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差,沒錢,沒房,沒車,也沒什麼文化,見到喜歡的女孩感覺沒資本追她,也沒勇氣追,怕給不了她

2022-05-28 16:05:02 字數 919 閱讀 6496

1樓:夢子

那你有什麼?沒有資本可以創造資本。沒有勇氣可以超越勇氣。如果你只有自知之明,卻沒有任何行動力,你的確給不了任何人幸福,因為你已經不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實人有這感覺所以**能說會道得逞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3樓:知道可可西里

沒錢努力賺 沒文化努力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生活不會像電視劇集那樣,幾句鼓勵都能換來幸福。人生就是這樣,沒錢真的什麼都沒了,就算一開始不為了錢,以後也會因為錢鬧彆扭甚至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年輕一樣的想法,有女孩喜歡都想有錢了再結婚,到現在年齡大了還是沒錢,現在想找連二婚都找不著了。明友乘年輕趕快找吧!

6樓:懶豬

主要是太自卑,有那麼多什麼都沒有的過的不還是很好,中國啥都沒有的人多,關鍵你喜歡的那女的是不是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可以學. 沒錢可以賺 沒房沒車最後還不是歸咎沒錢. 講出來好像你缺了4樣似的實際上就是2種. 只要有智慧型了就可以賺錢.

8樓:焦採波

有錢有房有車在我們網際網路理財平台都能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子不要你有沒錢

10樓:校芬馥

喜歡就去追 萬一她不在乎這些呢

11樓:春緋君

找個好男人就嫁了吧 不需要你有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乃身外之物 與感情無關

13樓:

這要看你女朋友有多愛你。

沒錢沒車沒房,能娶上老婆嗎沒錢沒房沒車娶不到老婆嗎

首先 不得不說 當今社會壓力太大 夠嗆,啥都沒有,人家圖你啥呀,三條腿的 不好找,兩條腿的人 有得是,還是趁年輕拼一把,給自己 和將來的家庭積攢些財富吧。你好,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不然就是害己害子 子 孩子 你自己都怕窮,為何還要讓兒子和你一樣的受罪呢?所以說,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乙個人過,生活更簡單,...

男人沒房沒車還能找到老婆嗎,如果男人沒錢,沒房沒車,還能找到媳婦嗎

這跟有房有車,沒關係。本人的自信有關。女人窮困非處一樣可以找到老公 能啊!緣分到了就水到渠成了 難啊 有房有車都沒有取到呢 男人沒房沒車還能找到老婆嗎?能找到,你願意跟條件很一般的女人結婚嗎?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你?男人的魅力還是在於上進心 能力和胸懷,你說你有上進心,怎麼證明?最簡單的證明就是事業...

男人總是說,假如我沒錢 沒車 沒房 沒鑽戒,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想說 假如我沒

你們的對白很經典,來 但也很現實自。首先,bai很多男人認為女人的擇 du偶標準就是拜金zhi 的體現,我們不排除有dao這種女人,但是絕大部分女人之所以要選擇條件好的男人,其實是很自然很原始的,她們潛意識裡是在為將來著想,她們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出生以後無依靠 無安全感,無生活保證。就好比動物界,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