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一年,卻什麼也沒得到,要怎麼想呢

2022-05-28 10:35:02 字數 1491 閱讀 6026

1樓:墨平萱

我想你應該是平時太容易成功了,心境永遠在成功的狀態中,而當你偶爾失敗一下的時候,心理就會承受不了。這是正常的。

但也要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你才只不過是個中學生,後面的路還很長呢,以後還不知道要失敗多少次,這麼一次小小失敗算得了什麼?

不要以為自己的努力白費了哦!任何努力都是有意義的。只要是盡力而為就不應該有什麼遺憾。

加油吧!不論以後是失敗還是成功,都要正視。祝你好運!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的時間不會白費,始終保持這樣的學習態度,加油加油,有一天,你會明白這一年的意義~~重高不代表重點大學~~我從乙個不起眼的初中到重高,一直很好,結果高考失利,但是我從不後悔我全力付出的三年高中.有一天你也會體會到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上學是為了學會學習,鍛鍊思維,掌握知識只排第三,要學會自學,學會做人,那你的人生將會比別人更好~~~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

加油~~看些心理方面的書籍吧~~對你有幫助的~~高中,如果你真的好好用功,真的很辛苦~~~調整好心態,準備迎戰咯~~加油,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主樣子。如果你一直沉於這樣的情緒和狀態中,是很不利於你將來的學習的.我以前也是這樣子,只上了一般的高中.我一直自責怎麼會考到這樣的成績和上這樣的高中.看到平是沒有自己成績好的同學,上的高中都比自己好,而自己的卻是這樣的差...每想起來心裡就很不舒服.這樣的情緒伴我高中二年的時間多,後來也多多少少影響到我的大學.你要振作起來.真的.你知道嗎?我乙個三流高中的同學考上重點本科.當是可是震驚了我.還有乙個同學,三流的本科,上了中山大學的研究生,就是今年上的.你要加油,要相信自己的努力.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太大,要放鬆一下自己,事都已經發生了,再多想也沒用,如果自己實在不能走出這陰影,就在以後的時間證明自己的價值.

5樓:師邈

人生就是這樣.起伏不定.但你不能在這樣的起伏中迷失自己.放寬心,好好思考自己的過失,從中吸取教訓.沒什麼過不去的!

6樓:a筱筱

如果是我,我就去剪頭髮,把屋子打掃一遍,洗澡等一切收拾完了,對自己說一切重新開始.好好睡一覺.第二天就重新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人有所得就會有所失,放平和心態,想想自己得到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的信心不夠!!

你要激力你自幾!!把你的最大的淺能發揮出來!你一定是最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尋求安慰了!!!

要不你就復讀..要不你就在高中好好學......

有主動學習意識的人..才會學好....

10樓:專賣防輻射衣服

別想太多,人都有失落不如意的時候,我也曾有過 。

11樓:暮月晨星

看重過程吧,結果沒有什麼

妻子死後一年她父母也去世了,我老婆遺產怎麼分配

你老婆的遺產,有你的,有她父母的,也有你們孩子的。即使她父母一年後去世,遺產也有她父母的份,如果你老婆還有兄弟姐妹,她給父母留的遺產,就有她的兄弟姐妹們繼承這筆遺產。您好 為您分析如下 1.根據我國的繼承法,妻子死後,如果沒有立遺囑,她的財產由她的父親 母親 丈夫 所有孩子繼承,通常是平均分配。在此...

5 交往一年了,女朋友很愛我,什麼都遷就我。我卻經常惹她生氣,但是我有個優點就是經常給她驚喜

你該好好珍惜你女友,你很幸福,不是每個女生都會遷就男生的,你要直到現在的女生都很嬌氣,大部分都要男生哄的,而你女友還會事事謙讓著你,你很幸運了,要是我是你女朋友,我絕不會輕易放過你的,你居然還敢摔東西,還敢罵的難聽,絕不會輕易原諒你,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乖乖認錯,態度一定要好,要虔誠。再好的感情也經不...

交往一年了,男朋友快過生日了要送他什麼禮物好,手機還是手錶,什麼價位的好

要我看,我選擇手錶,條件允許的話一千左右吧!幾百的也行。買個手錶,個人覺得天梭的很不錯,而已手錶他天天帶著別人要是問起來,他肯定會說女朋友送的,一摸手錶就會想起你不是。手機就算了 沒有男人想收乙個手機作禮物的 可以送他乙個自製的diy小屋,很有意思的,禮物不在於 多少,而且他是你男友,哪怕是你送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