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有緣分的話肯定會再見面,他是不是想和我見面

2022-05-28 22:50:05 字數 2973 閱讀 7095

1樓:寶貝

他說有緣分的話肯定會再見,可能他對你也有一定的依戀和留戀,但是並不是很想再見。一般這都是男生會說的話,他們用來拒絕女生的話,因為他們覺得直接開口可能會比較傷女生的自信,用這種方式可能能保全他們的顏面。而且有緣再見這句話就是後會無期的意思,因為我們經常人和人之間的緣分是特別奇妙的,只要稍微刻意一下,根本見不到,更何況說是緣分,本來就是漂浮不定的。

只要你不刻意,一輩子都不會遇見,就算是在一座城市裡。

2樓:快樂點噢耶

如果對方說有緣分的話可以再見面,只是客氣話,事實上不想和你見面,和你沒有任何感覺,應該是沒有那方面的想法,所以應該放手,沒有必要和對方溝通交流下去了,重新開始下乙個更適合你。

3樓:

可能他對你也有一定的依戀和留戀,但是並不是很想和你相見。一般這都是男生說的話,他們是用來拒絕女生的好意。

4樓:開心的壹家人

這個情況下應該是不會的,不然的話不會這樣說的,對方應該是想和你保持距離的,應該是在提醒你,你們之間的緣分應該是非常少的

5樓:與水情深

見不見面已經不重要了,說出這樣話來代表雙方都分開了,有緣見面或許有些許的推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想和你見面的 不想和你徹底結束。

7樓:小龍

他說這話並不是想和你見面,而是客氣話。

8樓:婁紅嬰

他說有緣分的話肯定會再見面,他不是不想和你見面,而是想看看你的表現!!

9樓:

這只是一句客氣話,不要想得太多。

男人對你說:有緣肯定能見面,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再見 就是沒緣分的話就不要再見了。讓你不要主動聯絡他,等的潛意詞。這個可是沒有期限的哦。

11樓:丶生時間的氣

要看什麼情況咯,要麼是想再見到你,和你進一步有聯絡,要麼就是敷衍,表示沒有再見的意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見了,不希望你主動聯絡他。或者他某天想起你了,就會再聯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想再見你的面了

男孩子和女孩子說有緣再見,是真的想再相見嗎?還是一句客套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

1、一種很友好的客套,沒什麼意思。再見面也不代表會怎麼。

2、有點暗示,對你有好感,她若干年後遇不到理想配偶時,你們還可能有希望。

分手後,他說有緣自會相見,是什麼意思,是怕我去糾纏他嗎?還是他心裡對這份感情有一絲掛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叫他滾,如果欠你的叫他還,你認為這叫愛嗎?騙感情的人可惡

16樓:提拉公尺蘇

相見不能再相愛,沒有用了

17樓:

他對這份感情不自信。

如果乙個女孩對我說,有緣我們還會見面的,她是什麼意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再見!反過來就是無緣就不見!就是說至少現在兩個人還不是很合適,無法在一起,但又不是十分討厭對方,毫無可能在一起的那種情況。所以就只好隨緣了,如果有一天再見,或許會再續前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事復突然對你說的話:對你感覺制很好,甚至bai愛上你了du,可是現實就是這樣,zhi不得不分開,所以她dao想和你還有緣分,她的乙個願望吧

乙個開放的女朋友的說的話:我們不會有緣了,不要再見面了。

乙個內向的女朋友的說得話:她也很無奈,希望以後有一天還能再見面和你繼續這份感情,雖然她也沒有把握~

20樓:love—maple楓

我覺得是她對你有好感,雖然並不一定是男女間的那種,可能希望和你做朋友;還有就是她對你一見傾心,喜歡你。

總之都要好好待她,如果在見面,就先做個朋友吧。

21樓:風光寶貝

我如果說這個話的意思是:我們不會有緣了,不要再見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暈還不明白,意思就是她現在不想見你,呵呵

23樓:焦奕賁歌吹

可能對你們之間的交往還保留些餘地吧,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和她聯絡吧,拿出你的勇氣去追吧

24樓:縱寄平學文

2種可能: 1、一種很友好的客套,沒什麼意思。再見面也不代表會怎麼。 2、有點暗示,對你有好感,她若干年後遇不到理想配偶時,你們還可能有希望。

男生說有緣再見是?

25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就是說你們兩個沒有太多的緣分吧,現在目前是沒有的,如果以後咱們有緣了,就在肯定會見面的。

26樓:佳佳不親我不改名

給你說拜拜的意思,如果是分手之後說的話,可能就是再也不見的意思吧

27樓:中巨集毅

男生說有緣再見應該是有機會再見,或者是永別啦

2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對方和你拜拜了,有緣就見,沒有緣分就不見了。

29樓:大煞風景

就是就聊到這吧,拜拜了,沒事不用聯絡了

30樓:輕候冰綠

這其實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不再見面,另一種就是緣分

31樓:娜一片星海

很明顯的,你們無緣!

32樓:

意思就是說拜拜了您嘞

介紹相親認識的,男的說不想耽誤你,但說肯定會是很好的朋友的,會把你當知心朋友,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沒相中你,可 能哪些方面沒對上胃口,長相啊,髮型啊,舉止啊,說話啊,或者你跟他上乙個女友的名字相似也可能啊。呵呵,開玩笑了。這種悲劇叫被發好人卡。說你是好人云云,意思是兩個人不會有戀愛關係了。最多是個朋友,紅顏知己,說的比較委婉 不過很少男發女的 真的少見 好男人挺多,這事急也沒用,該是你的...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我的算命的說我肯定會離婚

公曆 1985年9月26日0時 星期四 農曆 乙丑年八月十二日子時 春節 2月20日 天運五行 金 納音 海中金 泉中水 大林木 桑懷木 八字 乙丑 乙酉 戊辰 壬子 五行 木土 木金 土土 水水 五行缺火 生肖 牛 你去找算命的,他只接說你會離婚,那也太神了,無非就兩種情況,一是離婚,二是不離婚,...

乞丐一般並不會妒忌百萬富翁,但是他肯定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

這個說法非常正確。因為嫉妒心理具有等級性。只有處於同一生活檔次或者相近生活檔次的兩個人才會有嫉妒心理和嫉妒行為。人只會嫉妒同樣檔次或者級別的 表現或者獲利比自己強的人,而不會嫉妒不在同乙個檔次級別或者表現比自己差的人。而且,特別是同事 同學 接觸比較密切的人,更容易引起嫉妒心理。沒有辦法,天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