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的手機品牌是什麼?說出原因

2022-05-29 02:20:02 字數 5716 閱讀 1696

1樓:達

最討厭的手機品牌:倒數第一名酷派,倒數第二名聯想,倒數第三名oppo ,並列倒數第三vivo,倒數第四名華為。

首先說為什麼討厭華為,我真是沒看出來他的手機有什麼靚點,比如華為榮耀899的機型,一定比小公尺同乙個價位的鏡頭模糊,螢幕解析度低,**還貴,質量一般,系統後續就沒公升級了。網路水軍太多了,華為手機太次,老年機而已,而所謂旗艦機,也是不如同等價位的其他品牌手機。

之後就是並列討厭的oppo ,vivo ,兩款手機高配低價不說了,最討厭的就是整一些南韓明星四處代言破手機,只要你到手機店,店員拼命的推薦這兩款,誰不知道賣這兩款你們提成高啊,賺錢我理解但請不要瞪著眼睛說瞎話好吧!你問配置,店員開始什麼蘋果三星小公尺都不如這兩款,我也是醉了。

說說聯想,太次了質量隨便乙個掉地下,就2字,玩完!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討厭,其實就不是客觀的評價,每個人都有比較主觀的觀點。但是要說的是,能夠被討厭的手機也必須是業內大咖,那些沒啥銷量的手機品牌想讓我討厭一下都懶得理。在這裡我就說說我討厭的手機品牌有哪些。

一加手機:只聞其名,不見其形

一加手機是個神奇的品牌,跟oppo和vivo一起屬於步步高旗下三駕馬車之一,然而一加手機一上來就給人傳達自己優秀的基因,凌駕於ov之上,從一加二開始就始終排在各種top中的第一名,尤其是「國外**」非常統一口徑的選擇一加手機當做「全球最佳」手機。然而,我在生活當中從沒有一次見過這個品牌的任何一代手機。你說這種只會吹牛的品牌討厭不討厭。

努比亞手機:只在新聞聯播裡見過一次

努比亞也是乙個神奇的品牌,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在模仿諾基亞,而產品也是經常在國外**上排名靠前。然而生活中我只在新聞聯播裡見某女歌唱家手裡出現過一次,除此之外,生活圈子再也不見其蹤影。跟一加手機一樣,這種只在**上炒作,而身邊沒人用的手機都令人討厭。

魅族手機:持續墮落 不思進取

國產第乙個網際網路手機不是小公尺,而是魅族手機,當年魅族直接從mp4切換到手機,而且製作工藝和科技含量都不低,成為一代廣告狗的專用手機。然而這麼多年過去了,小公尺超過了它,ov超過了它,華為超過了它。魅族就堅持使用聯發科糊弄市場,導致在一線城市再也不見其蹤影,怒其不爭啊,討厭。

樂視手機:用概念欺騙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因為有一種叫miboy的東西。

簡單談下公尺boy的思想

上了2k比別人螢幕好,不上2k比別人快

上了指紋比別人快,不上就是無卵用

上了雙攝比別人好,不上就是無卵用

上了金屬大鐵皮比金屬機身還好,不上就是無卵用

上了大黑邊比樂視細就稱黑色邊框薄,不上就是大黑邊醜到爆

夏普上了超窄邊框是超窄邊框,小公尺就是全面屏

不上虛擬鍵就是噁心,上了就是虛擬鍵有原因

上了835就是完爆同等835手機,不上就是國產其它835銷量少

**上去了就是處理器成本高偷工減料忽略不計,**低偷工減料也可以忽略不計價效比高。比小公尺貴的都是價效比低,比小公尺同處理器手機便宜的都是質量差。

公尺boy從不容忍別人比小公尺強,別人偷工減料就是辣雞,小公尺偷工減料就是價效比高

說oppor11模仿蘋果,小公尺5x不也是模仿蘋果,還弄了個翻蓋攝像頭

搶購是買的人太多,工藝高,一月50萬還差點被一加5追上。榮耀9,oppor11,一加5一月多少萬現貨就是工藝低,被忽悠。被忽悠的其實是猴子。

紅公尺為什麼能賣出90%銷量以上?

說其它廠商忽悠,小公尺不忽悠?比一分錢硬幣還薄的筆記本你相信?或是一部虧300?

看雷軍在台上用小公尺比蘋果三星就是完爆蘋果三星,乙個勁叫好,實際一比就是貴了一倍怎麼比,835還想咋樣。

oppo用了660就是價效比低,智商低才會買,小公尺用了660就是線下機還想咋樣。

miboy猴子甚至認為買紅公尺小公尺還能高大上

4樓:夕幕

最討厭的手機:第一我要說說蘋果,雖然處理器確實很快,拍照也好,但是他的系統不好,處處都要按照蘋果自己的設定來,體驗很差。 第二就是oppo和vivo了,我就奇怪這兩款手機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

典型的**低配,處理器不好也就算了,大力宣揚的攝像頭和拍照也一點都不好,如果說你的拍照能力能直逼蘋果三星索尼,那我一句話都不講。

5樓:匿名使用者

藍綠大廠!**低配不說,請明星做廣告忽悠人,頂多就騙騙不懂手機的(手持小公尺6驍龍835怨聲載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質量太差了,我有乙個小公尺,摔了一下,中框就爆了,螢幕摔了一下,就碎了,而且下面的虛擬鍵全部失效,螢幕瘋狂誤觸,垃圾品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完全因為公尺粉,素質太低

本來小公尺踏踏實實做手機很好,但一想到某些公尺粉就噁心。

8樓:亞薩

已經不喜歡華為手機,華為不誠信,欺詐消費者,水軍遍天下,吹牛排第一,現在大家都知道華為是**,寧可信有鬼、不可信華為!

9樓:圓無哥哥

最討厭三星和蘋果因為貴的離譜電池還不抗用,蘋果手機電池天一冷就自動關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辣椒,大可樂,聯想,金立,摩托羅拉,華為,小公尺,魁族,三星,蘋果,排名分先後

11樓:去偽尋真

華為,偏別人來抬自己,而且水軍滿天下,牛皮早晚吹破天。

12樓:過驥

我最討厭沒3,5耳機孔手機,另外截圖電源加音量鍵,不熟練往往會誤操作。ⅴ0兩手機很喜歡他們的精緻外觀且實用的功能,唯不看好吹得天花亂墜的拍照,我用一幅小油畫比較過,魅族pr06p|μs,榮耀ⅴ9都幹不過!

13樓:aaagg曲奇餅

oppo和vivo我不怎麼喜歡,因為總用明星來捧,沒有太大的功能,除了拍照

14樓:專業修理海狗於花粉

三星,我當時買了個note7,那天我正在和朋友聚餐,然後烤的肉沒熟,手機先炸了。

15樓:鄧鄧鄧

最討厭oppo和vivo

一直用廣告誤導一些不懂的使用者,比如畫素高就是拍照好?價效比也極低。

還要就是它的廣告總是投放力度很大,讓人沒心情看電視

16樓:子法

小公尺手機量多質差,物美怎麼可能價廉。蘋果

說出你最喜愛的運動品牌,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

addidas and 1 現在比較流行匡威all star nike converse adidas 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

你關於JK 洛麗塔 漢服最討厭的經歷是什麼

因為一直很想有人能陪我一起穿洛麗塔逛展子,就把裙子借給了很想穿洛麗塔的同學,結果裙子壞掉了,賠也不是不賠也不是,特別心疼 第一次穿漢服就被一個四十幾歲大爺指著鼻子罵神經病,我就服了,我穿什麼挨他什麼事了?花他錢了?簡直莫名其妙!各位小姐姐們好,那個吧 其實我看到jk啊 漢服仙女啊 洛麗塔小姐姐啊 都...

你最討厭什麼星座的女孩,你認為什麼星座的女生最討厭追星?

我最討厭星座的女孩就是巨蟹座的,這種脾氣的女孩特別的暴躁,平時會無緣無故的和你打架,總是愛無理取鬧。不能說討厭哪種星座的女孩,只能說比較討厭那種喜歡騙人的那一種,反正我是相處不來。說實話,個人覺得每個星座都應該被尊重,不應該因為個人的感覺就對乙個下了死刑。所以其實都還好,比較在乙個星座中也不缺乏有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