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中沙中帶金是什麼意思,算命中所說的金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7:01 字數 537 閱讀 8844

1樓:地聖王

沙中金是八字四柱中有甲午 乙未柱就是。納音算命是算命的一種方式,以年柱為主,加以神煞。

算命中所說的金命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什麼命,其實就是生年的納音所屬的五行,如金命,就是生年納音為金(2023年甲子年2023年乙丑年是海中金,2000庚辰、2023年辛巳是白臘金等)。納音五行與正五行不同,一般論命的多用正五行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命,如甲子乙丑生人納音屬金,則為金命,其與運限及流年太歲相配處專論長生訣以定災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木命不一樣的命,水命,土命,火命等等。當然,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當然,不是金命人就得有金子,這個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 你生的那年 納音是金 如70.71年是釵釧金 84.85年是海中金 二是 按你生的那天 算的 意思和上面的一樣

在算命中的,帶轉身關是什麼意思,在算命中的,帶無情關是什麼意思

算命屬下策 改命亦屬下策 長命屬下策 短見屬下策 夢糞得財夢棺公升官 皆屬下策 人生如寄 世網如牢 順藤摸瓜 得未曾有!如果過不了轉身關就會夭折的意思。但還會有補救的方法。算命的應該會告訴你補救的方法,和注意事項,一般都沒什麼問題。類似於 坎 的意思。在算命中的,帶無情關是什麼意思?八字小兒關煞的乙...

算命中官是什麼意思,算命中官是什麼意思

克我者為官。官是一種壓力,一種責任。才官印是每人都應具備的。如果八字中忌官而沒官,說明本身有官的能力。如果八字中喜官而沒官,就說明貴字不足,不上官。如再行官運可補。八字算命中的走官是什麼意思 算命中說的傷官是什麼意思?命理中的傷官,是十神之一,十神以干支陰陽五行的生克制化 刑沖合害為基礎,從日柱的日...

周易算命中官災是什麼意思,周易算命中地龍是什麼意思

官災的意思有很多種,樓上說的也只是一種,具體是什麼這就是要看您的八字中的官災到底是怎麼引起的。您要麼找個專業的大師幫您好好的看看 能當官,但當著當著就釀禍了 這就是官災 所以必須謹慎,不可得意忘形 官災意思就是有官符的事情出現的,會有莫名其妙的事情降落在你的身上的,具體的你可以到易經巨匠網查詢。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