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鞋用袋鼠皮有哪些優點,袋鼠皮的足球鞋有什麼特點和好處

2022-05-28 11:40:03 字數 6346 閱讀 4862

1樓:旅行志遊走風物間

常見的足球鞋鞋面材料分兩類:天然皮革、人造材料。

天然皮革用在足球鞋上的有:牛皮、袋鼠皮、羊皮、鯊魚皮。

人造材料用在足球鞋上的當然就是一些人造的仿皮材料。

袋鼠皮是最常見的高階足球鞋用料,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阿迪達斯首次採用了袋鼠皮,袋鼠皮革是現代最結實的輕量皮革之一。袋鼠皮革纖維具有統一的方向、沒有汗腺,賦予這種皮革與生俱來的優越物理特性,如:拉力強度大、張力好和極好的延長效能。

此外,袋鼠皮革不需要片層(就是說袋鼠皮沒有頭層皮和2層皮),因此不會降低皮革效能。 袋鼠皮革纖維為水平結構,而牛皮更偏向於垂直結構,這使得袋鼠皮革強度更高,更耐磨損。這一纖維結構以及與袋鼠皮革處理相應的特殊鞣革方式使得袋鼠皮革本身即可防水。

袋鼠毛皮包含的自然脂肪比牛皮、綿羊皮等其它獸皮少得多,因此比其它皮革需要的脫脂要求更少。所以袋鼠皮革的物理特性在鞣革時也不會受到損傷。袋鼠皮無汗腺,處理皮革時脫脂更容易,皮革受到的傷害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更軟和舒服吧,好多球星都喜歡這種材質,觸球腳感很好

以前李寧給李鐵做的鐵系列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阿迪達斯的獵鷹嗎?我買了個,好像要是沒踢正部位還是很疼…呵呵

袋鼠皮的足球鞋有什麼特點和好處

4樓:吳3省

常見的足球鞋鞋面材料分兩類:天然皮革、人造材料。

天然皮革用在足球鞋上的有:牛皮、袋鼠皮、羊皮、鯊魚皮。

人造材料用在足球鞋上的當然就是一些人造的仿皮材料。

袋鼠皮是最常見的高階足球鞋用料,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阿迪達斯首次採用了袋鼠皮,袋鼠皮革是現代最結實的輕量皮革之一。袋鼠皮革纖維具有統一的方向、沒有汗腺,賦予這種皮革與生俱來的優越物理特性,如:拉力強度大、張力好和極好的延長效能。

此外,袋鼠皮革不需要片層(就是說袋鼠皮沒有頭層皮和2層皮),因此不會降低皮革效能。 袋鼠皮革纖維為水平結構,而牛皮更偏向於垂直結構,這使得袋鼠皮革強度更高,更耐磨損。這一纖維結構以及與袋鼠皮革處理相應的特殊鞣革方式使得袋鼠皮革本身即可防水。

袋鼠毛皮包含的自然脂肪比牛皮、綿羊皮等其它獸皮少得多,因此比其它皮革需要的脫脂要求更少。所以袋鼠皮革的物理特性在鞣革時也不會受到損傷。袋鼠皮無汗腺,處理皮革時脫脂更容易,皮革受到的傷害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皮的質感要比一般皮質不一樣

1 柔軟

2 富有任性

3 皮面精緻

4 **高

5 結實耐久

6樓:公尺蘭張帥

皮質好,穿著更舒適。

防水是經過特殊處理的,不屬於袋鼠皮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皮的使球鞋更輕,放水,表面光澤色彩更鮮豔,但是表面觸球的時候又不會產生打滑的現象,更加適合前鋒應用。

8樓:未到冬至

對於業餘球員來說好處就是可以往自己臉上貼金~

足球鞋用袋鼠皮做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呀?不會的,澳大利亞的袋鼠有很多種有的不是保護品種。袋鼠皮是很軟的一的皮革,比其他動物皮更好一點,還有這想技術就是澳大利亞人發明的,所以材料就為澳洲特有。

現在主流的不是用真皮,而的用特殊製造的合成皮了。因為真皮的愛瀉,鞋會越穿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皮相對來說其他的皮更柔軟.,更耐磨..有更好的觸球感..

而且穿著也很舒適..在澳大利亞袋鼠就想中國養雞的一樣..到處都是...

還有就是澳大利亞的袋鼠不受法律保護..而且不是袋鼠身上的皮都能做成足球鞋..只有袋鼠腹部的皮才能做成球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感好,對球控制更加精確

足球鞋的皮子大概分為哪幾類?袋鼠皮有什麼優勢? 10

12樓:帥源哥

現在足球鞋的材質有三種,人造革,牛皮和袋鼠皮。現在因為保護動物的原因袋鼠皮已經很少了,大部分是人造革和牛皮,原來獵鷹是用袋鼠皮最多的球鞋,現在基本都改用牛皮了。袋鼠皮的質感與牛皮差不多,更有彈性,比牛皮要稍微軟一些。

希望我能幫到你!

13樓:王九上

現在主流的旗艦款都是袋鼠皮、優勢就在於柔軟,舒適性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德州撲克大發百萬大賽嗎?

總獎金100萬人民幣誒!htj

快搜」德州撲克大發百萬大賽「

htjdove0731

為什麼足球鞋要用袋鼠皮?有什麼區別嗎?

15樓:我愛尤麗迪絲

總體來說,還是追求極致的觸球感覺和極高的舒適性。

以前人工材料科研不發達,沒有什麼pu、超纖維、針織技術,最初全是天然皮革,特別是牛皮。後來踢球的人覺得牛皮太重,還不防水,一沾水更沉,穿著不舒服,還不透氣。後來就逐漸的發掘出袋鼠皮。

跟牛皮相比,袋鼠皮相對輕一些,包裹性強,穿著也更舒適一些,特別是袋鼠沒有汗腺,所以袋鼠皮天然防水,而這一點是牛皮無法相比的。

另外,袋鼠皮的觸球感覺比牛皮要好得多,那種類似人類第二層**的觸球感覺對於踢球的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高下立判。

16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皮更柔軟包裹性更好觸球感更強。從舒適性和技術性上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所以高階足球鞋有很多用袋鼠皮的,尤其是reebok的足球鞋。

17樓:羅大耳朵小阿迷

作為一名球齡十餘年的球員,我只想說:「誰告訴你足球鞋一定是皮做得了?」我參加過縣里,市里的比賽,有些比賽要求布足,有些比賽要求皮足,什麼材料帆布,人工皮革的球鞋我都見過,「足球鞋一定要用袋鼠皮」這個理論根本不成立。

18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皮的確實很舒服 不過很容易劃出印痕 那些亮皮子的 更不好打理

為什麼足球鞋都會用到袋鼠皮

19樓:雙星終結者

天然皮革以前常用的有牛皮,但是牛皮較為粗糙,比較板腳,袋鼠皮從他的紋理特性來看,更為柔軟,如果lz在專賣店見到頂級的袋鼠皮的球鞋和中端牛皮的球鞋,比較一下就會發現。頂級的袋鼠皮「皺紋更多」,皮子更軟,牛皮更硬,袋鼠皮的穿上更貼腳,觸球的感覺也更好。但是有沒有比袋鼠皮更軟的?

有,羊皮,但是羊皮的韌性應該沒有袋鼠皮的好,袋鼠皮相比較而言,既柔軟,又有韌性,是天然皮革中做足球鞋的良好選擇。而且還有噱頭,你說頂級的是袋鼠皮的,聽著多拉風啊?你要換成豬皮試試?

那還誰買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足球鞋才會用到袋鼠皮,質地柔軟,彈性好

21樓:遇鶯

耐磨,彈性好,接觸感好,鬆軟,包裹性好,透氣防水

22樓:m一路走好

柔軟是肯定的,而且袋鼠皮有透氣性好、較防水的特點

傳奇5足球鞋除了觸感好還有什麼特點,為什麼說它比別的袋鼠皮足球鞋例如美津濃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傳奇和美津濃差不多。地域差異,中國球員很少穿美津濃,日韓球員很少穿nike。 傳奇的外觀好,觸感好,射門有勁,ag型釘子更適合中國的球場

24樓:

不知道這個觀點從何而來。

問題列舉的三種足球鞋中,評價和做工最好的應該是美津濃的morelia系列(莫雷拉)日產袋鼠皮足球鞋,而日產釋迦的口碑也非常不錯,至於傳奇5,客觀來說,屬於傳奇系列裡的一大敗筆。雖然腳感出色,但是在觸球頻繁的腳內側作為皮革解封處的選擇非常不妥,在使用過程中非常容易開線。同時它和釋迦一樣比較容易開膠。

美津濃morelia,不管是做工還是輕量化設計以及鞋型和質量,都非常出色,也許在職業足球界這款鞋並不是很受人注意,但是在業餘足球,尤其是亞洲和中國,是非常受大眾歡迎的一款足球鞋。

此外,還有asics(亞瑟士)的幾個真皮鞋款,也是非常不錯的。

前面提到了日產,其實就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日本作為全世界最大的傳統皮革足球鞋生產地,不僅有本國的mizuno(美津濃)和asics(亞瑟士)等品牌的真皮足球鞋,同時也代工adidas,puma等其他品牌的真皮足球鞋,可以說,傳統真皮足球鞋範疇裡,「made in japan」就是品質的保證。

25樓:我愛尤麗迪絲

傳奇5比較包腳,穿上很舒服

傳奇系列足球鞋誕生於2023年,從第一雙傳奇開始,一直到目前的傳奇5代,這個系列的足球鞋無論超頂級還是入門級,都追求真皮皮質,所以品質能得到保證。

另外,名聲傳了出去,所以一提到真皮足球鞋的代表,人們立馬就會想到傳奇。

足球鞋有什麼好處

26樓:植物獵掱

1、足球鞋本身材質較輕,減輕踢球時的疲勞

2、足球鞋抓地力好,幫助球員更快速的變向

3、足球鞋包裹感、觸感好、使得射門傳球的力度更佳4、足球鞋外表美觀,提公升足球品味

注:雖然足球鞋好處很多,但是僅適合運動時穿著,日常生活不建議,因為鞋釘等會影響平地走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裝備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商家在嘗試涉足新領域的同時,也在不斷挖掘自己

擅場領域的潛力。特別是足球裝備,各品牌更是爭得不可開交。

adidas作為老牌足球鞋**商,無疑左右著足球產品的發展。近年來,nike逐漸意識到足

球鞋的重要性,也在大力推廣其新產品。當然,puma、diadora、reebok等品牌每年也會

有數款頂級足球戰靴上市,裝備自己的當家代言球星。

目前來看,足球鞋有如下三大現狀。

1、市場不斷細分,導致足球鞋種類的多樣化。比如sg(軟草場)、fg(硬草場)、hg

(硬場)tf(碎釘)和牛筋底兒。甚至在這樣的鞋底技術上,再加上zoom air、max或

a3、adiprene+等減震技術,來配合不同運動群體的習慣。

2、各品牌都在研究、打造、完善獨家的核心技術。比如大家熟悉的adidas traxion奇釘

技術和增大旋轉的power pulse技術,puma的cell後掌技術,nike越來越不規則的鞋釘排

陣結構和鞋身改革,diadora的flex rotax技術等等。

3、消費市場,售價曲高和寡。高階足球鞋的**越來越高,動輒就一千往上,甚至小兩

千。而面對中低端市場,雖然有300-500價位的簡易版**,但畢竟除了外觀,消費者根

本享受不到核心科技。

足球鞋的主流科技:

1、袋鼠皮。現在,基本上所有品牌的旗艦款足球鞋都使用柔軟、輕質而有質感的袋鼠皮 作為鞋身用料。包括李寧在2023年為李鐵推出的鐵系列足球鞋。

2、不規則鞋釘。adidas的「奇釘」設計理念帶來了足球鞋鞋底設計的革命。nike、 diadora更是將這種符合人體工程力學的設計發展到了極致。

3、搭載核心減震科技。印象中應該是nike首先往足球鞋中引入了自己的當家減震科技 zoom。與籃球鞋不同的是,這種zoom是以減震膠的形式出現在鞋墊的前、後掌上。

puma也 將自己的cell減震技術嵌入到為皮雷設計的球鞋中。

4、隱藏式鞋帶設計和不對稱鞋身。這兩項創新設計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使球員腳麵接 觸球時更穩定。比如獵鷹系列、total 90系列和umbro的x系列。

5、pebax材質使用。這種一次鑄模形成的鞋底非常耐磨、堅韌和輕質,長應用於fg和hg的 鞋上。

6、新增新零件。比如獵鷹系列非常著名的power pulse技術,用來增強對皮球的摩擦。刺 客、total 90等系列鞋身表面有一層亮物質,也是用來快速鎖定皮球的。

由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足球鞋的科技使用已經有了簡單的了解。應該說一雙頂級足球 鞋的科技含量要在一雙頂級籃球鞋之上。評價一家運動品牌製鞋水準如何,足球鞋的設計 製造是要重點考察的物件。

但不管科技再先進,概念再創新,現實情況仍不太樂觀,即足球不賣鞋。再完美的足球 鞋,也不會成為街鞋。這也使得各廠家紛紛挖空心思想法設法讓人們在壓馬路時也穿足球 鞋。

於是,nike和adidas紛紛加強足球鞋的改良設計,在硬邦邦的碎釘鞋底上裝載max氣墊, 以增強舒適度,或換上帶有a3減震技術的碎釘鞋底。這樣的鞋不僅可以臨危受命踢足球, 更能搭配潮衣潮褲行走在大街上。當然,具有休閒本色的牛筋底兒也被廠家粘到了足球鞋 身的鞋底上,事實證明這類鞋也贏得了一部分潛在市場。

伴隨這些新產品的推出,nike更是大打廣告牌,世界範圍內倡導街頭足球文化。不過似乎 這幫了adidas不少忙,因為談論起足球鞋,人們自然先想到這個鼻祖。於是獵鷹系列、 f50系列的碎釘鞋也紛紛走上了街頭。

綜上所述,足球鞋在往更專業化道路發展的同時,消費級產品的開發也越來越受到重視。

也許,足球鞋永遠都達不到像籃球鞋那樣的普及程度,但至少,人們對這種高科技含量的鞋還是很有興趣的。

牛皮面的足球鞋有什麼牌子的,足球鞋什麼牌子的好呢,價效比高?

理論上來說,牛不牛皮,和足球鞋的品牌沒太大關係,而是和足球鞋的等級有關係 我們平時看電視裡的足球比賽,看到c羅,梅西他們穿的鞋,然後也去店裡300多塊買一雙同款的球鞋,那麼很明顯,這兩個鞋是有很大差異的,這就是球鞋等級的差別 理論上來說,皮質球鞋,一般情況下低端版是人造皮革pu皮的,造價低廉,手感生...

足球鞋對踢足球有什麼作用足球鞋的大小對踢球真的有影響嗎

青少年參加足球運動,能使肌肉纖維變粗,肌肉收縮力增強,足球不光是一項全身性的體育活動,還能促進骨骼生長,骨密度增大,骨骼的直徑增粗,骨重量增加。少年經常參加足球運動,將能促使其行動迅速,視野開闊,反應敏捷,食量增大,新陳代謝加快,機體抵抗力增強,四肢發達,頭腦靈活,肌肉強壯。有助於智力發展。足球運動...

武漢哪有足球鞋專賣店,武漢哪裡有買正品足球鞋的?

江漢路步行街有一家耐克足球裝備武漢地區 足球鞋很多 漢口江漢區新華路體育場足球專賣店,新開的,可以去看一看 嘿嘿.體育場10門店,足球裝備什麼都有的 江岸區郝夢玲路2號 二中老門斜對面 漢正街!不要太多!你把貨號寫上來啊,不然我不知道你要怎樣的?武漢 有買 足球鞋的?足球鞋,武漢每個專櫃的貨上的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