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二本線怎麼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

2022-05-26 21:30:04 字數 5342 閱讀 4898

1樓:等待

首先,專業課一定要過關,平均分至少要80,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其次,要搞定gre和託福(或雅思,二者可以替換)。gre 1250,toefl 80(或者雅思6.5 這個我不太確定)。

專案經驗有沒有無所謂,當然,如果有更好,會給你一個好的印象分。

接下來就是準備cv(簡歷)和rp(research proposal),具體怎麼寫自己在太傻網查一查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自己申請還是有難度的話,你讓太傻留學的老師給你分析評估下,看下怎麼準備更合適,

2樓:諄逞儷絞

看你的成績條件能不能達到申請的要求了。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www.

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t1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申請出國留學?

4樓:芥末留學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申請國家出錢的,首先你要好好學習,保證成績在年級排前列。然後注意你所在的學校跟國外有什麼交流合作專案,然後申請。這種一般是你所在的大學出錢

還有國家的,比如英國的志奮領獎學金,這個要求就比較高了,一般博士才有資格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6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7樓:暴走少女

第一、本科畢業證與學位。如果讀完四年, 只拿到其中之一或兩個都沒拿到,你也可以出國讀研,但是讀的時間會多一年,也就是要多讀一年的研究生預科。 這樣,花費也就相對多了一年的花費。

第二、外語水平。對出國留學的學生來說,英語是必須要掌握的工具。 有一個好的外語成績不一定能進入名校,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語言成績,幾乎很難進入名校,因為外語是你在國外讀書必須的工具。

目前來說,主要是託福和雅 思。如果讀mba或理工類課程,許多學校還會要求gmat或gre成績。

第三、家庭經濟條件。出國留學會擁有許多國內同學所沒有的資源,但是相對應的,也要付出相對於國內數倍的花費。所以,除非是優秀和能夠申請到全額或半額獎 學金,學生要出國留學,資金是要充裕的。

儘管出去後,可以利用打工獲得不菲的收入, 但是,在此之前,沒有足夠的資金擔保,簽證是很難通過的,那就沒有機會走出國門,也就談不上在國外打工的問題了。 以上分析,因國家和地區而不同;同時,不周的學校,對相應條件的要求也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一、申請步驟:

1、準備英語考試

英語是一門交流工具,英聯邦國家像英國,澳大利亞等,需考雅思(ielts)。北美國家像美國,加拿大考託福(toefl),如果去美國讀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

去英聯邦國家雅思一項就夠了。考英語考試是需要重點準備的,也是招生辦最看重的,最信的材料。

2、申請大學

這和申請哪國家相對應,一般最先決定去哪個國家。這涉及到準備何種英語,申請大學與專業,大學申請根據自身條件分幾個梯度。好的與自己現狀對稱的,保底的三檔,一共申請5~6所,然後先擇其中一所自己認為比較好的大學,然後先擇專業。

一般與自己背景一致或相關背景,也有的專業不需背景。如: mbc、msc。

教育學、社會學、亞洲研究等。在英語準備的過程可以和不同學校聯絡,發郵件,瞭解清楚後申請大學。英語成績沒出來也可以申請。

3、申請簽證

出國留學簽證就是在一個人所持的護照或旅行證件上籤注(蓋章),或貼上一張標籤,蓋章或標籤帶有清晰的說明文字,指明持有人進入該國的事由、允許停留的時間、或通過其領土前往其他國家的許可。

一個人如果想出國旅行、定居或者留學、結婚等,除了需要持有護照以外,還應該持有相應的簽證。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註在護照上,也有的簽註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如美國和加拿大的移民簽證是一張a4大的紙張,新加坡對外國人也發一種另紙簽證,簽證一般來說須與護照同時使用,方有效力。

對外國人,一般均是根據申請者的身份和入境目的發給不同的入境簽證,如旅遊、探親、移民、留學、工作等簽證,並限制入境後的居留時間。因簽證種類不同,要求提供的有關材料也不一樣。一般對以短期居留為目的的申請限制較少,等待批准的時間也較短。

對以長期居留為目的,申請則限制較多,待批的時間也較長。

一個國家沒有允許外國人無條件入境的義務(有條約者除外),一個外國人也沒有要求一國**允許他入境的權利。一個主權國家對外國人入境永遠是有條件限制的。近些年來,隨著國際**、國際政治關係的發展,旅遊業的興旺,許多國家的簽證規定趨於簡化。

各國之間也有互免簽證或簡化簽證手續的協議。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

過境簽證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人、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

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

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工作簽證,是指申請國國籍之外的申請人及外籍人士向申請國使館申請的,並且是受僱於申請國認證的正規機構。工作簽證是可以進入申請國國境之內進行工作的許可證,這是有法律效力的,非移民性質的證件。如果是留學生,畢業後不同的國別申請的工作簽證型別也不一樣。

英國留學生畢業後只能申請三類工作簽證:即第二層級簽證、第五層級臨時工作簽證和第一層級(畢業生創業者)簽證。

有效次數,簽證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還規定有效次數。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

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

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澳大利亞、印度的旅遊簽證有的是在3個月或者6個月內允許多次入出境。有些國家受僱簽證也是多次入境有效。

當然簽發何種簽證,有效期限多長,有效次數多少,簽證機關是根據入境申請者的具體情況決定的。

4、體檢和換匯

到某國家指定的檢疫所體檢,到中國銀行換匯,帶上錄取通知書,上面會說明你要換多少錢。

5、行前準備

行李的規格等資訊可以在各大**查詢,如出國留學互助聯盟。

7、找國際辦公室

他們幫你安排一切,你可以安心學習了。至於住校外還是校內,和國內的情況一樣。校內安全一些,校外方便些。

這是大概的出國留學步驟,具體手續與過程有一些細節,這也基本上夠,按照這樣準備就行了。

大學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10

8樓:樂學島教育

可以的,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院校申請資料清單如下:

1、高中/職高畢業證書原件的掃描件(或畢業證書中英文公證件的掃描件) + “大學在讀證明”原件的掃描件(或“大學在讀證明”中英文公證件的掃描件)

注:“大學在讀證明”去院校教務處開具

2.高中/職高成績單原件的掃描件(或成績單中英文公證件的掃描件) + “大學成績單”原件的掃描件(或“大學成績單”中英文公證件的掃描件)

注:成績單去院校教務處開具

3. 護照掃描件(或出生公證件的掃描件)

注:護照只掃描有頭像**頁面即可

4. 語言成績證明(雅思或託福成績單都可以)

【如有則提供;沒有,可先不提供,先提交其他材料申請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換取正式offer時再提供】

5.填寫完整的“紐西蘭院校申請所需學生資訊表”

6. ps(personal statement的縮寫,翻譯為“個人陳述”,如你的英文不錯的,直接寫英文ps)

以上材料準備齊全後,請將所有儲存成材料“清晰的彩色掃描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學都有交換專案,國內1年,國外3年;國內2年,國外2年。

但是,正規的交換專案一般都只是去修十幾個學分,上完就得回來,不能打工,拿國內大學的文憑,除非特別好的大學。

其他的交換專案一般都是3本大學的,有的可以拿雙文憑,有的是可以保國外的研的。

幾乎所有大學都有,但是每個大學的專案都不一樣。

程式:只要是跟學校走的,學校會一步一步告訴你幹什麼。

要是自己申請,最好找個中介,他們也會告訴你這個月你要幹什麼,下個月要幹什麼,不用擔心。

條件及花費:

以美國為例,語言成績雅思4.5-9都能找到相應的學校。

花費,每年學費0.8-6萬美金不等,幾乎是越好的學校越貴。一般理工科的學生都有獎學金。

生活費省點花700-800美金,多就沒數了。

留學生上學期間可以在學校打工,假期也只能在學校打工,畢業後申請opt(實習),可以在對口的專業工作。opt時間一年,再工作就要公司為你申請工作簽證。

10樓:elisa阿莎莎

大學申請出國留學有幾種情況:

第一:學校交換專案,現在國內大學基本都有不同的國外交換專案,形式也各式各樣,這個可以在你大學官網上能查到具體的情況。 具體的申請程式一般也是由學校制定安排,比較方便,大學畢業後可以拿國內大學以及國外大學同時頒發的文憑。

不過一般費用為自理。

第二:大學期間直接放棄國內大學到國外大學深造。這個情況一般可以自己申請也可以找中介。

需要有語言考試成績(根據國外大學要求視情況而定雅思、託福),另外還需要在讀國內大學的成績以及gpa分數。

第三:類似第二點,但是可以將在國內大學已修完的課程,在國外大學申請免修學分,這樣可以減少你在國外大學的課程和費用。

據我瞭解,除了英國其他國家都是允許打工的。不過這個也是最終根據你的簽證性質決定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浙江二本線,浙江二本線

最佳答案檢舉 除上述已公布的分數線外,文理科第二批 體育第二批 藝術第三批的分數線,將在7月16日晚上才能公布 文理科第三批分數線則在8月2日晚上公布。考生並可在相關時間段內登入浙江教育考試網查詢自己的高考名次號。6月26日 27日,首先要進行文理科第一批 藝術類和體育類本科以及高職單考單招院校志願...

不夠二本線能否報考二本院校,不夠二本線能否報考二本院校

首先這是不抄可能的,因為電子襲投檔,你的檔案投不進二本院校,所以不可能有二本學校看的到你檔案。在大學裡面只要能進就行,選專業可以進校後再轉,不管你高中學什麼與你在大學要學的沒蠻大關係,大學可以認為又是乙個新的起點。在填報志願的時候上乙個層次的學校錄取工作不會影響到下乙個下乙個層次的學校錄取工作,所以...

沒過二本線,也沒報二本院校志願,能徵集二本志願嗎

沒過線,不能填報徵集志願,但後面還有乙個降分徵集志願 就是在分數線以下多 少分內的考生 如果你的分數在降分徵集分數以上的可以填報。一般可以降10分,極個別的專業可以降20分的。降多少分在徵集志願計畫裡面會有註明的。應該可以,我朋友去年就是徵集志願上的,去了學校跟別人也沒有區別!你怎麼知道二本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