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的大小影響網速麼

2022-05-27 09:10:03 字數 668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我給你作個比喻。如果把機器的執行比作我們在辦公室工作,那麼系統就是我們的大腦;硬碟就是我們的檔案櫃;記憶體就是我們工作的桌子。通常情況下,我們要把檔案從檔案櫃拿出來放到桌子上進行處理的,所以桌子越大,我們可以放的檔案就會越多,工作起來就會方便。

我們的檔案櫃越大,那麼存放的檔案就會越多。我們的大腦越是靈活,那麼處理工作就會越有條理,效率就會越高。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明白了吧?

哈哈!所以還是記憶體大一些好,是不?

2樓:褒懷雁休覓

記憶體大小對網速也是有影響的,這也要分清個體情況,如果你的記憶體大小距離系統對記憶體的最低要求比較大,這時增加記憶體無疑是提高系統速度的乙個好的措施之一;如果你的記憶體大小已經超過了系統對記憶體要求,或者超過比較多,這時再用增加記憶體的辦法來提高系統速度是行不能的。也就是說要提高系統速度要看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不是由於記憶體的原因,你去增加記憶體來提高速度,無疑是風馬牛不相及。

3樓:虞荷蹉高

會有一些影響,512m以下記憶體開防毒軟體再掛上qq,開幾個ie視窗之後就會感覺機子明顯變慢硬碟讀盤指示燈不停的閃,上網速度也會變很慢。記憶體512m以上一般不存在這個問題。

4樓:步寄雲儀闌

無直接關係~記憶體影響執行速率~~網速快慢跟頻寬有直接關係

輪胎尺寸改變對時速表的影響,改變輪胎大小影響車速嗎?

改變輪胎寬度不會影響車速的,影響車速的是輪胎直徑,無論你怎麼公升級最好輪胎直徑不要變,只要輪胎直徑誤差在3 以內就可以。165 70 17如果公升級為205 55 16的輪胎,我們可以通過輪胎計算機測算一下。經過測算得知205 55 16的輪胎要比165 70 14的輪胎直徑大7.72 已經遠遠超過...

自吸幫浦進水管大小影響水幫浦吸力嗎

會。水管小進同樣的水流速就需要加快,管對水的阻力會增加 這個是有一定影響的,一般不管什麼幫浦,進水口盡量不要去改小,出水口可以減小。進水口過小影響吸力的原理 幫浦之所以能產生吸力是因為吸入的水在葉輪旋轉的影響下,水被迅速甩出去了之後,原來被水充滿的空間就近似成了真空狀態,在大氣壓的作用下,外面的水被...

光纖入戶網線接頭多會影響網速麼,光纖入戶時接入五六公尺的普通網線對網速有影響嗎

1 會的,理論上,不來僅自網線接頭多影響網速,bai而且線過長也會影響網速du 2 為保證數zhi 據傳輸質量,上連線裝置 光纖入戶時接入五六公尺的普通網線對網速有影響嗎 光纖入戶經過光貓轉換後在連線5 6公尺的普通網線是不會影響網速的。使用超五類網線進行長距離資料傳輸型號上會有一定的衰減,但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