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電流表測得是哪一燈泡的電流

2021-07-31 12:17:13 字數 608 閱讀 4136

1樓:愛智

在串聯電路中, 看電流表與哪一個用電器串聯就測量哪一個用電器中的電流。 串聯的時候電流都一樣所以電流表測得燈泡電流是相等的。

如果在並聯電路中,就要看電流表的位置,如果電流表在幹路上,測得就是所有支路上燈泡的電流;如果在支路上測得就是在這條支路上的燈泡電流。

串聯與並聯的電路不同,電流表測得燈泡電流應根據它的位置判斷。 有的電路比較明顯,哪個用電器和電流表串聯,就是測哪個。 最好是具體電路圖具體分析,沒有圖的話沿著用電器電流方向,找到測它的電錶。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討論。如果在並聯電路中,就要看電流表的位置,如果電流表在幹路上,測得就是所有支路上燈泡的電流;如果在支路上測得就是在這條支路上的燈泡電流。如果在串聯電路中,測得就是所有燈泡的電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表測電流時,必與被測用電器串聯,就看電流表與誰串聯就是測誰的電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並聯電路中,與哪個燈泡串聯就是那個的電流串聯電路中,只能測出總電流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表測其所處的最末端串聯電路中的所有電器的電流。

物理電路圖怎麼看出電流表測哪的電流

電流表與誰串聯,就是測誰的電流,電流表切不能與電源兩極接通!電流表若與兩個燈泡串聯,就測這兩個燈泡總電流 並聯電路 或測電路總電流 串聯電路 首先電流表都是串聯 還要有負載,否則就會燒壞 在電路中的 要想知道電流表測的是哪的電流就要看電流表和誰是串聯關係 明白什麼是串聯的概念就明白了電流表測的是哪的...

近似數精確到哪一位比如萬位是怎麼看出來的

58265000 精確到萬位就是 5827萬 58265000 精確到十萬位就是 5830萬 58265000 精確到千萬位就是 5800萬 0.00001這樣的。近似數精確到幾位幾位是怎麼看的 你上面所說的是精確到小數點幾位,比如小數點後有兩位就是精確到百分位,後面有三位就是精確到千分位。如果是科...

怎麼看veromoda的衣服是哪一年的款

看衣服上的吊 來牌上的貨號,3開頭的那自個15位的號碼 先看第二位和第三位,如果第二,三位分別是0和8,那就是2008年,如果第二,三位分別是0和9,那就是2009年,如果第二,三位分別是1和0,那就是2010年,然後看第四位 1代表春季,2代表夏季,3代表秋季,4代表冬季。看衣服上的吊bai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