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經常不調怎麼辦

2022-05-27 14:10:04 字數 365 閱讀 4767

1樓:蘭州百合醫院趙

您好,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常見如卵巢功能異常,子宮疾病,宮腔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 ,**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

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保持心情舒暢.

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如果症狀仍未改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以便遵醫囑及早針對性的**.

2樓:親親寶寶

多運動,多吃這紅豆紅棗湯,心情要好,不要貪涼。

月經不調怎麼辦,月經不調怎麼辦

開兩副調經的中藥來吃,效果特別好,好了就不會再犯 月經是女生一生中躲不掉的 劫 其實呢,來月經也不是一件壞事。月經是子宮內膜掉落形成的,排出經血的過程,也是在排出垃圾毒素。月經量少的時候,身體容易殘留毒素,間接說明子宮以及卵巢出現問題。那麼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樣適合女性食用的食物,幫助子 女性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怎麼破,月經不調怎麼辦?

你好,月經不調的話多數和內分泌有關係,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做b超檢查看看子宮內膜厚情況如何,然後做激素六項檢查看看是否是有異常。建議去醫院的中醫科或者中醫院去老中醫那開點藥進行調理調理。我也是月經不調,不過我是隔幾個月才來一次 去醫院做了b超,激素六項檢查 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和肥胖引起的。之前一段...

體虛,月經不調怎麼辦?月經不調氣血虛怎麼辦?

病情分析 陰虛多因血虛,陰虛生內熱 表現為五心煩熱 口幹 咽燥,神煩氣粗,尿黃便幹等 體質虛衰 心悸氣短 頭暈眼花 精神狀態差 月經不調 面色無華 黑色素沉著,黃褐斑 蝴蝶斑滋生 更年期困擾 過早進入更年期 一般多見於女仕 各種機能亢進性疾病如肺結核 長期低燒等。意見建議 陰虛的人應該多吃一些滋補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