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訊號變成了3g,我是4g的網路,開啟後沒有顯示,也上不了網

2021-03-31 16:35:44 字數 3397 閱讀 214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訊號變成了3g,我是4g的網路,開啟後沒有顯示,也上不了網?

2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可以把手機關機,把卡拿出來,再重新插一下應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好了嗎,我的手機同樣的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我的vivo手機怎麼也顯示不了4g.只能用3g網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我的vivo手機4g網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切換到3g和2g的時候就連不上網了,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設定中,重新搜尋一下網路;

關閉資料連線,再重新開啟。

我手機是vivo的,怎麼突然從4g網變成3g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使用4g網路所需必要條件可以參考以下

一、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

且訊號良好;

二、將手機的網路模式設定

4g網路優先

vivo手機設定4g網路優先方法:在撥號盤輸入「*#*#2288#*#*」--網路模式--選擇4g(優先)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

2、在撥號盤輸入「*#*#2288#*#*

3、網路模式

4、選擇4g(優先)或3g/2g即可

8樓:廣交朋友

方法一:開啟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切換到3g(優先)/2g後在切換到4g(優先)/3g/2g

方法二:重啟手機

方法三:開啟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啟用sim卡(關閉卡後重新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玩遊戲就這樣不玩遊戲就沒什麼事

10樓:楊申

你解決了沒?我這個也是這樣的問題,一直是2或者3g,突然就這樣了

11樓:愛思考的

網是可以自己選擇用3g還是4g的,你看一下設定裡面的網路型別選擇,改過來就行了,其他網友說的也有可能,有時候訊號不好也是這樣

12樓:熱心網友

這是訊號頻繁造成的,不用擔心

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

13樓:鬧講話你

沒有4g訊號主要是一下幾種可能。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上面的三個情況差不多涵蓋了所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4樓:桂林

跟你的網路訊號情況有關,改變地方也許會發生改變,或當地的訊號有變光化所致。4g手機,指應用***移動通訊技術的手機;在傳輸速率上,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15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6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2、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3、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1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18樓:韋丙開

我手機一直顯4g,今天突然變3g,是什麼原因?

19樓:

你所在地的訊號不好唄 所以變了

20樓:鑽忚嫆鈦

我上乙個號在工作的地方都是4g,剛換了號就老是顯示3g,4g很少顯示,只是換了一張卡,其餘的都沒更改或更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下找的度娘,所有方法用過沒效。後來把別人卡裝我手機是4g,把我卡裝別人手機3g,營業廳換卡解決問題。個人覺得正常情況下重啟手機沒用基本可以判定卡出了毛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掉啦一下就3g4g網不定了

23樓:樓曦

我的手機今天也是,各種設定都沒用,後來發現欠費了,emmmmmm

vivo x9手機,突然無法連線網路,左上角的訊號從4g變成3g最終變成h,變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您所處在的地方4g訊號不穩定,建議您先換乙個環境使用手機。

25樓:約定北極光

訊號問題哈,換個網路環境試試

手機聯通3g上網怎麼沒訊號,手機聯通3G上網怎麼沒訊號

首先需要確保你的手機是可以支援聯通的3g網路制式 wcdma 否則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但是根據你提供的手機型號,一般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僅能支援2g網路 gsm 要是你的手機可以支援聯通3g網路的話,建議你可以換一部手機測試一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還是無法使用的話,那也不排除是手機卡出現故障。這...

什麼是3G手機?什麼是3g手機?

使用3g網路的手機叫3g手機。此手機在資料傳輸時所用頻率範圍較寬,速度很快,屬於寬頻網路手機。內地尚未開通3g網路,所以3g手機還無用武之地。3g是一種網路。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 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 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

手機電信3g上不了網3g訊號和1x訊號都是滿格開啟資料開

運營商抽風,以前移動固定會有一段時間上不了網,大概是這個情況吧。望採納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把您的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重新整理您的3g網路即可,如果其他手機正常,您可以把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如需查賬單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