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網迷你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5-28 18:10:04 字數 605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是給每台電腦使用固定ip172.28.13.x方式上網的?

迷你路由器一般預設工作模式是ap模式。如果單位網路是動態ip上網,那麼你迷你路由器什麼都不用設定,接上就應該直接上網了。

如果是靜態ip方式,那你需要先進入自己的迷你路由器,1、設定迷你路由器工作模式為router模式2、在wan口設定裡,選擇靜態ip型別,填寫分給某台電腦的固定ip、掩碼、閘道器、dns等資訊;

3、mac位址轉殖功能裡轉殖一下那台電腦的mac到路由器上。

這樣儲存重啟後,再把單位的網線插在迷你路由器上。測試無線是否正常。

2樓:_子非予

既然是迷你路由器,那麼你這條網線應該是從上一級路由器分出來的?如果你單位是這樣連線的話,那你知道ip位址也是沒用的。你這條網線以前是不是接電腦?

過去電腦怎麼設定的?你把網路設定裡的wan設定 ip位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這些,弄成和原來的電腦一樣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連線網線指示燈正常後,按reset鍵。可直接連線。無密碼。

連線後可在手機登陸192.168.1.253設定密碼等。如不行可在家裡電腦設定密碼。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 192.168.1.1 也有個別的路由是192.168.0.1的 隨後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左鍵單擊確定 路由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 單擊確定後,將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對話方塊裡按提示進行設定,如果你是寬頻...

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 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