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DOTA的問題新手請教,新手請教魔獸爭霸3問題

2022-01-11 08:51:32 字數 4466 閱讀 4774

1樓:我是你鄧爺爺

記住:殺人多憋大件 如:輝耀龍芯羊刀蝴蝶

殺人少稱屬性 如:a長護腕假腿等

出門回覆裝+屬性

推薦雙頭環雙吃樹1樹枝 正好用完 裸瓶子一般單中用。

對面法系多 dps先黑黃肉先挑戰反之就先鋒吸血法師主要注意稱血 順風大件就可以

2樓:道壹康養

力量英雄 2個手套 2棵樹枝 一組樹加瓶藥膏大控的力量英雄乙個手套換成3個藍(老牛和神牛)敏捷英雄 2個手套換成2個便敏之鞋

智力英雄 2個手套換成2個斗篷

打中路的出魔瓶

打高爆發的不走中的智力英雄出 力量英雄裝(光法)或乙個手套換成3個藍(惡魔巫師,火女)

後期裝備參考

題目是:dota怎麼判斷什麼英雄該出什麼裝備不一定他說的全對,但大部分英雄都這麼出

3樓:唿唿嚕嚕風

力量的話 一般2個手套 2棵樹枝 一組樹加瓶藥膏

敏捷的話 手套換成便敏之鞋 智力的話2個斗篷

不過這只是一般的出法 還要看具體英雄 耗藍比較重的則要還成些淨化藥水。

具體還是要看你出的什麼英雄。

然後滿500先買個鞋子 接下去可以合點護腕啊 掛件啊之類的撐撐屬性。

回覆戒指不一定要 有些英雄才需要 如需要出肉裝的 則出先鋒盾 和 挑戰頭巾。

初期一般就這樣 打到沒血就回家 你剛剛入門也只能這樣 建議先玩ai地圖跟電腦玩。呵呵~

4樓:男人于洋

其實這個問題 ,針對不同的版本,不同的英雄,還有對方陣容情況,英雄的出門裝是不同的.但是既然你是新手,就先說說一半來講的情況吧,權作**.

首先,出門可以帶瓶子.很多英雄出門時要帶瓶子的(當然,如果對補刀很有自信得話可以2樹杈出門,正補兩刀後小雞送瓶子),中單得英雄比較適合瓶子,還有比如復仇之魂,山丘之王,地穴刺客,屠夫等等,出門瓶子是比較合適的.另外,61版本後的補刀斧,適合很多英雄,典型就是血魔,出門一補刀斧200,4個樹杈212,6樹180,rd模式下差不多這些,當然你也可以不樹杈,帶敏捷便鞋補繫帶,這個是比較緩的打法,一般樹杈出門是直接要輝耀的.

還有一些英雄出門裝是以恢復為主的,比如說食人魔魔法師,出門就可以gank,但是不像惡魔巫師可以抽藍,所以帶藍藥出門是必須得.還有,出門帶鞋子也可以。這是你對補刀非常自信,壓線追殺.

還有重要一點就是為了防止對方的劍聖(遊戲中體會吧).另外,輔助型(冰女,惡魔巫師...)出門包眼,真假各一組,謎團出門野的一類英雄也是一樣~...

暫且就這些吧,其實出門裝不是一成不變的,等到你對dota的理解更深的時候你就會隨心所欲了

ps:你提出的樹杈問題,是要賣的。當然包有空時可以留著的。

除非你要走梅肯,魔棒...回覆戒指這個東西..很少有人出門回2,這個東西不實用,一般就是為挑戰頭巾,梅肯,笛子做準備的,前期可以直接875到小商店出個回5,就是**指環,這個裝備很nb啊..

而且合成空間很大,先鋒盾,狂戰,血精,挑戰...很多裝備的要件....

5樓:戰諦

力量型的,上來建議2個拳套,2個樹枝,2組吃樹(有人說是一組樹+1個藥膏,我記得這樣錢貌似不夠吧?不確定,說錯了別罵,以實際為準),第一次回家補兩個貴族,合成護腕,有錢再買個鞋子,基本是前期裝。前期小小,神牛之類技能多魔少的英雄可以考慮出掛件,當然,如果順風局就不用了,直接秘法好了。

敏捷型英雄,一般帶乙個貴族加3個樹枝出門,撐血撐魔,敏捷型英雄一般後期比較多,省的錢多買點回覆裝比較好。第一次回家就可以出繫帶了。特殊的英雄可以考慮出護腕,用來撐血護腕是首選。

智力英雄一般出掛件,不過對於死靈,先知之類的也可以考慮出護腕。這些都不是一塵不變的,以後打多了就了解了。

買東西盡量要買能合的,前期賣樹枝後期賣護腕之類的是很正常的,不過要在格仔不夠裝高階裝備的情況下。

回覆戒指的用處是不用質疑的,不過也要分英雄,如果你是肉,可以再路邊野店買兩個回覆,以後出挑戰,或者出乙個黃戒指,出先鋒盾。

我的建議是你開始就玩骷髏王,山丘之類的英雄,簡單好操作,把這幾個英雄的裝備路線記下來,其他的也就差不多了,稍作變化就可以了。

6樓:雲端遊戲社

你打ai開始練起吧 這個具體的也不太容易解釋 多去u9和sgamer看看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過長時間對戰的話,就不用玩ai了。出門裝一版都是大血瓶加吃樹再加150塊的相對於你英雄屬性的裝備,剩下的錢買樹枝,這樣的話沒人罵你。

8樓:o0幸福快樂

這個不好說,繫帶主要是用來襯屬性的,前期效果很好,而樹枝一樣襯屬性,不過效果淘汰比較快,然後賣掉,建議前期別買樹枝除非合東西,盡量合繫帶。再有就是別人買指環肯定是要和東西,回覆頭巾和挑戰頭巾就要那個。如果用後期英雄的話建議別出繫帶了,合配套鞋然後直接奔神裝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出個狂戰斧,刷錢就容易了!(近戰單位啊!)

新手請教魔獸爭霸3問題

10樓:刑魄

我是個不死玩家,另外的族可以說沒玩過.

不死打電腦其實是最簡單的,開始農民挖礦,狗採木,造兩農民再右鍵礦,礦中拉一農民ba,回去,3秒出來bz,回去,等前夠在出來bc,回去,等錢夠出來br,等錢夠出來bv,出英雄dk,造狗(可以等2只),再造bz或狗都行,不過造狗要時刻注意人口,dk出來帶骷髏仗出去練低階怪,練乙個就是兩骷髏,碰上電腦有便宜佔沒便宜不打.這同時要家裡出蜘蛛,一邊練一邊蜘蛛,兩隻蜘蛛後二本.再出蜘蛛和墳場公升級.

基地二本農民bh,bz,然後出蜘蛛和雕像,在出51,中間注意人口問題.51單獨練級,速公升3級,等口多蜘蛛和兩雕像就可以帶雙英雄和部隊一波把電腦壓死,打是注意雕像,電腦先打雕像.注意微操,蜘蛛點兵很好用的.

51乙個n死騎乙個c然後蜘蛛齊吹一下可以秒掉低階英雄和一些血少的智力英雄.一半這樣就可以勝利.

那是常規打法,還有戰術對電腦不死最有效的就是2本的骷髏海,出雕像加血加藍(關鍵是藍),出男巫,加蜘蛛和車子(公升產屍體),到電腦家門口啟用產屍體,骷髏一撥一撥往裡頂,加蜘蛛和英雄就可以贏.

還有個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斷騷擾電腦分礦,這樣電腦會源源不斷的給你小兵和農民漲經驗(電腦就是電腦設定在那的,有些賴皮,apm30的都能虐發狂的電腦),然後在家裡不斷增援前線,等到級夠了兵夠了就推了電腦.注意出的還是蜘蛛.

總結一下.不死打電腦最好用的就是蜘蛛,因為電腦有n雙手在操作,可以最有效的拉兵,而蜘蛛的攻擊正好克制這一點.所以出蜘蛛是最好的.

祝你早日虐電腦跟切菜似的吧,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快攻流,本人玩魔獸有四五年了,玩不死就有三年多,對於這個戰術,本人只能說:這是天才之作。

不死快攻流的首創者是中國的一位不死玩家,他是慢手型玩家,創這個戰術時據說微操只有120,這可以說是非常低的數值,而我認為,不死的戰術是最死板的,很少會有新戰術被開發出來,不像精靈和人類,可以用古樹和民兵,而且不死玩家的微操越高越好,所以,這位玩家任誰見了都不會認為他是乙個高手,但他就是乙個高手,可以說是乙個異類,只要懂魔獸的人一看不死快攻流,就一定會說,他是個天才。

廢話少說,進入正題,事先說明,這個戰術並非無敵,有很大的投機性,並且只針對人類和精靈有效,其他任何種族無效,並且最好是小地圖:

首先,三老農入礦,補二老農,狗採木,這些都懂吧,從三老農裡抽出乙個,造地穴bc,塔bz,然後回礦,第五個老農出來後造塔bz,這裡有人可能認為我不會玩了,覺得應該造祭壇,聽我說完,錢和木頭好了之後造祭壇,然後是商店,記住,如果你的速度是最快的話,那麼當你放下祭壇時,你的木頭是十個,當你的狗送完木頭再去伐木時,點狗,按住shift鍵,點主基地,再點你要去偵察的地方,然後在鬆開shift鍵,因為這樣的結果是,你的狗在伐完了木頭之後直接就去探路了,而這時,你也有足夠的木頭造商店。說到這裡,你可能有點亂,我先說順序吧,上來bc,bz,基地cc(兩個老農),第五個老農出來後bz,然後錢夠了後ba,等木頭,木頭夠了就是商店,祭壇好了後出恐懼魔王,賣回程,買骷髏棒,對方是精靈還要買現象之塵,然後,叫乙個老農賣祭壇,賣商店,再起乙個兵營和塔,帶上所有的狗,兩個兵營的集結點也設在英雄身上,直接去滅對方,看到對方的英雄就催眠,然後帶狗圍上去,7條狗加恐懼魔王只要圍上就能圍死,一般成功的話,不到十分鐘對手就掛了。 開始一定要去偵查偵查

12樓:夜在召喚

前期瘋狂練級,前期電腦不會打你的。盡量不要呆在家裡等出兵,抓緊時間練級,練級中不要損失兵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鱉冰龍,想當年我十隻冰龍橫掃一切,注意人口問題,乙隻冰龍七個人口

14樓:風吟

我認為不死最簡單而且實用的戰術~就是雙光簧暴食屍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 我還不如去看錄象!~~~~

你說的那都沒意思~!~~~ 乙個新人學那麼多,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自己多看錄象,多想,多練!~~~~著才能變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說的 多練就行

DOTA新手問題,新手DOTA請教

我來給你乙個方向性的解答吧。你只需要明白dota幾類英雄的定位是什麼。前期ganker無疑需要積極遊走殺人。團控類英雄需要意識和對技能使用時機的把握。後期打錢型需要安心打錢。當然了,這一切需要建立在乙個基礎上,那就是基本技巧的熟練。在你身上體現的就是補刀的技巧。我建議樓主先選擇遠敏或者近肉類英雄練習...

DOTA新手問題,新手DOTA請教

額,ls的都在答什麼啊,純屬誤導。閃避是不會疊加的,多個閃避取最大值,但有些技能,如虛空的回到過去,不是單純的由閃避改的,實際上是乙個受到傷害加血的技能,所以閃避可以和回到過去疊加,由對戰閃避改的技能,如蝴蝶,閃避護符,pa的三技能,熊貓的醉拳,都是不能疊加的,只取最大值。首發飛鞋的都是主gank,...

我是新手,請教魔獸問題 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前期要壓著他打,瘋狂電腦後期很厲害的!不死前期出很多狗狗的吧,怎麼樣殺死對方的兵而讓自己的兵不死,就要看你的操作了!簡單,我第一次打贏瘋狂的也是用暗夜,雙兵營女獵海,出惡魔速開礦,然後有5個的時候就去中間清了就去進攻,然後一直爆,一般能保持2隊,然後死1隊,一共爆3隊的樣子他就滅了,惡魔也6級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