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生化危機4亞版和歐版到底有什麼區別

2021-03-11 07:01:47 字數 655 閱讀 6226

1樓:

1. 標題來上不一樣

,亞版是

源biohazard 4,歐版是resident evil 42. 歐版通關bai一次後可以釋放出pro難度和easy難度,du而亞版

zhi的只有pro難度

3. 歐版的有語dao言選擇,亞版的沒有

4. 歐版的敵人主動攻擊性要比亞版略高些

5. 歐版較亞版血腥,但並不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1、標題不copy同,亞洲版為bio hazard4,歐洲版為resident evil4。

bai2、歐洲版有easy難度du可供選擇。

3、遊zhi戲中個別細節略有不同,ex模式中dao,兩個ada的小遊戲標題有所不同。

4、歐版開始有語言選項,可選擇多國語言;亞洲版沒有,預設為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不同,亞洲版為bio hazard4,歐洲版為resident evil4。

歐洲版有easy難度可供選擇。

歐版開始有語言選專項,可選擇多國語

屬言;亞洲版沒有,預設為英語。

遊戲中的區別很少,第二幕城堡正門歐版不用拿鑰匙。

通關後5個人打4張地圖那個小遊戲,亞版比歐版螢幕上同時出現的敵人多3個。

生化危機5操作PC版,生化危機5操作 PC版

1全部wasd 上下左右 加上左shift變成跑右鍵瞄準 左鍵開槍 空格 滑鼠左鍵 用刀攻擊 c 快速轉身 挺有用的 f為使用 開門 撿物品 使用體術等等 遊戲中有提示v 招呼搭檔 幫忙 救治 合作 m 開啟地圖 有些場合比如地下隧道會失效 e 裝備欄 123456.切換 每個數字所對應的 以裝備欄...

生化危機重製版和生化危機0有PC版的嗎?

真是卜好意思,其實我也相要這兩個遊戲。但沒有pc的。只ngc的。其實這兩個很好玩的。生化0取消了異次元箱最明顯的特色就是玩家要不斷切換控制兩位主角才能順利進行遊戲,另外解迷方面也需要兩個人的通力配合,而兩個人合作作戰也帶來一些很有趣的作戰方法。另外該作在難度上也是系列最高的,遊戲中彈藥非常有限,玩家...

生化危機5日版和美版怎麼區別,生化危機4的日版和美版有啥不同 那個版本好一點

的確.通過遊戲標題即可區分出來.亞版的標題都是biohazard.而美版及歐版都是resident evil.因為早期bio被乙個其它遊戲所註冊.中文版用的是日版.美版及日版除了語言的區別外,遊戲內容無作任何更改以及新增.記錄不可以通用.如果是鎖區的話日版機只可以執行亞版的遊戲.你的第乙個問題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