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先談戀愛再結婚好,還是結婚再談戀愛好

2021-03-04 08:53:39 字數 6379 閱讀 2337

1樓:益潔靖棋

談戀愛再結bai婚好

,2個人要相處後才會du知道,對方zhi到底適合不適合自dao己!回現代的跟古代是不一樣的答。

現在人是很現實的,思想上的有些東西沒發比較。

再說,以前的很多人,雖然結婚在一起一輩子。

但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甚至是討厭的人,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們內心的傷痛呢?

是先結婚後再日久生情,還是先談戀愛再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先談戀愛再結婚再好不過了,不過也不能保證先戀愛後結婚就一定能白頭到老,先結婚後戀愛也有天長地久的,之前老輩子就是先結婚後戀愛還不是一樣的過一輩子,現在是先戀愛後結婚離婚率還越來越高呢,誰也說不准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的情況吧!大多數人都是先戀愛再結婚,戀愛讓兩個人從互相吸引,到逐步了解,再到相濡以沫,而某些人特別是老一輩的人,他們有部分人是先結婚再日久生情,有的人可以相伴一生,有的人則是痛苦一生,所以最好是先戀愛,雙方熟悉後再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談戀愛,再結婚了,因為。你沒有談過戀愛,就沒有感情基礎。盲目的結婚的話容易產生矛盾。婚後也不會幸福。

5樓:很豐富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如果倆人彼此不了解對方,結婚後會有很多矛盾衝突,只有先談戀愛多交往,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談戀愛再結婚,最起碼對彼此要有點了解。萬一不合適還可以有個快取的空間。婚姻不是兒戲需要慎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戀愛在結婚,沒有感情婚姻也不會幸福,就算是日久生情那剛結婚的時候也不幸福,而且不是所有人都會日久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舊社會是先結婚,然後再產生夫妻之情,也就是先結婚,再日久生情,當今社會大部分都是先談戀愛,兩個人處出感情,互相了解,以後再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談戀愛在結婚,才有感情基礎,婚姻才會幸福

1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種方式都可以到達感情的彼岸就看你是認真對待,還是玩弄感情,總之這是兩個人處出來的,這個沒有任何的法則,因人而異。有些人見了一面,一輩子都過得幸福,有些人談了好多年,還不見得就結婚了,哪還有一些人結了婚還離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先戀愛再結婚會好一點,結婚後是會日久生情,但那不是愛情了,而是親情,而且結婚後會有很多事,尤其是有孩子之後,根本沒法過二人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先戀愛再結婚會更好啊!因為了解的時間長,也比較充分,婚後生活也比較幸福一些。如果先結婚後戀愛有點賭博冒險的味道,最關鍵是如果過不下去,雙方的損失都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的先談戀愛啊,沒有感情怎麼能結婚。

先談戀愛,後結婚還是 先結婚,後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怕麻煩以及怕自己bai會受傷就du先結婚後戀愛

這個好處自然zhi是會少去很dao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先戀愛後結婚,現實生活中也有一部分人是先有了婚姻再培養出感情,也就是先結婚後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抄就看你有沒有本事承擔風險了。

你拿你這個來說,先結婚後戀愛,存在的風險,萬一婚後實在是戀不起來,怎麼辦?是得過且過,還是離婚,如果離婚,作為二婚,在我國婚戀市場對於二婚的女人還是蠻不公平的,這種不公平你能不能承受,得過且過的話,你能不能過得下去?

18樓:小呀小橘子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先結婚後戀愛 這樣就會很有戀愛的感覺又有過日子的感覺 如果戀愛很多年在結婚感覺已經沒有了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戀愛吧,看看倆個人是否彼此喜歡是否,相處的來!不然婚後會後悔的,希望你嫁給愛情,而不是生活!婚姻大事,請謹慎!

20樓:娉嫋

最好還是來先談戀愛再結婚吧源。即使是因bai為年齡問題,在婚姻這件du事情上也zhi不能太過馬虎,這

dao可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乙個女人不是會更嚮往談戀愛的過程嘛,同時也可以在這個過程中更加了解你的結婚物件。千萬不要馬虎,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事 。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先談戀愛,後結婚的,不談戀愛怎麼了解地方?

22樓:我是**資深

每個人的方式不同,經歷也不同。有些是先有愛情才有婚姻,也有一些是在結婚後才有感情。你要按照現實情況來。

23樓:雙月灣特產

先了解清楚,兩人是否合適,婚姻不能馬虎,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

24樓:風生水起董易成

先戀愛後結婚,這樣可以了解對方的品行

25樓:david大阿華

我看還是千百年bai來的傳統好,先du戀愛後結婚。有一句極不zhi中聽的話是:dao結婚是愛情專的墳墓。實際上這句話也

屬是告誡我們結婚之前的戀愛基礎必須牢靠,恩愛和共同生活的基礎的牢靠!如果先結婚很容易被生活拖累,激情和活力大不如前,再戀愛很容易成為一句空話!

26樓:心心相戀戀

女人要吸引,而不是追求。

27樓:爽朗的球球

不能分得那麼清,遇到了再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項,只要是遇到了合適的人,不管是做什麼,那麼都是可以的,所以說先來後到,後。再來談戀愛,我覺得都是可以的。

29樓:僪採華初雪

因人而宜哦,先戀愛後結婚好些,但如果對方愛你又是你值得信賴的人,你也堅信會在接受愛中付出自己的愛,那也不妨先結婚後戀愛呀,形式不重要只要幸福就好!

30樓:懷群完康伯

不要相信感情可以慢慢培養,要是培養不出來感情怎麼辦?

還是建議你先戀愛再結婚,這是對他的負責,也是對你自己負責!

31樓:望揚興巧蕊

我個人認為是先把感情培養好了..!!都把對放的脾氣.性格摸清楚了..!!在結婚..!!

如果先結婚在培養感情..!!除非你們兩個的性格脾氣都一樣..!!又都能容忍對方..!!那就在好不過了..!!

32樓:環胤良凝安

最好先把感情培養好,以免後悔來不及

現在年輕人為什麼都是要先談戀愛才結婚,不是婚後再談戀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為什麼先談戀愛後結婚,是因為要進步了解對方,女方了解男方男方了解女方,了解對方的性格和皮氣,等等所以不婚後再談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代了,男女平等,有事去與男人一樣工作,所以就有機會接觸男生,所以都是彼此互相喜歡,互相了解,合得來,再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乙個先婚後談的老年人,我想你一定過得很幸福,不然不會問這個問題的,因為新社會跟舊社不一樣了,新社會是自由戀愛,自己做主,舊社會是父母包辦婚姻,你說是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適合自己的人才去結婚。如果不適合自己的人結過婚,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還不是要離婚嗎?所以更多的年輕人是先談戀愛後再結婚

37樓:林二又貝

用排除法,如果結婚後處物件,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如果不離婚,毀一生,如果離婚,平白多了一張離婚證。所以,要先處物件,合適了再結婚,不合適就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感情才會結婚

你會選擇先結婚後戀愛,還是先戀愛後結婚呢?

39樓:劈山裂地

先結婚後戀愛,還是先戀愛後結婚?如果讓我選的話,我肯定是選擇先戀愛後結婚。

戀愛是讓兩個人彼此了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雙方都有自由選擇結婚還是分手的權利。

一對戀人在一起其實就是相互磨合的過程,兩個人由陌生人變成了戀人,然後再慢慢地去了解對方的性格、習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開心、幸福,覺得對方就是可以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那麼兩個人就可以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如果戀愛的過程中,兩個人發現彼此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那麼雙方可以協調去做改變。如果實在是改變不了,或者是改變後兩個人仍然不適合,這時候兩個人可以選擇分手。本身就是戀愛關係,沒有法律的約束,也沒有家人的管制,兩個人都是自由身,誰也無權去約束誰。

先結婚再戀愛,萬一兩個人不合適,如果離婚了再想結婚可就有點難了。

如果兩個人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彼此一點都不了解,只是想通過婚後來磨合感情。如果婚後兩個人磨合的很好,生活就會很甜蜜地繼續下去。假如說要是兩個人磨合的不好呢?

是選擇離婚還是繼續將就著過?

如果繼續將就著過,那生活肯定也不會幸福。兩個人整天活在痛苦當中,要麼就是吵架要麼就是冷戰。最終兩個人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如果選擇離婚,那日子也不會好過。離過婚的人再找物件可就不容易了,現在這個社會對於二婚仍然還是有偏見的。

我乙個同學就是那種先結婚再戀愛的人,結果結婚後半年就離婚了。兩個人性格不合,經常互相埋怨,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本來是想通過婚後再磨合感情的,結果沒磨合好就離婚了。

兩年多過去了他還單著呢,要麼就是女孩嫌棄他離過婚,要麼就是女孩的家人嫌棄他離過婚,反正單身的原因都在這個離過婚上了。

40樓:wang野許也許

我肯定會選擇先戀愛再結婚吧,戀愛還有選擇的餘地,可結婚了就是最終的選擇了。自己應該為對方負責,並且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關乎兩個家庭的,所以應該慎重

一定要找乙個有感情基礎的人結婚一起生活,不然以後得日子只會活在後悔之中,也是人生一大遺憾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先戀愛後結婚,為什麼要先戀愛後結婚呢?,因為兩個人從認識到結婚這之中間要有乙個相互了解對方的過程,經過相互了解到彼此信任到相愛?,是乙個完整的過程。中間乙個環節處理不好,就不可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先結婚後戀愛的話兩個人沒有經過戀愛的磨合期(相互了解,相互信任,脾氣性格是否投緣等等),婚後容易出現婚姻危機,x最好是先戀愛成熟後再結婚,好比播種,生根,開花?,結果。

這樣的婚姻更牢靠。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先戀愛在結婚啊,先結婚之後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和他產生感情,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結婚就變成了一種形式。都不愛對方,結婚就沒有意義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結婚後戀愛的貌似比先戀愛後結婚的幸福比率要少,因為前者一定不是你一見鐘情喜歡的型別。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都會先戀愛再結婚吧,就算相親也是先認識,再經過大家交流相處之後,覺得雙方不錯才會結婚的吧。

45樓:我的珠兒

肯定是先戀愛後結婚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兩個人不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怎麼敢這麼快結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一定會選擇先戀愛後結婚,因為只有先談戀愛,才能知道彼此是否合適,是否能走向婚姻。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是先戀愛後結婚,這是常理。如果兩個人有眼緣,性格脾氣感覺合得來,先結婚後戀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48樓:圓舞不緣嫵

如果只有這兩種選法,我選擇後者,先結婚的話兩方都沒有任何感情,最多只是朋友,能好好相處到哪去,又不是像穿越**或者豪門**那樣先婚後愛,好的話能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不好的話隨著時間兩個人的性格都會顯現,家暴,虐待什麼沒有,再加上還要工作,還要被催著生孩子,誰受得了,先戀愛的話至少兩個人相互了解一些至少雙方之間還有愛。但真正對於我來說談戀愛可以,但結婚就算了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想先結婚戀愛,還有的人先戀愛後結婚,可顯人的想是不一樣的想法,人人都應該選擇把對方了解清楚在做絕定,祝福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答的不對請原亮謝謝

50樓:歐陽

這種問題很傻 肯定是先戀愛合適了才結婚啊 結婚不是而已豈能草率

51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戀愛幾個月再結婚比較好吧!因為都不了解對方就結婚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比如鬧矛盾之類,先談談多多了解總會比較好,這樣對方脾氣好不好,性格怎樣,知道了,比較好相處。

談戀愛好還是結婚好?談戀愛和結婚哪個更好?

大家都知道,當我們畢業進入社會工作之後,很快就會被家裡的叔叔嬸嬸催婚。有時候,爸爸媽媽也會很著急,害怕孩子嫁不出去或娶不到老婆。但是,現在年輕人更願意戀愛,而不願意結婚。戀愛和婚姻的區別。1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戀愛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人,不用考慮家庭情況。而結婚必然...

是先談戀愛先,還是先表白確定關係

先慢慢的撮合,別著急表白,因為表白後兩人假如交往的不深,了解不夠多的話容易尷尬,其實一般先以異性朋友的身份交往著,趁著她的生日或重大的日子的時候表白最適宜 都可以 看是什麼人 看是什麼感覺。有些時候心照不宣就開始了。確定戀愛關係之前要表白嗎?女生想法是什麼,來聊聊 想要確認戀愛關係當然是要先表白啊,...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談戀愛還是結婚?

想要判斷自己是否適合結婚。那就要看自己有沒有準備好?結婚之後。會涉及到很多家庭問題。而且身上是有責任的。而且沒有自由。如果談戀愛。不會涉及到這麼多。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所以。通過這幾點你可以自己判斷一下,但我的建議是。最好先戀愛因為你不知道這個人是否真正的適合你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湊合也不能太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