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了撲爾敏效果怎麼樣,撲爾敏吃多了會怎麼樣

2022-05-26 14:40:03 字數 1834 閱讀 5422

1樓:道性乃龍吟

這屬於第一代抗過敏藥,可以緩解各種過敏症狀,不良反應就是嗜睡,所以服藥後要注意不能做精密工作

2樓:

為抗組胺藥,主要作用與苯海拉明相同,但一般鎮靜作用較弱,***較苯海拉明小。主要用於各種過敏性疾病,如蟲咬、藥物過敏等。還可以與其它中、西藥結合,**感冒等。

撲爾敏吃多了會怎麼樣

3樓:項丹丙釵

1.嗜睡、口渴、多尿、咽喉痛、困倦、虛弱感、心悸、**瘀斑、出血傾向。

2.撲爾敏片即馬來酸氯苯那敏片,白色片劑,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濕疹,皮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也可用於過敏性鼻炎,藥物及食物過敏。

3.撲爾敏是最強的抗組胺藥之一,鎮靜作用較異丙嗪弱,也有一定的抗膽鹼作用。它與苯海拉明相似,但中樞抑制作用較輕。

可誘發癲癇,禁用於癲癇患者。授乳期婦女、青光眼、高血壓、甲亢、前列腺肥大患者慎用。服藥期間,不得駕駛車、船、飛機等機動車輛或操縱機器

4樓:

是不好,我也是過敏體質,能不用最好不用。

經常吃撲爾敏片時間久了會怎樣?

5樓:荔菲慧豔

追問: 汗,癲癇? 回答:

對,這是極個別的,機率很小,希望你不要長期服用,你主要是**什麼 追問: 因為不能再不規律了,因為要正常就要睡好覺,因為不能再失眠了,癲癇是羊癲瘋麼? 回答:

撲爾敏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濕疹、皮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也可用於過敏性鼻炎,藥物及食物過敏。

對睡眠等情況無任何作用,不過與中樞鎮靜藥、催眠藥、安定藥或乙醇並用,可增加對中樞神經的抑制作用。你不會單一吃撲爾敏吧,如果單一吃是沒有用的,希望你還是換一種藥吧 追問: 還好,吃很久了,蠻有效的呀,它是加重**病還是****病啊?

回答: 你現在的表現全是它的不良反應,不知道你還有沒有上述所說的其他反應,如沒有說明你的機體已經將該藥當作安慰劑使用,意思就是心理作用,認為一吃這就可以睡好覺。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換藥吧,該藥是絕對不推薦長期使用的。

6樓:節頤真伍絢

此類藥不是激素,但長期服用會出現有輕微口幹、眩暈、噁心、嗜睡,心悸或**淤斑,出血傾向,嚴重還可誘發癲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撲爾敏吃多了會怎麼樣

7樓:混不熟丶

你好,撲爾敏是最強的抗組胺藥之一,鎮靜作用較異丙嗪弱,也有一定的抗膽鹼作用。用法每片4mg,每天3次,每次1片.也就是說一天最多只能吃三片,吃多了可有胸悶,咽喉痛,疲勞,虛弱感,心悸或**瘀斑,出血傾向。

意見建議:長期吃對大腦有影響,嚴重後果是老年痴呆. 盡量少給兒童吃這類藥,只要是藥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的話過量的話就會引起嗜睡,可能會引起粹死的

經常吃撲爾敏片時間久了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藥不是激素,但長期服用會出現有輕微口幹、眩暈、噁心、嗜睡,心悸或**淤斑,出血傾向,嚴重還可誘發癲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吃了一百粒撲爾敏會怎樣

10樓:天藍青山綠水

吃了一百粒撲爾敏:會一覺睡到天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一百粒撲爾敏會倒頭就睡,毒發身亡

12樓:愛冰凍

沒有任何卵用,我已經吃了,除了睡覺沒有任何反應,想自殺這麼難嗎

同源酵母本草吃了效果怎麼樣

這保健品不錯,我已經吃了23天了,就我個人而言,對我效果很好,我本人有頸椎病,高血壓。頸椎難受到在辦公室工作一會就得起來活動活動,到晚上不按摩就睡不好覺,血壓高190,低130。吃了雙青以後,身體很快出現了暝眩反映,到現在為止,白天工作累了,起來活動活動就好,晚上頸椎根本就不用按摩了,而且睡眠質量也...

升血小板膠囊效果怎麼樣,為什麼吃了升血小板膠囊以後血小板不升反而下降呢

升血小板膠囊 120例itp患者的療效。所有患者的總體顯效 有效和進步率分別為51.7 30 10 總有效率為91.7 升血小板膠囊主要成分是青黛 牡丹皮 連翹和仙鶴草。按中藥理論,青黛具有瀉肝膽 散瘀火 涼血清斑 牡丹皮具有清熱涼血 活血散瘀 連翹具有清熱解毒 疏風散結 仙鶴草有收斂止血等作用。動...

植髮治療脫髮效果怎麼樣,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目前國際上 脫髮最有效的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 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 燙髮及染髮。植髮的效果好壞取決於植髮醫院正規性 植髮技術先進程度 大夫的臨床經驗和操作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