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有了目標,卻又懶得動呢?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克服一下

2022-05-27 03:35:04 字數 5965 閱讀 9184

1樓:溫文雅

目標不用詳細的定,而是你心中有一件非常想做的事,你會去想著去做它,而做它也不是什麼規定每天幾點做什麼什麼,而是有時間就會去做一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需要的方向,但是努力水平和堅持水平不夠,你需要一個好的激勵,呵呵,正準備經濟師考試呢,現學現賣來一段

3樓:不配

習慣而已。你對自己許下個承諾要幹什麼事,然後再去做,假如你心裡還是不想做 懶得做的時候 你就想:你連自己許下的承諾都兌現不了,何況你對別人許下的承諾會兌現?

久而久之你這個人在別人的眼中會是什麼樣的人? 這樣說可否對你有點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二十一天就成了自然,在堅持做六十天你就已經改不掉了。自己惦量惦量。

有了清晰的人生目標,卻懶惰一直讓我在原地,怎麼去克服懶惰思維?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眼高手低而已嘛,很容易克服的。

其實更嚴重的反而不是這個,而是你的認知不

足,你要學習的太多了,應該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優勢去強化,先專心強化一項優勢,等到有所成就,你自然會有動力再去做其他計劃。

一步一步走,一口一口吃。

除此之外你缺的是行動力,行動力就是自己逼自己動起來的能力,你只有自己能逼自己,除此之外,別人說的再多再天花亂墜,也是放屁。

6樓:奈何你無言以對

現實與理想往往有著很大的差別。成功每個人都想,也都會嘗試去努力,但是在沒看到效果是,就會產生消極懈怠的想法

怎麼說呢,樓主你何我很像,會在人生中迷茫很久,心裡卻有不甘心這樣的墮落下去,於是就對自己的人生做一番規劃準備好好努力,大幹一場。但是卻克服不了自己長期以來養成的惰性而繼續消極

1.所以我建議樓主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因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你才會走的更遠。

2.其次是要認清無論是理想也好事業也好,都有一個起步的過程,不要想一口吃個胖子,也就是要持之以恆。

3.我認為事業離不開生活,既然你想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就要從小事做起,比如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啊

好了我的建議就到這裡了,希望你能成功

7樓:

懶惰是完全可以改變的,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是要付出堅定的毅力的。克服懶惰不是一朝之功,而是一場耐力戰。我以前在改正這個毛病的時候用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方法就是每天在同樣的時間做同樣的事情,從不間斷地做,沒有一天給自己“放假”的時間。

這樣堅持了一個多月我的懶惰就徹底改變了。改變帶來的好處不是你能想象的,它等於是一個人命運的轉折點。克服懶惰之後勤奮的習慣就會進入到你的潛意識裡,到那時候你想懶惰都很難,因為你潛意識裡的勤奮會一直壓迫你前進,你會因為受不了內心的遣責而永遠選擇勤奮,這就是改變帶來的好處。

我高中的時候非常頹廢,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我從來不做,高考前的最後一個暑假我還在網咖上網呢。本來我的人生就要這樣毀了,但就是這一個多月的勤奮改變了我的一生,朋友,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改變過程是很苦的,不吃苦不忍耐是改變不了任何問題的,而且永遠只能原地踏步。

這就是我的經驗,不需要一天做多少事情,關鍵是堅持做下去,那怕事情很小,也不要為自己找藉口。我就是這樣做的,而且在短短一個月之後就取得了成功。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堅持不懈!

8樓:g淡眸

你真的想改掉自己的缺點嗎?我真的下定了決心嗎?首先你要這樣問自己。

其次你要做的是:給自己訂計劃和任務。首先訂每年的,然後精簡到3個月的 其次1個月 1個星期 1天 1上午 甚至這一個小時之內 你完成了什麼

有時候逼迫一下自己 你會發現成功與奇蹟

9樓:喝水的小魚

正常,如果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所有的目標,這個世界將不會再有什麼偉人了,因為就算是最平凡的人也會有過遠超現實的目標和願望。

知道自己懶還算有救,給你個建議,別的不說,你先保證自己能做到早睡早起。

10樓:

我想,你這種現象一定是跟家庭教育、生活環境因素有關,主要還是生活太安逸的緣故,建議你最好多設立一些小的短期目標,逐步放大,這樣會鍛鍊你的承擔意識,動力才會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不努力一定失敗,你做選擇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一個你在乎的人約定,讓他提醒你,也可以將自己逼入絕境最重要的還是提高執行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現在好了嗎?

人為什麼會懶惰?關於克服懶惰,你有什麼方法? 100

14樓:樑甲子戊

懶惰是人的本性。客服懶惰最好的辦法是把時間細分,把工作細分,並對照檢查。

15樓:手機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目標就好了,你從來不晨跑步的,可以第一天跑三百米為標準,第二天跑五百米,只要能堅持下去,那懶惰就會遠離你而去了

16樓:檸檬會賣萌

你身邊肯定有勤勞的人啊 跟她們多接觸 多交流 耳濡目染 自然就不會懶惰了

17樓:煙花戀星空

學習成功學 你一定會發奮圖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樹上目前,從現在就執行

19樓:過去的記憶回不來

多運動,少吃零食,要想著我不懶給自己心理暗示

本來一直很珍惜時間,可為什麼有時候卻很懶,什麼都不想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帶走我該的2分,

再也不進來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某個事物迷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上想進步,可卻不想行動。

作業不想寫 快高考了 怎麼辦 有目標沒動力 有什麼好方法克服惰性嗎 **等 謝謝

23樓:藍色

想想高考後的自己,成功你會高興,失敗會後悔,何必讓自己後悔呢?想想父母,掙錢不容易,他們對你期望那麼大,辛苦賺錢就為了你,千萬不要辜負他們;想想同學們,如果你成績好,不要讓他們對你失望;如果你成績不好,不要讓更多的人嘲笑你,讓別人看看其實你不是沒用的;如果你成績一般,就想想為什麼成績好的能做到而自己卻不行。希望幫到你

失戀了為什麼有時候能想通,有時候卻又想不通?幫幫我

分手的時候不bai要吵鬧 du。畢竟兩個在一起那zhi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dao是內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容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戀愛時候不也一樣嗎!處久了就覺得她滿身都是缺點...

為什麼別人有時候給我說話我理解的了,有時候卻理解不了

就像你上課聽老師講課一樣,有些題你會有些你不會,因為你沒接觸過這些知識點,說話一樣,不同領域的人說的不見得每句話都能懂 那就只能說你理解有問題。腦子迴路比較慢。為什麼別人給我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是覺得他說這話就是在懟我,而我就是理解不了是什麼意思 多逛一下社交 之內的,多和人交流。什麼事都要往好的...

為什麼有時候牙齒會鬆動呢,有時候感覺牙齒有點鬆動是怎麼回事呢?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多數是由牙周病牙齦萎縮 受外力撞擊或年老牙齦營養性萎縮造成的,無論何種 歸根結底都屬於牙齦問題,1 牙周炎是牙齒鬆動的最主要原因,可導致牙槽骨吸收和牙齦萎縮,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牙齒鬆動 縫隙變大 食物嵌塞等一系列現象的發生。2 由於外力的碰撞,牙齒遭到意外的撞傷 跌傷或過度咬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