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想問一下如果要從波士頓去紐約。有什麼途徑

2022-05-26 22:50:05 字數 2713 閱讀 1525

1樓:老熊兄

紐約到波士頓之間的交通非常方面,過去最有名的風華長途車因安全隱患被有關部門取締,現在還有華人的lucky star和下面說到的megabus,還有灰狗等,**便宜,班次很多。波士頓的到達站是南站,連線紅線地鐵和通勤火車。

波士頓的名勝如下:

1)教育聖地:哈佛、麻省理工、衛斯理

2)美國歷史聖地:普利茅茨登陸石、五月花號帆船、普利茅茨農莊、北橋、憲法號**、甘迺迪博物館等

3)波士頓市中心的天鵝湖、昆西市場

4)文學聖地:瓦爾登湖(其實沒什麼)

5)博物館:藝術博物館、水族館、科學博物館

波士頓的美食:

1)legal seafood,這是一家海鮮餐館,非常有名。人們說,不吃這家飯館就等於沒到波士頓。

2)昆西市場有許多小吃。

3)唐人街的醉瓊樓是最好的粵式海鮮,唐人街的海之味是最好的台式海鮮,布魯克蘭的老四川是最好的川菜館。

2樓:匿名使用者

megabus 可以網上買票 根據買票時間從1美元到30美元票價不等 從紐約過去大概四個小時吧 還買方便的 車上還有wifi呢

我要從紐約到波士頓 應該怎麼坐車?

從克利夫蘭到紐約,我想乘長途大巴過去 選擇灰狗還是megabus?

3樓:政治小青年

哪個便宜選哪個啊。個人感覺灰狗的車要更舒服一點,而且灰狗可以有積分然後redeem的,但是如果**差得很遠還是選便宜的。

翻譯這是從波士頓到紐約的最短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the shortest route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是對的,語法上用road是沒有錯的,這裡主要是語境的問題.比如你去學校,可以有很多種走法,route就是最近的那條路線.

而用road就變成了走一條路就可以去你們學校了.try another road 是可以的,但和try another route的意思有些許不同.簡單的說route是路線.

road是路.

5樓:匿名使用者

no. "rode" is wrong anyway. i think you meant to use "road", but "route" is the correct version.

you would still use "route".

as in road would mean a specific road, which isn't likely as roads are not that long. while route would just be the 路線 that you're taking, and in it includes several road.

6樓:什麼都想知道點兒

兩個側重點不一樣啊

road側重公路,區別於別的土路,小路等

而routh側重於兩地間已經計畫好的路線

7樓:

也可以說 this is the shortest road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但是它和this is the shortest route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的意思就不大一樣了。

前者的意思是這條路是波士頓和紐約之間最短的一條,而後者的意思是這是從波士頓到紐約的最短路線,——注意到路和路線的區別了嗎?road 是單純的一條路;而 route是路線的意思,它可以是由多條路構成的!

至於後面的try another road 和try another route的區別也是一樣的。

8樓:知道再問

road是指實實在在的一條馬路,route是路線,除非沒有岔路直通式馬路才能稱為route,一般是需要曲曲折折的,所以,route 是正解。

9樓:匿名使用者

it's the shortest way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這還不簡單,反正怎麼說老外都能聽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the boston of the shortest route to new york.

這是正確的!

11樓:

this is the shortest road from boston to new york.(錯!不可以用road)

this is the shortest route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這是從波士頓到紐約的最短路線。(正解)

route

n. 路徑, 途徑, 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rode是錯的,完全不能用的,route

13樓:

this is the short cut from boston to new york.

波士頓到紐約的火車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波士頓去紐約**大概200多美金,推薦你去south station做大巴,和火車差不多速度,**15美金左右。推薦做mega bus,有wifi,早上坐便宜5美金,可官網買票,直接到曼哈頓的macy附近,下車的地方有地鐵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