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命中缺什麼,怎麼算命中缺什麼

2022-05-28 16:05:03 字數 716 閱讀 5139

1樓:黑絲幻影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4日 5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七月 初八 卯時

八  字: 癸巳 庚申 壬子 癸卯

五  行: 水火 金金 水水 水木

納  音: 常流水 石榴木 桑松木 金箔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0土, 2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5.

16,金2.28,共計7.44分;〖異類得分〗:

火0.70,木1.06,土0.

00,共計1.76分;〖差〗:5.

68分;〖綜合旺衰得分〗:5.6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李葉秋 李圓珊 李允舒 李怡悅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杞承平

請問我姓汪,字輩興,請問大師取乙個名字

3樓:番禺風水餘

小女孩出生時所在的城市是?

怎麼算命裡缺什麼??五行,怎麼算命中五行缺什麼的具體方法

庚 乙 乙 丁 午 酉 巳 亥 命主為乙木。本命造中 木 乙 乙 火 丁 午 巳 土 無金 庚 酉 水 亥即 五行缺土少水。乙生酉金月,秋木黃枯,木氣不旺,依靠時支亥水和月幹乙木生身幫身。好在火旺暖身,不至過於寒冷。八字無土,火金力量較為相當,命稍弱。怎麼算命中五行缺什麼的具體方法 1988年10月...

算命先生說我命中無子怎麼,算命先生說我命中無子怎麼辦

都2020年了,還相信算命先生?如果信得的話,就去學習吧,因為知識改變命運 其實是知識讓你不相信迷信 不要完全相信,你再去找別的算命先生去看看 首先不要埋怨算命的,肯定是你的八字梟印太旺克食傷。另外你自己也不要過度迷信,算命不是百分百準確的,就像天氣預報。要相信科學,很多事都是會變得,不要相信迷信 ...

算命中官是什麼意思,算命中官是什麼意思

克我者為官。官是一種壓力,一種責任。才官印是每人都應具備的。如果八字中忌官而沒官,說明本身有官的能力。如果八字中喜官而沒官,就說明貴字不足,不上官。如再行官運可補。八字算命中的走官是什麼意思 算命中說的傷官是什麼意思?命理中的傷官,是十神之一,十神以干支陰陽五行的生克制化 刑沖合害為基礎,從日柱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