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遊2天,南京可以買到臨時的公交卡

2022-05-27 10:40:02 字數 1570 閱讀 6374

1樓:金陵小神仙

一、南京沒有您說的那種公交卡。南京公交卡分兩種,一種是市民卡,實名制的,實際上就是華夏銀行的銀行卡,開卡後只能到銀行消卡;另一種是非實名制的公交卡,形狀各異,但要成本費50元,且不能退卡。由於南京公交比較便宜,就1元或2元(空調車),而且您想玩的這些景點相距不遠,所以沒有必要用公交卡,就用零錢吧。

二、您這麼玩:

5月1日:

1、到南京後,立即到夫子廟。夫子廟主要以人文景觀為主,白天景觀一般,晚上景色是不錯的,所以您傍晚到南京後,可立即到那裡玩,比較省時間。秦淮河就在夫子廟,晚上可乘遊船在秦淮河上看河景。

2、乘49路車或16路車到鳳台南路,住宿。

5月2日:

1、乘49路車或16路車到雨花台北門(也可以走過去,僅一兩公里),轉乘遊2路車到底,即中山陵風景區的靈谷寺。

2、乘景區電瓶車從靈谷寺到中山陵。

3、從中山陵乘電瓶車到明孝陵。

4、乘遊2路車到雨花台北門下,回去住宿。

5月3日:

1、乘49路車到西街下,轉乘地鐵一號線到玄武湖站下,遊玄武湖。

2、出玄武湖後,乘地鐵一號線,到火車站下,回程。

2樓:水晶流星

好像沒有臨時的公交卡,從秦淮河-夫子廟-中山風景區-玄武湖

南京臨時公交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您到達南京 地鐵站就可以辦理公交卡金陵通不記名卡,該卡不進行個人化處理,不需年檢、不掛失、不退卡,辦理時不需要任何證件,只需交納工本費25元即可。

我不知道你到南京玩多久 如果就幾天 那算了 別辦了畢竟 25塊是退不了的

但如果你玩15天20天 那還是辦理吧 用不了的餘額南京有超市 可以使用金陵通付款 這樣呢

你的餘額就消費了

4樓:金陵小區

沒有,南京的公交卡都是需要工本費的,你臨時使用,辦了不合算

5樓:老高的文庫

不存在臨時公交卡的說法,建議留下做紀念吧,每次充值少一點。

6樓:吳民是

這個沒有,只有長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個不記名的公交卡,充個50塊就ok了

不是南京市民,但臨時住在南京可以辦理南京的公交卡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辦公交卡跟**人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公交卡又不是實名制的。

不記名,不掛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德分為企鵝阿薩德飛

國慶期間南京旅遊一天,為了避免人多排隊,公交卡該怎麼辦理?

11樓:cathy愛生活

沒必要辦公交卡,有硬幣就行,現在南京地鐵都要安檢,排隊人很多,辦卡也要排隊,除非以後要來南京居住,辦卡還有手續費,不值得。

12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旅遊一天就不要辦理公交卡了

蘇州三天自助遊攻略,蘇州自助旅遊3 4天的攻略有哪些?

第一天 一 遊玩攻略 1 上午先遊覽因 楓橋夜泊 而聞名遐邇的寒山寺,然後到達 吳中第一名勝 的虎丘。2 景點附近吃完午飯,下午開始遊玩七里山塘,在這裡可以賞景品嚐美食或者去山塘崑曲館聽評彈 崑曲,另外,山塘的夜景也非常的漂亮。需注意的是評彈 14 00 16 00 崑曲 19 30 22 00。二...

要詳細的武夷山2日自助遊路線價格

武夷山值得玩的地方就兩處 1 九曲竹排漂流 2 爬山 天遊峰一座即可。其他的山峰大同小異 注意事項 1 住。不知道你住在 我建議,一定要住在武夷山度假區,不要住武夷山市 離景區還有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度假區小鎮裡面基本是酒店 餐飲等旅遊設施,但是因為能看見山,空氣和環境很好。步行10分鐘或者乘公交車幾...

北京到大連34天自助遊的費用大約多少錢

來回路費500 人複,按火車中鋪算制,在大連住4天,一天200,共800,按標準間算,如果2個人來的話 老虎灘門票 發現王國門票 海洋世界門票 海邊浴場消費 約400 人,其他娛樂專案 比如發現王國划船之類的 200 人.吃飯每天按100,4天就是400,來大連當然要吃海鮮,所以貴點算.總費用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