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到英國讀碩士課程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詳細點

2022-05-26 21:10:03 字數 1041 閱讀 2776

1樓:青島華通留學

英國並沒有統一的碩士課程入學考試,每所高校自行決定每乙個研究生課程的錄取條件

1、有相關學科的本科學位

英語水平考試成績達到一定要求,如雅思成績在6.5以上,如果學生語言水平未達到入學標準,也可以先申請英國的學前語言課程,然後在英國參加語言考試,合格後,再由學校發研究生錄取通知。另外,一些英國高校也在開學前或是開學初,向海外學生提供一些免費的語言課程,幫助他們盡快克服語言障礙

2、如果學歷不夠(如兩年制或是三年制大專畢業生,可先申請碩士預科課程。進修一至兩年,再攻讀碩士學位,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三年制大專畢業生經學院認可,也可以申請直接讀這一方面的碩士課程。

3、對於想讀mba課程的學生,通常有至少3年以上的管理崗位的工作經驗。

4、碩士預科課程

如果你的資格或是英語水平達不到你想攻讀碩士學位的要求,你可能要通過進修碩士預科課程來銜接。碩士預科課程的持續時間從一學期到一學年不等。其學習方位包括學術性課程、文化知道或是語言培訓。

2樓:林草夕微

根據不同學校不同專業都有不同的條件

你需要進入學校的**看下他們的document有哪些要求,有的細分到專業時,專業還會出專業的需要的材料。

一般的普通材料包括:

1、雅思成績(總分和單科成績會根據學校以及專業的區別有所不同)

2、本科的成績單,要是還是在校學生沒有完整四年的成績單,申請時先寄上已能開出的成績,並附上在讀證明。拿到所有成績後需要補上完整的成績單。(這個績點或者平均分也是根據不同學校不同專業有所區別的,你需要達到他們學校的要求申請才有可能被列入考慮)

3、推薦信兩封,一般是學校老師寫的。很多人說最好要有教授職稱的老師來寫會比較好,根據情況吧,我覺得是對你有所了解,平時主要的授課老師也行,這樣寫出來的也會比較可信;要是有參加過實習或者是已經工作的人,也可以提供實習單位領導寫的推薦信。

4、實習證明或者工作證明。英國很多讀碩士的人都是很有工作經驗的,所以要是有類似的經歷,附上也會比較好

5、個人陳述。就是說一下個人經歷,為什麼選這個學校這個專業等等。

印象中主要的材料就是這些了。

想去美國讀工科碩士,如果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的話,還需要準備多少錢?需要財務證明嗎

全額獎學金基本上覆蓋了學費 生活費和日常零星消費,如果錄取通知上有註明額度的話,你只需要自己出飛機票錢就可以了。財務證明還是要的,因為獎學金都是按年度發放的,不可能覆蓋你整個學習週期 碩士申請全獎談何容易 獎資助金 學業助學金 專項 系助學金 ta ra 各高校規定的其他獎資助金 全額獎助 基本不需...

如何申請到美國讀博?本科是二流學校,碩士在北郵

1全部其實,美國雖然承認你的碩士學位,但是,你的碩士學習過程一樣要從頭開始。所以,美國的博士說是5年,其中2年實際上是在從讀碩士呢。因此,本科的重要性就顯而易見了。不過你不需要擔心太多 本科是二流學校,美國人知道的中國學校本來就不多,無關大雅的。應該擔心的是 本科成績一堆60分左右。大多數學校要求g...

英國留學,英國商科碩士學位申請都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和你詳細說說,英國商科碩士申請需要1 你本科的畢業證 學位證 成績單。2 雅思成績3 資金證明 20萬足夠 4 推薦信。別的就不需要了,就是申請就可以了。你說本科學校不好,其實只是背景的一部分,雅思成績和gpa也很重要哦,不要只看乙個點,國外大學錄取考察的更多是綜合素質。其實從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