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蒲公英茶,還能喝豆漿嗎,喝過茶葉茶後,可以喝豆漿嗎?

2022-05-28 15:10:03 字數 1511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喝蒲公英,熬的水疼痛,有所緩解,可以不要喝豆漿豆漿產氣可能會到肚子漲,可能會加重腹痛,緩解的好了之後再適當的喝點豆漿之類的您好,蒲公英可以清熱解毒,利濕散結,可以繼續飲用,豆漿也可以繼續喝。建議平時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盡量少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您好,朋友,蒲公英可以清熱解毒,利濕散結。

建議繼續飲用。

指導意見:

蒲公英可以清熱解毒,利濕散結。建議繼續飲用。豆漿可以繼續喝。供參考!祝健康!

2樓:小公尺核反應堆

這兩種不相剋。蒲公英沒有明確與什麼食物相剋。

蒲公英,又名婆婆丁,屬多年生草本,全草可食用。

但是大量服用蒲公英很容易導致出現各種胃腸道不適的情況,例如噁心、想吐以及腹部不適還有拉肚子等等情況。

這主要是由於服用大劑量的蒲公英之後身體中的腎小管變窄,而且肝細胞還有腎小管的上皮細胞出現了輕度渾濁、腫脹的情況,這就導致身體出現各種疾病。

日常生活中使用蒲公英一定要慎重,千萬不能夠簡單的將蒲公英看成是抗菌消炎的萬能藥材,否則對於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答案來自網上。

3樓:在虎丘山釣魚的老鷹

婆婆丁也叫做蒲公英,如果是新鮮的蒲公英水可以同時喝豆漿喝牛奶,但是因為蒲公英中含有尼克酸,可能會和鈣反應,而且蒲公英屬於中藥,和中藥最好喝飲食分開。意見建議:建議在吃完飯後再飲用蒲公英水。

祝你身體健康。

4樓:

能喝,最好中間隔一些時間

5樓:吃花魚

新鮮的蒲公英水可以同時喝豆漿喝牛奶,但是因為蒲公英中含有尼克酸,可能會和鈣反應,而且蒲公英屬於中藥,和中藥最好喝飲食分開。

喝過茶葉茶後,可以喝豆漿嗎?

6樓:貫翠花可媼

不要馬上喝綠色的茶,以為茶多酚會和蛋白質反應,生存固體小顆粒,產生脂肪肝。而且馬上喝茶會影響豆漿的吸收。還是過後一小時後喝。

喝豆漿和茶葉可以放在一起喝嗎?

7樓:

可以的,可以做成茉莉綠茶豆漿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黃豆 70克、綠茶 10克、清水 1100毫公升、幹茉莉花 10克。

1、第一步準備好需要的材料。

2、把黃豆和茶葉清洗乾淨放入攪拌杯中。

3、所有食材放入破壁機杯中,加入清水至豆漿刻度之下。

4、選擇五穀豆漿功能,自動開始工作。

5、時間到後倒出,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8樓:從燎歸思菱

不要馬上喝綠色的茶,以為茶多酚會和蛋白質反應,生存固體小顆粒,產生脂肪肝。而且馬上喝茶會影響豆漿的吸收。還是過後一小時後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不太適合配伍,但偶爾或少量的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含鈣比較多,茶葉含茶多芬會影響對鈣的吸收。

蒲公英茶能與枸杞一起泡水喝嗎,蒲公英茶能和枸杞一起泡水喝嗎

蒲公英和枸杞泡水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對於身體新陳代謝很有好處。蒲公英和枸杞泡水還有滋陰養血的功效,具有造血養血的功效。您好,蒲公英茶能與枸杞一起泡水喝,食物沒有相剋。謝謝!蒲公英茶能和枸杞一起泡水喝嗎 蒲公英和枸杞泡水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對於身體新陳代謝很有好處。蒲公英和枸杞泡水還有滋陰養血的功效,具有...

茶和豆漿可以一起喝嗎,茶,豆漿一起喝好嗎?

不可以一起喝,因為豆漿中蛋白含量較高,對胃的消化吸收要求較高,而茶為鹼性會抑制胃中酸性的酶的效率。喝茶葉的時候,不能喝頭遍茶。茶葉在生長 加工的過程中,會受到農藥 加工藥劑的汙染,並在茶葉的表面會有一定的殘留,對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因此,頭遍茶的主要作用是洗滌,不能喝。不能空腹喝茶。空腹喝茶會使茶...

隔夜普洱茶能不能喝,普洱茶隔夜還能喝嗎

隔夜茶因時間過久,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湯中蛋白質 醣類等成為細菌 黴菌繁殖的養料,故不宜飲用。但未變質的隔夜茶,在醫療上自有妙用。隔夜茶中含有豐富的酸素,可阻止毛細管出血,如患口腔炎 舌痛 濕疹 牙齦出血 瘡口膿瘍等,可用隔夜茶 許多人都覺得隔夜茶不能喝,說法很多,其中比較 危言聳聽 的是說喝隔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