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兒和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

2022-05-27 10:25:04 字數 5842 閱讀 6388

1樓:情感愛戀

孔雪兒和徐佳琪都很漂亮。

如果說門面擔當

孔雪兒的長相可以說是非常有辨識度了,五官比較精緻,大眼睛高鼻樑尖下巴,雖然嘴巴有一點點突,但是正是這個小「瑕疵」讓他的長相更加有記憶點,而且孔雪兒身材以及整個人形象氣質都非常的女團,只是人氣可能趕不上熱度,出道的話還是有點懸的,但是她真的超級符合女團的標準呀。

性格可愛有趣,業務能力過硬,長相風格也可以百變,是乙個十足的寶藏女孩了。孔雪兒

2樓:庫幻竹

許佳琪,身材比較修長。臉型小巧,下巴尖尖。一直一下魅力驚人。

在你心裡面屬於有辨識度的人。他們兩人都比較適合做門面擔當的人選。兩個人的長相都屬於比較女團的風格。

他們的膚色比其他人更加白皙。氣質也很有特色。許佳琪的造型中的短髮造型。

一般這個造型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你暑假起來說特別合適。而且還很好看。

外貌氣質這一塊兒也是格外突出。帶上許佳琪一公尺七零的優越身材。整體給人感覺有一種組合門面擔當的感覺。

3樓:麻辣的紫天椒

我個人認為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他主要在風格更多變,顏值也很高,而且耐看,能經得住各種鏡頭,有高階感,有時尚感,就是她屬於那種越看越好看,就是屬於耐看型的女生,而且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得了,身高也配,畢竟曾經也因相貌上過南韓熱搜的,孔雪兒的話,感覺看第一眼很驚艷,看久了就感覺**有點怪怪的,唉,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是不適合,還是要看能力吧,還有顏值。

4樓:律政巧佳人

其實我認為許佳琪更適合門面億點,因為她的臉比較精緻,像孔雪兒的話,雖然他的形象比較符合女團,但是他總體看上去就不突出,因為像許佳琪也是在南韓出過道的,也打過歌,所以他有這個資本也可以當門面,但是孔雪兒總體來說的話,他很多地方還是比較缺乏的,因為他唱跳舞台的經驗不多,雖然他跳舞的確比較出色,他總體來說,觀眾裡面給人的感覺沒有那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比孔雪兒更適合當門面,因為許佳琪長的更有親和力,同時也更加漂亮,我認為許佳琪賞心悅目是乙個大美人,用她來當門面的話肯定能夠吸引更多人的駐足,所以我推薦許佳琪來當門面孔雪兒的話,稍微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所以不推薦她當門面。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孔雪兒和許佳琪,當然我覺得更適合做門面的,應該是徐佳琪吧!許佳琪是網路紅人,她在網路上推銷商品非常的厲害,而且大家也非常的了解他她的知名度很高。如果把它做在門面上,那我相信也是乙個活廣告,宣傳力度也是非常的到位。

本身是名人,再加上這種宣傳,那我相信更適合做門面了。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7樓:嘵六娛樂說

感覺孔雪兒更適合當門面,孔雪兒的臉,長相和他的氣質都很適合女團臉。而許佳琪相比較會遜色點,許佳琪比較冷酷,感覺不太適合當門面。孔雪兒,面相比較平和一點,當然面比較更容易平易近人,孔雪兒挺好看。

8樓:洪凌晴

孔雪兒,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我選許佳琪。因為許佳琪的各種方面都要比孔雪兒好。

在唱歌,天賦和演技方面在娛樂圈都比它必須要強。所以個人選擇許佳琪適合門面。孔雪兒,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

我選許佳琪。因為許佳琪的各種方面都要比孔雪兒好。在唱歌,天賦和演技方面在娛樂圈都比它必須要強。

所以個人選擇許佳琪適合門面。孔雪兒,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我選許佳琪。

因為許佳琪的各種方面都要比孔雪兒好。在唱歌,天賦和演技方面在娛樂圈都比它必須要強。所以個人選擇許佳琪適合門面。

孔雪兒,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我選許佳琪。因為許佳琪的各種方面都要比孔雪兒好。

在唱歌,天賦和演技方面在娛樂圈都比它必須要強。所以個人選擇許佳琪適合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聰明活潑,氣質出眾,有著很好的為人處事經驗和能力,具有很強的親和力和感染力,所以她更適合當門面。

10樓:1970翔

佳琪更適合當門面,因為她的氣質好身材好,面貌也非常好。

11樓:嘿嘿好運卡

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的。因為許佳琪擁有流暢的真假唱腔的變換技巧,還擁有細高甜美的獨特嗓音,以及她出道後高人氣原因,使她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更有魅力的。

12樓:柳斜風

我覺得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

因為我對許佳琪印象很好,她長相清純氣質佳,舉手投足都很大方得體,顯得優雅端莊,適合當門面。

希望採納,謝謝!

13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因為他獲得了兩次風尚大賞的第一名。說明他是乙個非常有現場把握能力的美女。並且在青春有你第二季裡面人氣爆棚。所以更適合當門面。

14樓:小白白的的

孔雪兒和許佳琪誰更適合當門面?答案是孔雪兒,因為孔雪兒不論從名字還是外貌或者是內在看,都略微超出許佳琪一點,所以更適合當門面。

15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許佳琪更加適合當門面,她的外在形象是更加好的,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親和。近期他她參加的一些綜藝節目反響也比較好,相對來說粉絲會比較多一些,能夠帶來宣傳

16樓:職問職答周靜修

許佳琪適當當門面,帶得出去有麵兒。要個有個要長相有長相兒,最重要的一點,在青春有你中也是有一定人氣的。知友中長三江的人比較多,選擇更適合當門面準沒錯兒。

小妮子新劇來了,看看她的表與之後,一定覺得更有麵兒。

17樓:拜讀智慧型

個人認為應該是孔雪兒。第一,聽名字就更好聽,感覺是乙個比較有靈性的女孩,可愛招人疼,第二,許佳琪也就是一般的水準,當門面還有很大差距,而且很可能是整容過後的美女,有點南韓。

18樓:寒江秋月

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

許佳琪相對於孔雪兒來說,意境更深,涵義較大,聽起來更加高大上,別人看到了也會比較喜歡,所以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孔雪兒更適合當門面。孔雪兒本來就是,蜂蜜少女隊的,門面需要有漂亮的五官,還有好的身材。孔雪兒身高1公尺68,不高不矮,身材很好。

而許佳琪,長得太高了,他有1公尺70。而且長得不是很好看,我覺得沒有孔雪兒長得好看。一般門面的人都需要出色的外貌,是偶像團體組合里長得最出色,公認外貌最佳的人,才會被當成是門面。

我覺得孔雪兒比徐佳琪長得好看很多。而且他的人氣也比徐佳琪更高。基本上這個團裡面難免擔當的呼聲最高的就是孔雪兒。

20樓:it圈新鮮事

孫雪兒和許佳琪相比,許佳琪更適合當門面,他更漂亮一些,而且情商相對而言較高。

《青春有你2》成功出道的成員誰最合適做門面擔當?

21樓:細節娛

說起《青春有你2》決賽收官這一期,可謂是百般意難平:李宇春當嘉賓只唱了一首歌就走了;謝娜主持只主持了前半部分;lisa和ella只能隔著螢幕看選手畢業(為了安全,可以理解)……但這也都算了,最重要的是成團人員名單,王承渲沒能出道,金子涵也沒能出道,就連乃萬也是卡十不能出道。前八人成團名單都猜到了,偏偏最後乙個卻「寒了心」。

(不是說陸柯燃不好,只是可能會有比她更適合、更好的成團人選,不過既然都成團了,要好好的不辜負青春製作人的期望)

言歸正傳吧,先來說說《青春有你2》成功出道的成員:

第一名劉雨昕,第二名虞書欣,第三名許佳琪,第四名喻言,第五名謝可寅,第六名安琦,第七名趙小棠,第八名孔雪兒,第九名陸柯燃。

其實這9人也都是各有所長,個人有個人的特點,在節目開播以來人氣,排名都與出道名次差不多,所以成團人員並沒有很大的意外,也沒有驚喜。

其次談一下the nine9人的在團隊中的位置吧!這個分配不知道適不適合,總之就是出道了。(沒有最好,剛剛好就是最好)

最後,再說回題目一開始的問題「成功出道成員裡,誰最適合門面擔當?」

的確,這個問題確實值得吃瓜群眾思考,因為都有個人特點,顏值也都差不多。如果要說在沒成團裡或者遺憾沒成團裡挑門面擔當,那一定是金子涵。金子涵其實真的就是乙個寶藏女孩,顏值身材方面是受過國際大眾以及評委認可的,對於觀眾更不用說了,一開始的她沒有很顯眼,不爭不搶少說話,但越到後面越覺得金子涵是個大有實力的寶藏女孩,唱歌好聽,跳舞又專業,真的是女團成員的不二人選。

(呃……好像又偏題了,那就趕緊跑回來吧)出道人員裡誰最適合門面擔當?我覺得有三人。

喻言,孔雪兒,許佳琪網路上也看到這個問題的投票,喻言和孔雪兒誰更適合門面擔當?截至到自己投票之前,孔雪兒票數是比較多一點的,但與喻言也幾乎是打平的,也就是,她倆也是觀眾公認的門面擔當,其實確實稱得上,喻言屬於冷豔型,孔雪兒屬於大眾認可美女型。不過除了這兩人外,許佳琪也是可以成為門面擔當的,可愛甜美冷酷各種風格都還能hold住,也是隊內的顏值擔當。

22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kiki吧

本人是劉雨昕的粉絲,許佳琪的路人粉,之前希望金子涵當門面的結果她沒有出道啊,綜合所有成員來看,許佳琪五官是真的精緻

23樓:

虞書欣,這可以說是毋庸置疑了,在《青春有你2》中,可謂是捧紅了虞書欣,每每上熱搜看見的都是虞書欣,可是說是很適合做門面擔當了

24樓:魚樂聊娛樂

第三個我認為適合當門面擔當的人是謝可寅。第三個我認為適合當門面擔當的人是謝可寅。謝可寅,她的說唱能力十分的強而且她的外貌也很突出。

如果有這麼乙個個性強烈的人來擔當門面的話,可以體現出這個組合的與眾不同。我個人非常喜歡謝可寅,也希望她能夠成為這個組合的門面擔當。

25樓:匿名使用者

虞書欣作為自節目開播以來就人氣最高的學員,再加上清麗的長相,競爭門面擔當可以說是絕對夠資格的。

26樓:歧山蘭

我認為虞書欣更適合做門面擔當,因為她長得非常的可愛,而且有個人魅力。

27樓:椒鹽味的奶茶

青春有你二成功出道的成員當中,孔雪兒和許佳琪最適合做門面擔當,因為她們的顏值都很高,而且在團隊當中很突出。

28樓:尕軋

我覺得最適合當門面擔當的應該是許佳琪,她不僅有身材而很有顏值,同時也是很有魅力和氣質的

29樓:寶藏女孩

我認為是喻言哦,她能跳舞,會說唱,唱歌還好聽,每種風格她都適合,長的一點也不比許佳琪差

30樓:star攸寧

虞書欣啊,現在己經出道道了,也很火

31樓:昊然家的小迷妹

劉雨盺和許佳琪叭~顏值都超高的!!愛了愛了

DNF妖刀和世界的支點誰更適合紅眼

果斷的妖刀 妖刀在沒出自製前 隱隱的是90 中數一數二的 就是因為他的無視防禦 再加上紅狗尤其親和太刀 dnf 妖刀與世界的支點,哪把 更適合紅眼 個人妖刀,屬性無衝突,流暢黃字和無視防禦提公升較為直觀。在荒古不開魔能的情況下能比荒古傷害高 支點也要留著,偶爾鍛造一下也行,打吞噬魔賊6,而且如果兩把...

dnf深淵惡魔和超大陸誰更適合鬼泣

改版了現在b套還是公升級本名套比較好,深淵惡魔肯定要比超大陸更適合鬼泣,深淵惡魔是屬強越高傷害也差很多,而且鬼泣有減怪物暗抗的技能。帶超大陸好還是深淵惡魔好 dnf90級史詩b套公升級材料需求 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兌換。布甲防具 亡魂幻覺 套...

酒紅色和紫色誰更適合面板黑的男生

酒紅色不錯的選擇,紫色永遠也不要選擇,因為紫色服裝面料都是鑲嵌邊角,起點綴作用。只有 白皙的女人才適合的顏色。男人領帶有紫色條紋的,可以使用。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嗎 對於黑皮的人來說,衣著的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衣著主色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