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skype怎麼充值,skype怎麼用?需要充值的是麼?

2022-05-26 22:35:05 字數 960 閱讀 9968

1樓:李佑辰

下面是官網的**,在官網就可以直接去充值了。

輸入自己的skype賬號就可以了。點選下一步 提交訂單稍等幾分鐘就可以充值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kype軟體應該有充值的地方吧,登陸官網也是可以充值的,**裡的大多數是黑卡刷的充值卡,要小心購買了。賬號可能會被封,更多網路**知識就去 www.lxvoip.com 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需要掛個vpn才能充值。skype是微軟的軟體,伺服器在國外吧,國內有強。你沒法訪問罷了

skype怎麼用?需要充值的是麼?

4樓:

對,看你是打**咯,國內卡的話就比較便宜,打國際酒比較貴,不過你也可以包月來使用,在**可以買到,你可以到這家店鋪來諮詢看看,合適才買。lubiao1680

給skype怎麼充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就你這個問題.我專程問了.

skype的客戶人員.他給我的回答是.中國地區使用者暫停衝值.

所以沒有人民幣的.不過大多數國家都有的.然後統一轉換成歐元.

我問他什麼時候中國的使用者可以衝.他說讓我再等等.具體的時間沒有回答我.

用這個打**.可以免費五分鐘.你可以打完成了再重新註冊乙個使用者.還可以繼續試用.但這樣好像不太好.呵呵

skype怎麼充值,每次至少充值多少

6樓:談古希晶靈

現在網上充值都是通過網上銀行或支付寶等等渠道,這些中介公司一般都有安全保障。如果是象skype、diicall網路**等這樣的正規網路**公司,應該是沒問題的。你可以先少充點試一試再說。

Skype接聽方的音量很小,怎麼調大?

在那個軟體的下方有個除錯音量的按鈕。或者你找到音量測試,然後裡面可以調節音量。還有就是你一定要將電腦本身的音量調節到最大,還有耳機上的音量開關放到最大,對方也要一樣設定。主要是你的麥克的問題 麥克的聲音大對方聽到的就清楚些 你看看你的麥克吧。莪日該張個搞豆張個搞。skype 對方聽到我的聲音很小 我...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

最新版WiFi管家怎麼怎麼檢視密碼蘋果的

由提問者推薦。2 點選 檢視密碼 點開後就看以看到連線中的密碼,甚至以往連線過的wifi密碼都可以看到。1 開啟軟體,任意連線安全免費上網模組下的wifi。注意 只有安全免費上網模組下的wifi才可免root檢視wifi密碼。2 點選左下角 檢視密碼 在彈窗中選擇 檢視 即可檢視當前連線wifi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