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醜,怎麼辦啊

2022-05-28 07:30:03 字數 730 閱讀 7033

1樓:大克索迪

不要在意自己的外表,開開心心活好每一天,多運動多看書,努力找出自己的優點,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你就會慢慢的對你的外貌不會太在意;出門和別人見面的時候打扮的精神一點乾淨一點有活力一點,別人是不會在意你外貌的。

還有啊,我覺得你長得挺帥的呀,你不會是拍照故意讓我誇你長得帥吧?哈哈

2樓:岡崎渚

1.從形象上改變自己,打扮清爽不簡單,時髦不複雜。

2.內在美。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倘若你品德性格不好,再帥也沒人搭理你。

3.其實你不醜,可能是內心缺乏自信,平時可以多加強自信力。

3樓:我路過有空再來

我是山東花和尚,我來回答你提問

單眼皮,小眼睛,髮型不合適,稜角不分明,不是覺得,是真得。

長相不能代表一切,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確實不能接受,現在還可以整形,滿足你變美或變帥的願望。

外貌控確實很流行,但只要有能力,只要你成功,別的都不是問題。你看馬雲!

4樓:路過的我

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夏天一天一次澡必須的,勤剪指甲,頭髮最好早上出門都洗洗,男人主要是乾淨利落,多注意身形

5樓:

我覺得還可以,不會怎麼樣的啊

對自己說:(我怎麼這麼好看)

6樓:漫步雜說

不太自信的表現,相信自己

總覺得自己長得醜,自卑怎麼辦,總覺得自己長得醜,自卑怎麼辦?

你知道嗎?有些時候氣質也是一種帥氣,如果你覺得你長得不好看,那你可以從打扮自己外表入手,換個好看的髮型,買些好看的衣服,或者善良也是一種氣質,不一定女孩子就都看外表,像我,我更看重這個男生他有沒有責任感,有沒有擔當,他對人好不好 兄弟不要擔心,愛情不過兩個人的事,你要相信該來的遲早會來,加油啊。臉是...

總覺得沒精神怎麼辦,總覺得工作不如意,怎麼辦?

現代化快節奏的生活,不僅需要你的刻苦耐勞 聰明機智,還要求具有旺盛的精力。萎靡不振的姿態不僅會使自己顯得信心不足,也會使別人難以看到體積極向上的一面,以致影響事業發展。保持蓬勃朝氣也並不是在公眾場合裝裝樣子,而透支心力體力,留下一身疲憊。而是以科學的方法調整身心,隨時令人感到你的充沛精力與敏捷思維。...

心裡總覺得愧對別人怎麼辦

只要自己對人盡力了就好,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 不要總這麼想。在力所能極的情況下對別人給予援手或幫助。用真心對待對你好的人。愛人者人恆愛之。因為你對別人好,所以別人也才會對你好。當你覺得你愧對別人的時候,你就應該想辦法去彌補。第一,自己主動些去道歉 第二,時間久了去找她說說話,說不人家早已經不在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