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裝什麼地板好啊,家裡臥室鋪什麼地板好?

2022-05-28 16:15:02 字數 5472 閱讀 8778

1樓:隻言片語聲

臥室鋪什麼好?是地磚還是地板?

2樓:易書科技

實木地板,它是一種利用天然樹種由多道複雜的工藝加工形成的,它的特徵表現為具有天然原木紋理、色彩圖案自然、擁有柔和、富有親和力的質感,並且冬暖夏涼、觸感好,因此成為了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1、它的不足之處在於其材料源自大自然,**較高,廣大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挑選評價好、美譽度高、售後完善的廠家。強化複合地板,它是一種利用專用樹脂。

2、遮蓋於高密度板等基材外表,經過繁複工藝壓制而成的一種地面裝飾材料,它的特點是耐磨、美觀、耐光照、耐汙染,***的強化木地板同樣美觀大方,是不錯的選擇,頗受消費者喜愛。它的不足之處在於不耐水,且腳感較之其它幾種並不好,偏硬。

3、實木複合地板,最後這一種也是現今比較受歡迎的一類,它是由優質的實木木料經鋸、切、刨等工藝將其製成面板、蕊板和底板單片,再經縱、橫的排列法,用膠水貼上起來,在高溫下壓成的一種板材。它的特點是外表有光澤、美觀性高、耐磨、耐熱、耐衝擊、防火、防黴、防蟲,鋪設後的會使居室更加的協調、完美。

家裡臥室鋪什麼地板好?

3樓:苗安禎

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

①實木複合地板基板多是柳胺,透氣,舒適性較好;

②用膠量不多,環保性較好;

③面層採用實木薄切片,好看,**一般低於同類實木地板;

④它一般採用的是uv漆塗裝,也有采用陶瓷漆的,耐磨性均較好,但不如強化複合;

⑤不嬌氣,好打理。它擁有很好的防潮性,因為它的基板是採用縱橫交錯的柳胺木壓制而成,消除了木材的內應力。同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很多,但自己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也是採用的貼牌生產。

選購實木複合地板,注意事項: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

4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除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點外還兼有實木地板所欠缺的優點如:不容易變形反翹、好保養,不嬌氣等:

①實木複合地板基板多是柳胺,透氣,舒適性較好;②用膠量不多,環保性較好;③面層採用實木薄切片,好看,**一般低於同類實木地板;④它一般採用的是uv漆塗裝,也有采用陶瓷漆的,耐磨性均較好,但不如強化複合;⑤不嬌氣,好打理。它擁有很好的防潮性,因為它的基板是採用縱橫交錯的柳胺木壓制而成,消除了木材的內應力。同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很多,但自己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也是採用的貼牌生產(oem)。

選購實木複合地板,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

5樓:齊家網

選擇臥室地板,就要根據裝修的風格和空間的大小來定。 1、選定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2、看臥室採光: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房間深淺地板都可。

3、注意色調搭配:淺色傢俱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傢俱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一般牆淺、地中、傢俱深。

如果家中牆面的顏色很淺,地板顏色可以選中性色,傢俱的顏色可以適當偏深。 4、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6樓:隻言片語聲

臥室鋪什麼好?是地磚還是地板?

7樓:匿名使用者

80塊你只能買中低檔次的品牌地板,而且還是裸板,所謂的裸板,就是隻純粹的地板,不包含配件,比如踢腳線,扣條什麼的。要健康要實惠要耐用,建議買12毫米的品牌地板,**大概在120左右。

8樓:種延鄒思遠

如果經濟好。有人打理房子。建議你鋪設實木地板。質感比較好。就保養麻煩點。

如果經濟一般。不怎麼想打理房子或者時間不多。建議鋪設符合地板。比較舒服。合適自己家裡。

9樓:在九十渡釣魚的波斯菊

複合地板甲醛含量超高,不建議

10樓:姚暮養瀚海

臥室鋪實木地板好一些,實木地板比較環保,而且腳感比較好。至於選什麼木材和什麼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裝修風格再來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範西客地板還是不錯的。而且這個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地板的質量也是不錯的是這個地板行業的十大品牌,深受消費者們的認可,而且範西客地板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這樣的話可以滿足消費者們的需求。價效比也是可以接受的,大多數的家庭都在用這個範西客地板。

1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臥室是家人們在家裡待得最多的空間之一,所以它的設計關乎著人的心情,我們知道客廳地面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地磚,那麼臥室可能大多數人會選擇地板,畢竟它鋪貼出來給人的感覺比較舒適和溫馨,所以用在臥室特別合適。

家裝用什麼地板好呢?

13樓:北京住哪兒

裝修該怎麼選木地板(2)?

14樓:方林裝飾工程

一般認為實木複合地板非常好,原因是比較多的。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地板)除了實木地板的優點之外,還有實木地板的優點,比如:不易變形翹曲,保養性好,不會弄髒等。

而且大部分的實木複合地板基材多為柳胺,具備有透氣和舒適;的特點。現在越來越多的木地板環保性好,它們通常使用的是uv油漆塗料,也是使用陶瓷塗料,耐磨性都比較好,但不如化合物好。同時面採用實木薄片,好看,**通常低於同型別的實木地板。

所以比較實用和耐用,吸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

如何科學選擇鋪地板的材料

一、確認木地板的層數。購買不地板的時候需要看看你要購買三層的實木複合地板還是多層的,這種複合地板其實品種比較多。

二、確定木地板品牌。我們知道多層木地板品牌有賈佳,居家,楓葉等情況:三層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三、確定複合木地板的品種。我們知道的,無論是三層還是三層以上,**通常都與品種有很大關係,比如橡木,橡木,橡木等都屬於低端品種,很多廠家都很貴楓木,胡桃花心木,櫻桃木,麻寶木等。

通過以上介紹,可以看出實木複合地板是一種非常好的地板材料,因為木地板的紋理細膩,輕微的凹凸不平,但是卻是十分的柔和,可以按摩著你的腳,讓你感覺到你的家和你的生活是有質感的,於是呢,越來越多的人都願意買木地板來鋪。除了質感,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這種木地板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雅外觀,而且比實木地板更耐用,值得購買。只要掌握採購方法,那麼可以買到合適的木地板。

15樓:emo裝修平臺

具體選擇什麼地板需要看你的需求,給你推薦幾種地板:

實木地板

這型別是木材是經過烘乾、加工成的一種地面產品,它不但擁有自然的紋路、而且還具有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等特點,因此,被廣泛運用於家居生活當中,是臥室、客廳、書房的理想材料。而實木地板可分為aa級、a級、b級三個等級,其中aa級質量最高。

強化複合木地板

這型別產品是如今市面上最流行的一種地面產品,它是原木粉碎後,新增了膠水、防腐劑等材料,然後經高溫壓制而成,因此,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解決了穩定性差等弱點。此外,它還具有強度高,規格統一,耐磨係數高、防腐、裝飾好等特點,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是目前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一種環保性材料。

實木複合地板

這型別的地板是我國市面上最常見的一種地面產品,她是由不同樹種的板材交錯壓制而成,克服了實木地板單向同性的弱點,具有尺寸穩定,收縮率小等優點,並保留了實木地板的自然紋路和舒適的腳感,因此,深受使用者的青睞和喜歡。

竹木地板

這型別地板是竹子經過處理壓制而成的一種地面產品,即有竹子的自然美感,而且有耐磨、實用、防蛀、抗震、冬暖夏涼、防潮耐磨、使用方便等優點。此外,它還能減少木材的使用量,起到保護環境的作用。

軟木地板

這型別產品是華櫟木的樹皮製作而成的,其厚度一般在45釐米,優質的產品可達89釐米。與實木地板相比,軟木地板的環保性和防潮性更出色。

16樓:眾易居裝修網

當然**高肯定會好一點,看你個人的喜好和經濟狀況來看,實木地板比較好,但是**很高,現在大部分人家用地板都選用強化複合地板,比較經濟實惠,還很耐用。

強化複合地板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克服了原木穩定性差的弱點,另外,強化地板有耐磨層可以適應較惡劣的環境,如客廳、過道等經常有人走動的地方。

木地板大致可分為四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複合地板)

實木地板屬天然材料,具有合成材料無可替代的優點,無毒無味,腳感舒適,冬暖夏涼。但它也存在硬木資源消耗量大,鋪設安裝 工作量大,不易維護以及地板寬度方向隨相對溼度變化而產生較大尺寸變化等不足。實木地板是地板中的高檔產品。

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較貴

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多層地板)的外觀有著與實木地板相同的漂亮木材紋理,穩定性好,易於鋪設和維護,由於選用先進的裝置和工藝,產品質 量更為穩定。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於寒冷地區,可以用來做地熱,這也是區別於實木地板的一個特點。實木複合地板兼強化複合木地板的穩定性和實木地板的美觀性於一體,而且具有環保優勢。

三層實木地板外觀有著與實木地板相同的漂亮木材紋理,尺寸穩定性好,和多層實木相當,但在國內生產量少,**昂貴,造價高也是推廣難度大的主要問題。強化木地板的基材是中密度或高密度纖維板以及刨花板,尺寸穩定性好,面層為含耐磨材料的浸漬裝飾紙,保證了面層的耐磨效能 耐香菸灼燒,耐劃痕和耐汙染效能好。

地板的選擇看地方

1、客廳、餐廳、走廊、陽臺、衛生間最好都用瓷磚和大理石。這樣做的原因有三:一是比較容易打理,朋友來了也免得換鞋之尷尬(我的朋友太多,有的有腳氣,脫鞋好臭,二是比木地板結實耐用,不易磨損。

三是美觀大方,夜晚配上適當的燈光,顯得金壁輝煌。

2、臥室和書房最好用木地板,這樣顯得溫馨而不生硬。

仿古地板配什麼顏色臥室櫃子,臥室地板什麼顏色好臥室地板顏色怎麼選

首先你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一 配合光線選色彩牆面色彩的確定首先要考慮居室的朝向。南向和東向的房間光照充足,牆面宜採用淡雅的淺藍 淺綠等冷色調 北向房間或光照不足的房間,牆面應以暖色為主,如奶黃 淺橙 淺咖啡等色,不宜用過深的顏色。二 配合環境定色彩牆面色彩要與家具 室外的環境相協調。牆面對家具起背景...

家裡臥室太小該怎麼裝

現在很多年輕的業主都是選擇了購買小戶型,一般都是年輕的夫妻兩居住在一起,加個回小孩,臥室一般答都不大,那小戶型的臥室該怎麼設計呢?很多小戶型臥室都只能放下一張床加書櫃,不妨在書櫃上做個鏡子,開闊下視線。充分利用臥室的角落位置,做個飄窗或者地台。或者把床放到臥室的角落。層高過高的,也可以嘗試這樣的做法...

臥室地板什麼顏色好,臥室地板選購要點有哪些

臥室地板顏色選擇。1 看家具選顏色。臥室中較大的就是衣櫃和床了,地板選擇哪種顏色,首先看的就要是整體衣櫃的顏色與樣式。地板的顏色和臥室家具的顏色選擇相似的顏色,倘若顏色都是比較淡雅的,這樣能夠讓空間看起來更為和諧,舒適。還有,地板顏色方面不適合選擇太紅或者太黑的地板,容易產生壓抑感,使人沒法愉悅。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