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心理無時無刻不在作祟

2022-05-26 10:00:02 字數 836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臨床表現看來,如果最近在你的身邊沒有突然發生是事情,你可能心理出現一點問題,建議你找心理醫生溝通,或者自我**:充足的睡眠可以恢復人們的體力,睡眠**尤適於狂躁不安的患者,由於患者精神常處於亢奮狀態,利用睡眠對大腦皮層有高度抑制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幫助病人恢復正常。為了保證睡眠**的實施成功,除了保持居室環境安靜外,還需適當採用一些具有催眠作用的方法,如臨睡前洗溫水澡,然後喝上一杯熱牛奶,以及收聽節奏舒緩,具有催眠作用的輕**等。

通過讓患者從事一些活動,可以有轉移思維焦點、分神散心的作用。如養鳥、栽花、鋤草,每天定時練習寫字、書畫,或經常出外散步、爬山、逛公園等。

2樓:百小度

從你的行為和心理表現,可以看出你是乙個自尊心極強的孩子,其實對於我自己來說,以前我都有這些牴觸的表現。碰到乙個不友善的人,或者言語中傷我的人,我都會想著去報復他。但慢慢的隨著年齡的長大,我會以一顆平常的心態去從容面對這些傷害,不屑一顧,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相反,我覺得,要感謝這些敵意的人,經過這些我們成熟了,心胸寬廣了。下次如果碰到這些事情,千萬不要生氣,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從容面對。祝你好運~

3樓:百小度

和自己說,我大人不計小人過,不要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些漫畫,童真點的,話是對你有些幫助

5樓:彭濤

素質決定長相,你長的很帥吧,所以就不用理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跟你有點像哎,不過這段時間沒人冒犯我,自己感覺好很多了

我遇到人,我愛上他了,無時無刻不在想他

深夜,寺裡一人一佛,佛坐人站。c8 p r j.f.c r8 人 聖明的佛,我是一個已婚之人,我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u v q x s0 z 佛 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8 t q.k 0 m y3 b y3 g 人 是的。c i ...

不想理女孩,但又無時無刻不在想她,我是不是特別喜歡她

不想理的女孩又時刻想人家,這話怎麼聽來那麼不合情理呢?即喜歡確又不想理人家,怎麼解釋呢?喜歡了,就好好促,別在這山望那山高,那樣不會有什麼好處的。有可能,這要看你對她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挺正常的,女孩子考慮的比較多,你不理她,她就算想你了也不一定回來找你說話。女生一般都不太喜歡主動的,畢竟女孩子都很害...

怎麼讓女孩無時無刻都在想伱

那你就要做讓她無時無刻都要想你的事情。先用行動征服她 在用性征服她 她就是你的了 經常逗她開心啊,我就是 對他好,給她安全感。不可能,除非你是王思聰 跟女朋友相隔兩地怎麼樣才能讓她感到你無時無刻都在她身邊 讓她看到用到想到的物品裡都有你的影子!禮物不要多貴重 有就行 體貼就行 實用就行 也行 簡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