就是男槍,蜘蛛,瞎子。

15樓:沉迷與夢

挖掘機 盲僧 寡婦 男槍 個人比較推薦寡婦 低分段地圖意識差 只要學會寡婦 上分非常輕鬆 粗暴無腦 而且寡婦靈活多變 很有趣

英雄聯盟現在什麼打野比較強勢

16樓:小小新影

獅子和螳螂最強(會玩的),正常首選瞎子,現在弱勢打野已經淡出舞台了。以反野,gank為主。

17樓:星空蒼穹

gank型(效率高):瞎子,獅子,螳螂,寡婦

肉型(擼不動):蠍子,烏迪爾,豬女,龍女

18樓:鷹視

萬年的瞎子 完好比啥都好

最近強勢的 蠍子打野 站圈裡誰也擼不過

野區霸主 烏迪爾,前期在對方野區橫著走

寡婦 隱身抓人 獅子狗,改的有點強勢

19樓:

龍女 蜘蛛 酒桶,獅子狗,瞎子,菊花信,四阿哥。

LOL現在皇子打野要出什麼裝備,英雄聯盟皇子出什麼裝備超神?

皇子肯定是主肉,你是打野。資源不多的。所以什麼很霸氣的輸出裝和你沒什麼大關係。不是很建議多蘭出門打野。還是常規比較合適。隨便你什麼位置,都是主q副e的。w一級就可以了。裝備,不推薦你出蛋刀。就是你所說的精魄之石公升級的,現版本只有寡婦需要出。出門打野刀只不過是過度,保證自己打野的速度而已。之後肯定都...

lol現在的螳螂打野主什麼副什麼,進化順序是什麼?

主q副w,這是因為刷野需要快,一般打野都是靠被動加傷害,因此q的cd越快越能快速的刷,而w作為回覆和aoe當然是副公升比較好,e公升一級就夠了,畢竟打野的時候不是要你飛來飛去的刷野,而且位移一般cd很長,你再怎麼公升級也不會像卡薩丁大招那樣快。進化是q再e,最後那個w或大招的話,推薦w,因為擴散可以...

lol打野現在是盲僧厲害還是蔚厲害?求,或者給我幾個其他的打野

蔚厲害蔚是乙個gank非常強力的打野英雄,利用q和大招的兩次控制,蔚的gank效率非常高。出門1級點w,可以使打buff怪的速度得到很大提公升,建議拿到雙buff到3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去線上gank了。在草叢裡先將q蓄力,等到蓄力快滿的時候再走出草叢用q衝向敵人,命中敵人後追著他猛打。由於只有乙個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