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速效美白?曬了十天左右怎麼白回來

2022-05-26 09:20:04 字數 6177 閱讀 3651

1樓:遊子逸

曬黑後的美白的方法:

第一步:紫外線會帶走肌膚的水分,所以這時候需要大量的補水,需要使用化妝水;盡量選擇具有維生素c成分的化妝水,會有更好的修復效果;

使用化妝水的小技巧:把化妝水倒入小瓶噴壺中,就可以隨時補水;在使用噴壺時,一定要與**保持乙個手臂長的距離,只需幾下,化妝水它就會附著,並且保濕肌膚,進行肌膚的修護。如果沒有小噴壺,可以用化妝棉來做化妝水引流法;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微微滲透一下,敷在額頭、臉頰、鼻子、以及下巴,可以充分的保濕,起到修護的作用。

第二步:敷**,**是密集美白最有效的方法;

盡量選擇3d立體剪裁的**,它會比較貼合肌膚;敷**時以及敷完**後,都需要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才可以幫助這些成分匯入到肌膚,擊退黑色素。

敷**時按摩手法:用中指、食指、無名指輕輕做彈拍;彈拍完之後,用輕輕的按壓的方式,讓臉頰、下巴等都可以充分吸收到**的精華;經由這樣的方式、還有手部的溫度匯入,促進**更好、更快地吸收。用手掌從臉頰輕輕按壓,按壓到太陽穴的時候輕輕的轉過來;把食指跟中指分開,夾到耳朵,慢慢的帶到頸部,以及脖子、鎖骨,做乙個淋巴引流排毒法。

第三步:敷完**後,需要塗抹美白面霜做鞏固;將面霜刮取兩顆豆豆的量放在手背上,輕點額頭、鼻樑、臉頰、下巴;

用魚際肌部位由下往上推開面霜。用食指以及中指輕輕往下塗抹下巴;用指腹輕輕由下往上帶到髮際線,再慢慢順著鼻樑、鼻翼畫圈圈;完成臉部塗抹。手背上剩下的面霜擦在手掌上,輕輕預熱;利用交叉手的手法,在脖子兩側由前面往後帶到鎖骨,進行塗抹,使美白面霜滲透肌膚。

最近曬黑了,怎麼才能快速變白?

2樓:布偶貓不說話

首先,曬黑了多久恢復到原來的膚色,主要還是看你是否還會持續受到這種日光暴曬來決定,如果你曬黑後,好好防曬,好好保養**,調整飲食,那麼,十天半個月就可以白回來。

一般來說,曬黑了白回來是需要乙個時間的,那麼,我們首先就需要多從做**體膜下手,平時可以用牛奶敷臉,即時美白的效果是很好的。

也可以選擇泥漿**,礦物質可以帶走**的角質層和死皮,會讓**更新換代更快,也更容易恢復美白。

也可以吃一些美白類的食物,如豆漿、牛奶、橙子汁、櫻桃、芒果等,讓**攝取充足的養分,這樣美白也是事半功倍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必須注意好防曬了,要塗防曬霜,穿防曬衣,戴防曬帽,最好撐傘。

蘆薈也是好東西,晚上用蘆薈膠塗抹身體,不僅鎮定**,也可以快速補水,還可以促進傷口癒合。

3樓:你妹

告訴你10個讓**光滑細嫩的方法吧!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

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

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快試試吧!效果超好哦!

4樓:倩倩

貼黃瓜片吧,立即見效的,真的,把黃瓜切成溥片貼在臉上過10-20分鐘揭下來,就會發現變白了點呢,堅持會有很明顯的效果的,而且**摸起來手感還會超好哦

5樓:曌是大大

在家裡過幾天就白了.

怎樣可以在十天內快速美白?

6樓:遊子逸

快速美白的方法:

1、沐浴前將800-1000毫公升新鮮牛奶倒入浴缸中攪勻,然後將全身泡在浴缸中20-30分鐘換水。或者直接使用牛奶沐浴乳,每週2-3次就有顯著地美白效果。

2、洗澡前將4-5片檸檬片放入浴缸中5-8分鐘,然後泡在浴缸中25-30分鐘,再使用擁有美白功能的沐浴乳,每週1-2次長期使用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清除身體厚繭。

3、將幾勺蜂蜜中加入幾勺黑糖攪勻,然後在沐浴20分鐘後將其塗抹到全身,10分鐘後用水沖淨。每週2次堅持使用可以起到美白全身的作用。

4、沐浴前在浴缸中滴入幾滴檸檬精油或玫瑰精油,然後泡澡20-30分鐘。每週1次長期使用可以使**漸漸的變白。

5、將黃瓜及西洋芹榨汁混合半碗綠豆粉調成糊狀,然後在洗澡時塗抹全身15-20分鐘洗淨,每週3次可以有效地幫助肌膚排毒和消除**黑色素。

6、平時多吃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如:士多啤梨,獼猴桃,檸檬,柚子等,或者每晚服用一粒維生素c片,這樣可以有效地消除身體黑色素美白全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sk2的美白**,新娘子想短期變白都是買這個連敷十多天,非常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這樣的事情,我也要,少花錢,又不含有害成分傷害**,又不需要化妝品。唯一的方法就是換膚!

9樓:摺子張

比較簡單經濟的方法是將喝的剩點底的酸奶用勺子舀出來敷在洗乾淨的臉部以及身體其他部位,待15分鐘左右後洗淨,很有效!特別是對曬後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加牛奶天天敷說不定可以!

11樓:珊珊愛小雪

快速美白的產品都含有很多化學成分的,為了自身的健康著想,美白還是不要太快的好,要慢慢來的

1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酸奶夫臉是最簡單最省錢的。還有如果你想扎針的話。維c+鈣+糖也可以。

我扎過。因為我那時候生病了。必須打一種消炎的藥。

那個醫生我認識他就多給我加了幾樣。扎了七天真的白了。而且這三個還真的不貴。

`她說很多人現在這麼扎。僅供參考

14樓:粉色魔幻

1.出門擦防曬霜(玉蘭油的很好哦)

2.曬後擦修復露(玉蘭油的很好哦)

3.每天白天用西紅柿敷

4.每天晚上用黃瓜敷

5.勤洗臉

6.偶爾用牛奶洗一次澡

7.多吃水果

相信我吧!

15樓:_僾誰誰

....又要便宜又不能用化妝品.

又只有十天。.

這種好事去**搞..

16樓:蝴蝶飛不過海

1.用過期的牛奶洗臉

2.多吃獼猴桃、番茄、檸檬

3.阿司匹林泡騰片+紙**(一次可見效果)【敏感肌的話用半顆】4.實在緊急要速白,乙個方法是(3.

),還有就是用bb霜,bb霜比普通的遮瑕膏便宜,**上最好的不過(100~200),較好的78左右,中等的50↓。

**已經曬黑了,怎麼才能讓它快速白回來?

以前**很白。自從去年夏天學車曬黑之後就一直白不回來了。怎麼才能快速美白?

1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18樓:咳咳

需要去角質根據自己的肌膚型別選擇週期的長短,然後進行補水和**,很快就會見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和水 1:3, 我用了兩次就白了

曬太陽把**曬黑了。怎麼可以快速變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1、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2、用乙個蛋黃,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過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完全幹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擦拭面部。

4、用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輕地敷在眼睛上,10分鐘左右,每晚敷兩次,能夠消除眼帶緩解眼部的疲勞,而且長期如此還可減少眼部皺紋。放涼的鹽水和喝過的茶葉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

5、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6、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7、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8、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見效很快,**會變白。

9、珍珠粉(粉質要細)加酸奶,浮在臉上輕輕按摩,嫩膚又美白,長久使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21樓:訾陽稽晗雨

**!!一定要做!

要是想盡快白起來,我覺得玉蘭油的煥彩**不錯,不貴,專櫃賣130

或用些含維生素c或者熊果苷成份的護膚品,最好能每週做2次美白**,再每天堅持不懈內服維生素c,這樣一來一定會對你**比較黃的問題有所改善.

22樓:於融捷雁卉

連續一週每天敷曬後修復**;也可以試試貼黃瓜,去皮切成一片一片的圓,貼在臉上~貼0.5-1個小時,拿掉的時候可以看得出,貼的地方比沒貼的地方白呢~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貼,貼完後**會水水地、嫩嫩滴,便宜又有效的方法,每天貼不用乙個月就變回來了!

23樓:昔容師葉飛

出門時,找床大棉被裹在身上

24樓:仲夏夜之家

煮一些薏公尺粥喝,薏公尺是可以美白的。我試過,堅持1-2個月的時間就變回來了。不過還是因個人體質而言。你可以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不要穿短袖,不要再曬太陽,過個一年半載就會白很多。

26樓:小問小答

如果你是本來比較白,然後曬黑的話,

可以試試貼黃瓜,去皮 切成一片一片的圓,貼在臉上~我都是這麼做的呢,貼0.5-1個小時(可以睡午覺呢)拿掉的時候可以看得出,貼的地方比沒貼的地方白呢~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貼,貼完後**會水水地~嫩嫩地,哇哈哈....便宜又有效的方法,樓主參考參考..

超級有效哦,貼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每天貼不用乙個月就可以白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款玫琳凱的 曬後修護露 一曬就起皮發紅愛敏感。

那麼這款曬後修復露就特別合適你。

早上在乳液之後,防曬之前用。加強保濕和防曬效果晚上在水之後用。鎮定舒緩曬後的**。然後再繼續日常護理。

我推薦你到**買 便宜很多呢 給你個信譽很高的店 賣家叫書香香五年**老店呢 你可以看看

28樓:牢美姬德義

都變黑了,唉.....

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被太陽曬黑了怎麼快速白回來

29樓:出南風

出去玩沒有擦防曬一不小心就曬黑了,**變暗顯得人都沒精神了!怎樣快速讓**變白呢?分享一週快速美白小妙招給你,7天白回乙個度不是問題。

一、勤補水

當肌膚曬黑的時候,很多人急著美白,其實這是錯誤的。肌膚曬黑了說明我們的肌膚受到了傷害,**會很乾燥,所以先補水。

讓我們的肌膚水分充足之後,修復的速度也會快很多哦。所以小編的建議是,連續三天敷**,然後休息一天,再敷三天。其實並不一定要用片狀**,用蘆薈膠敷也可以的。

二、保護好**不再受傷害

這點很重要,很多人已經曬黑了,想要變白,可是出門還是不擦防曬不打傘,就算你晚上塗抹了再多的美白產品,這樣一曬等於白塗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讓你的**受傷害了,好好塗抹防曬霜,出門穿上防曬衣,戴上太陽帽或者撐傘。

三、巧用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的美白效果大家一定都聽說過了,今天小編教大家一種新的用法,簡單方便,而且效果還很明顯。

大家在塗抹乳液的時候,可以加少量珍珠粉在裡面,混合在一起,這樣塗抹在臉上,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起到控油收毛孔的效果哦!

只要跟著上面的方法做,七天包你白回乙個度。

離婚有十天了,和前妻不在一起,這十天沒有怎麼想過前妻。現在前妻有復婚的想法,但她說我們之間隨我,她

如果和前妻已經沒有感情,我覺得不能僅僅因為孩子而復婚。找以前的吧,有溝通的橋梁,有孩子。你知道的,跟前妻復合吧。好好想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給你意見,畢竟愛情這個東西是靠自己的,別人給的只能是.如果有孩子你們有感情的話就還是復婚的好!這樣對孩子好些,如果你覺得你們呆一起會沒有辛福感,你們之間沒有感情...

我幫狗牙放到土裡十天左右拿出來的時候很白很光亮可是過了幾個

我想問一下,我在網上有看到乙個辦法 嘴裡含半口醋,2 3分鐘,然後吐掉,再用力刷牙這個方法每天都可以用嗎?每天含醋會不會對牙齒有傷害啊?還有什麼好的方法?寫的具體點吧,還有註明可不可以每天都使用,如果不可以的話,也註明乙個星期至少用幾次!對了,我不抽菸喝酒的!乙個動物嘴像狐狸,耳朵很小,體重約4公斤...

車放在那十天左右不用,就沒電了,打不著,電瓶虧電,是怎麼故障

你好車主,電瓶老化虧電或者是車輛有漏電的地方,建議你將車搭著去修理廠具體檢查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車輛停放10天左右,電瓶虧電是屬於正常的自然放電,建議您再次長時間停放時,將車輛的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