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會影響遊戲裡的幀數嗎

2021-03-04 05:49:32 字數 589 閱讀 7794

1樓:一灘新約

網速會影響幀數(僅限網路遊戲)。

相關介紹:

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

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

擴充套件資料顯示卡引數對於核心的顯示卡來說,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越高效能越好,而視訊記憶體的ns數值越小的視訊記憶體能跑更高的頻率,所以視訊記憶體的ns被認為是顯示卡選購的關鍵之一。

2樓:曉夜殘夢

不會,網速影響的是pin,就是延遲,跟幀數沒關係。遊戲的幀數跟顯示卡相關。只是網速卡的時候,人物不動的樣子跟掉幀很像,所以會被誤解。

這樣說吧,網速卡的話,一般表現在整個畫面如同按了暫停一樣不動的。掉幀的話是動作看起來不流暢不連貫。

網速pin不高的話,會出現這時候人在a點,下一秒出現在b點。這樣看起來就很像掉幀了。

3樓:王者遊戲基地

網速不影響單機的幀數

如果是網路遊戲,就會影響到幀數 會感覺遊戲lag 也就是延時

4樓:beǐ夶叔

不會,只是控制有延遲的情況,

網速,和機速,

是兩個概念.

電腦線會影響網速嗎 wifi會影響電腦網速嗎?

不一定是網線斷了。1 如果你是通過區域網上網,那可能有2處情況 a,你所在區域網通過固定ip聯網,但你電腦是自動獲取ip b,你所以區域網是通過dhcp方式自動獲取ip,但你電腦上設定了固定ip。2 如果你是通過家裡的adsl寬頻上網,你檢查下是不是你沒有進行撥號操作。當然不會了影響你網速的第乙個是...

wifi訊號的強弱會影響網速嗎,WIFI訊號的強弱會影響網速嗎

無線網的網速只會因為距離和障礙物受影響 如果你距離你家路由器的距離不是太遠或者中間沒有。太多的牆阻礙的話,訊號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當然會,和手機訊號一樣,可以用電平值表示強弱,在 75dbm以上就很影響網速了。訊號越低網速相對越慢 手機與wifi 路由器 的距離會影響網...

打遊戲會影響學習嗎?打遊戲會影響學習成績嗎?

按照這個情況來說,既然中考前即使打遊戲,成績也很好,說明遊戲並不是主要原因,實際原因可能是考試時發揮失常,答題卡掃瞄問題也可能。說句實在話,有些人確實智商高,不怎麼學習,使勁兒玩遊戲都成績很好。你和你哥應該就屬於這一類。所以不要太糾結,和父母溝通一下,只要不因為遊戲而不寫作業,就不會有問題。只要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