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教個DOS裡手動執行ghost

2022-05-28 02:40:02 字數 3694 閱讀 9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disk)和分割槽硬碟(partition)兩種方式。在選單中點選 local(本地)項,在右面彈出的選單中有3個子項,其中 disk表示備份整個硬碟(即轉殖)、partition 表示備份硬碟的單個分割槽、check 表示檢查硬碟或備份的檔案,檢視是否可能因分割槽、硬碟被破壞等造成備份或還原失敗。分割槽備份作為個人使用者來儲存系統資料,特別是在恢復和複製系統分割槽時具有實用價值。

選 local→partition→to image 選單,彈出硬碟選擇視窗,開始分割槽備份操作。點選該視窗中白色的硬碟資訊條,選擇硬碟,進入視窗,選擇要操作的分割槽(若沒有滑鼠,可用鍵盤進行操作:tab鍵進行切換,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備份儲存的目錄路徑並輸入備份檔案名稱,注意備份檔案的名稱帶有 gho 的字尾名。 接下來,程式會詢問是否壓縮備份資料,並給出3個選擇:no 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壓縮比例小而執行備份速度較快,high 就是壓縮比例高但執行備份速度相當慢。

最後選擇 yes 按鈕即開始進行分割槽硬碟的備份。ghost 備份的速度相當快,不用久等就可以完成,備份的檔案以 gho 字尾名儲存在設定的目錄中。

硬碟轉殖與備份

硬碟的轉殖就是對整個硬碟的備份和還原。選擇選單local→disk→to disk,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源硬碟(第乙個硬碟),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目標硬碟(第二個硬碟)。注意,可以設定目標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ghost 可以自動對目標硬碟按設定的分割槽數值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

選擇 yes 開始執行。

ghost 能將目標硬碟複製得與源硬碟幾乎完全一樣,並實現分割槽、格式化、複製系統和檔案一步完成。只是要注意目標硬碟不能太小,必須能將源硬碟的資料內容裝下。

ghost 還提供了一項硬碟備份功能,就是將整個硬碟的資料備份成乙個檔案儲存在硬碟上(選單 local→disk→to image),然後就可以隨時還原到其他硬碟或源硬碟上,這對安裝多個系統很方便。使用方法與分割槽備份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進入ghost之後,按上面的進行操作,找到你的映象的位置,然後進行安裝。

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裝的分割槽。別弄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不建議你改,因為那種軟體都是系統核心級的,搞不好你會哭的!

至於操作,上網看一下教程!有很很詳細的!

手動執行ghost11,怎麼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手動? ghost可以自動執行嗎? 把你的問題說明白點哦 有助我們原你更好的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根目錄下的應用程式、開啟後在安裝核取方塊中選中、提示重啟後即可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順序 選擇1 2 3

我在做系統!手動,執行ghost11後來亂弄了一下,就這樣,後面還有什麼程式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到100%之後,重啟即可

8樓:那弼

這個你等讀條完了以後就行了。然後會自動安裝。現在應該驅動都會自己安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吧,等讀到100%會自動重啟的,然後聯網安裝驅動打補丁就可以了

dos下執行ghost11卡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_^..這個問題你描述的不夠清楚.你可以再進去ghost時.選擇第三個ghost 11的.試試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 dos---disk operating system---磁碟作業系統

2 ghost--dos下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

3 ghost只支援dos的執行環境,備份還原是以硬碟的扇區為單位進行的。

4 在dos下執行ghost會卡住,進不去軟體介面,這在理論上是講不通的。

5 ghost11是支援nfts的,不存在格式問題。ghost版本有無缺陷?!

6請檢查你的dos環境是否正確?!在dos下進入ghost時的路徑和輸入是否有問題?!

一些思路供參考!

12樓:

你ghost版本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13樓:天涯踏歸途

跟記憶體條也有關係,如果是兩根條子,拔掉一根再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ios設定的問題.硬碟模式應該設定為ide模式.而你的應該是sata模式,否剛就執行不了.不但ghost無法執行.dos也無法執行.改下硬碟模式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遇到過。現在你pe可以進說明不是硬體問題,應該是軟體問題,換個ghost試試。

ps:四樓的不知說什麼,我的從來就都是sata,沒見進不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機器 用ghost8試試 再不就是硬碟問題

如何在dos下執行ghost重灌系統?

17樓:百元新

需要使用u盤pe工具箱,可以進入到dos下用ghost安裝系統。

1、進入pe系統開啟ghost軟體,點選「local」,然後選擇「partition」,最後選擇「from image」。

2、選擇需要恢復的映象檔案,找到需要的系統映象檔案(.gho字尾檔案)然後點選選擇。

3、接著是從映象檔案中選擇源分割槽,由於一般只有乙個源分割槽,直接點ok即可。

4、接下來的一步讓選擇要把剛才選中的映象源分割槽恢復到哪個本地磁碟,一般使用者如果只裝有乙個硬碟那麼直接點ok繼續。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使用者都把系統裝c盤,也就是type為primary的分割槽,不確定的話可以通過size(容量)大小判斷,選好之後點ok。

6、ghost便開始執行上述操作,待進度條走完ghost提示需要重啟,重啟過後就會繼續自動安裝系統了。

18樓:

首先確定你的dos能驅動光碟機,然後進入光碟機的碟符(如:g:) ,然後輸入ghost回車執行ghost,不需要提取映象檔案到c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dos後,看看哪 個盤子是你的光碟碟符可以試著輸入相應碟符回車,並dir看看,你的ghost檔案在哪個資料夾下可以先"cd (資料夾名)"回車,再執行ghost.exe ,最上面那一項,--分割槽(p開頭的)--from image --找到*.gho那個檔案還原到c盤,就行了

如何在dos下啟動ghost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的ghost軟體放在 d盤的ghost資料夾下那麼下面幾個命令讓你啟動

剛啟動的ms-dos介面如下

c:\>

輸入d:

回出現d:\>

這說明你到了d盤了

然後cd ghost

會出現d:\>ghost>說明你在該目錄下了你可以用

dir /w

來瀏覽所有檔案

找到你的ghost

比如你的ghost檔名為ghost.exed:\>ghost>ghost 回車就啟動了

請教個excel公式

我有個辦法 1 第e11單元格手工填寫。2 在e1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3 下拉。也可以在e2中輸入公式 下拉 請教個excel公式 k3公式為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i3,mid g3,1,1 mid g3,2,...

向銷售高手請教個問題,價格跟競爭對手一樣的時候,怎麼讓客戶選擇我們的產品呢

對銷售人員來說,要想讓公司改變優化產品效能很難,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優化渠道,直觀的說也就是讓產品快速的到達消費者手中,做好鋪貨,就易形成品牌,如果在利潤預算範圍內可以選擇適當降價吸引顧客。如果效果不顯著,只能往提高產品的質量想了。實際情況還要看你所從事的行業。這還要說嗎當然是服務老好的人際關係了。面對...

請教個地理問題,希望可以詳細解答

a南極臭氧空洞最大是在10月份。b啊!是一月份,lz你太會誤導了,氣溫最低雪線最低,之後是增溫雪線上公升 也可以說得通呀。c英吉利海峽風浪最大是8月份。d畿內亞灣嚴寒烈日當空應該是春秋分左右。談談對c的想法,英吉利海峽風大浪急 浪急是因為風大,風即是盛行西風。海洋性氣候,8月份海陸溫差最大,氣壓差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