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源制熱效果怎麼樣

2022-12-02 08:35:02 字數 643 閱讀 9970

1樓:愛若不是全部

在供暖環境密閉、保溫效果好、房間高度不超過3公尺的前提下,平均耗電量:每天每平方度。山東、內蒙多個工程使用的結果顯示,每月每平公尺耗電在度左右。

大氣源供熱機組與燃油、燃氣鍋爐、電熱鍋爐等供熱的方式經濟性比較表(以1噸水溫公升40℃計算)

加熱形式燃油鍋爐燃煤鍋爐管道煤氣電加熱太陽能大氣源制熱機組能源柴油煤煤氣電電電能源熱值10200

kcal/kg5000

kcal/kg4400

kcal/m860

kcal/kw·h860

kcal/kw·h860kcal/kw·h+瀠射技術390能效比(效率)65%45%80%90%90%400%能耗 kg11.

36 kw· kw·h11.

63 kw·h能源**元1元元0.

8元元元噸水費用45.

83元元元41.

3元元元裝置壽命5年5年10年5年10年15年年使用費用16506.

79元元元14868.

00元元元工人工資有有有無無無維護保養有有有有有無排汙有有無無無無。

太陽能熱水器雨霧天、冬季不能正常工作,每年約有120天需用電輔助加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能夠解決集中供暖的好專案~

奧克斯空調制熱怎麼樣

1 室外溫度低或用電環境差 室外溫度過低會造成空調無法正常工作,室外溫度過低時,空調室外機無法化霜,空調就不能制熱。另外,電壓過低,可能直接影響到空調的製冷制熱效果。2 空調制熱功率過小 房間面積大小不同,適用的空調匹數也不同,如果房屋空氣密閉不嚴 西曬等,其相應的空調匹數應更大一些。如果房間面積相...

請問柏膚源用的效果怎麼樣,柏膚源的沐浴露洗髮水產品質量能信得過嗎

給老婆買過一套,她說用著非常好。可以說柏膚源在直播電商中算是最可靠,最火爆的化妝品了,沒有之一。買化妝品不在於 在於適不適合自己,柏膚源不挑年齡,不挑膚質,合理,值得你試一下。另外買化妝品別奢望見效多快,見效快的絕大多數都含激素,最主要的還是正確的保養方式和生活習慣,除了堅持日常保養以外,保持樂觀的...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