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航凱撒拿著槍指著路明非那是哪一集

2021-03-03 21:51:25 字數 1945 閱讀 5410

1樓:路西法0靈落

龍三下,明妃要帶繪梨衣離開的時候。繪梨衣說:「這個世界很溫柔。」之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劇情嗎…是不是明妃帶著繪梨衣出去玩的那一段啊?

龍族裡的路明非在學院初見中楚子航和凱撒時為什麼會憤怒?

3樓:倚月聽風樓

初見?我回想下,是看見女主***了所以憤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一日,真人cf

明非以為是真幹架,他親眼見諾諾被「槍殺」,所以暴走幹點掉楚,凱撒

5樓:木流扇

他以為那倆貨殺了諾諾,我看著書回答的

龍族中凱撒和楚子航去路明非家是什麼時候

6樓:寒墨千箋

凱撒和楚子航好像並沒有去過路明非的家。但是他們去過路明非所在的城市,是在《龍族2》,路明非在卡塞爾學院的第乙個暑假。

楚子航與路明非之間有什麼曖昧 從腐女的角度開看

7樓:藍瞳若

bl啊啊啊撒

姐,你沒看到悼亡者之瞳裡面有一段文字嗎?就是楚子航爆血後被調查的那段,所有人都統一了戰線,只有路明非乙個人傻傻的啥都不知道,楚子航那時的描寫,兩字,曖昧。還有還有,就是路明非崩掉楚子航之後,楚子航問他不怕他的眼睛時,他說:

「其實這雙眼睛能看到的不多。」真的很曖昧啊!!不過我到特希望路明非和路鳴澤在一起,怎麼說呢,兩個絕望的人在一起,也許真的會毀滅一起吧。

8樓:字王兆

曖昧簡直多了去的,對視啊談心啊義氣啊………反正,自己產糧,豐衣足食 ?

9樓:廢鐵x泡沫

我忘了具體情節了。第四部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段是睡在一張床上數睫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楚子航為嘛不跟凱撒呢

12樓:逆風翠湖寒

呃~~我都不認識這兩個人物!!!!!!!!!11

龍族第一部裡面路明非轟爆楚子航愷撒時路明非說了什麼?就是「逆·····」的

13樓:罹淵墨

首先.這句話是在路明非轟爆愷撒後對楚子航說的。

然後,原句是 「逆·····」路明非的嘴裡冷冷的吐出了這個字。

所以 這句話從頭到尾就只有這乙個字,後面根本沒有。

昂熱說路明非是個英雄我們只要靜靜看著他 凱撒需要榮譽,楚子航需要挫折什麼的原話是什麼

14樓:勝邪龍淵

我們派來日本的三個學生中,愷撒?加圖索是個叛逆少年,作為加圖索家的繼承人,他無視一

內切人包括他的容叔叔和父親,他的血管裡流著年輕人的自信,相信自己是世界第一。他需要不斷的成功來鼓勵自己,我從不讚美他,但是給他成功的機會,派他去執行最重要的任務。他越自信就能而談,「楚子航不同,他是一柄不斷錘煉自己的劍,他無所謂叛逆也無所謂自信,對於劍而言,存在的意義只是斬切。

敵人和宿命,一起切斷就可以了。切不斷的,再切!所以教育楚子航不必擔心讓他經歷失敗,每一次失敗都令他更加完美。

」「至於路明非,」昂熱微笑,「他必將成為英雄,我只需要對他微笑就好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在芝加哥,他們邂逅了漂亮師妹夏彌。同時,昂熱校長來到此地,帶領路明非以楚子航的悲劇戀情,路澤無敵的合體,凱撒與某家僕的曖昧。就是這些。

路明非在哪章看到楚子航的眼睛變回淺栗色的

16樓:冰櫻雨星

第二部悼亡者之瞳裡的

17樓:滿倉雙子

好像是第二部,倒數第二章

楚子航喜歡夏彌還是蘇茜?楚子航和誰配

夏彌 在龍三里提到過很多次 有時候路明非回想有夏彌在的日子裡楚子航甚至會跟他 人生,不經感嘆戀愛真是可以改變乙個人啊 出自與龍三上 第二章 無解之結 楚子航喜歡的是夏彌,官配也應該是夏彌,不過龍2裡面,楚子航親手把夏彌殺了,也就是說夏彌已經死了。你認為龍族裡是蘇茜配楚子航些,還是夏彌配楚子航些?夏彌...

楚子航同人女主穿越,龍族楚子航bg完結

這個居然還是沒人答啊 楚子航同人比較火的都是原著cp,楚夏楚蘇楚路或者愷楚,寫原創女主的本來就少 非要穿越過去的 你找找龍族瑪麗蘇文可能會有類似戲份?楚子航bg 死神bg 火影bg 快傳文末日文 古言現言 推理懸疑等.全部 都已發到郵箱望採納 龍族 穿越文!ps 最好是女主穿越,男主是楚子航 我知道...

有關楚子航,龍族說楚子航任務受傷回家給他媽蓋被子的片段

基本情況 姓名 楚子航 性別 男 年齡 十八歲以上 目前21歲 髮色 漫畫 藍髮 配圖 黑髮 眼睛顏色 永不熄滅的 瞳,直視乙個人時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恐懼 他睜開的眼睛會自動引發名為 皇帝 的言靈。身份 目前是卡塞爾學院a級學生,目前三年級,學院最傳統兄弟會 獅心會絕對領導人物 會長 日後可能是一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