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2 黃金時代 裡的女配角是誰

2023-02-11 12:35:02 字數 2042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2:**時代。

這個女演員是誰?圖中有伊莉莎白**時代的字樣

2樓:遙遠的她

艾比·考尼什 ( abbie cornish ) 2023年8月7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澳大利亞女演員。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玻璃緣》,2023年因出演《生命翻筋斗》中的女主角heidi而嶄露頭角;2023年出演電影《明亮的星》;2023年參演《傾國之戀》和主演電影《永無止境》 。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伊莉莎白女王: 輝煌年代/**時代。

演員:艾比·考尼什。

4樓:朧色夜幕

艾比·考尼什 abbie cornish

性別: 女。

星座: 獅子座。

出生日期: 1982-08-07

出生地: 澳大利亞。

求 伊莉莎白1和伊莉莎白**時代 兩部電影網盤 最好是高畫質的

5樓:劉智

有的呢,我的簡介裡面很多平時看不到的電影哦,感興趣的了解一下。

6樓:清雅素慕

失效了……求再發一下!

關於電影伊莉莎白2**時代

7樓:魚展

西班牙統治者是philip ii 腓力二世 也有翻譯成菲利普二世。

8樓:天問

英國電影《伊莉莎白2:**時代》是緊接著影片《伊莉莎白》,講述這位女王帶領英國走向世界霸主的過程,她在位的45年被稱為英國歷史上的「**時代」,片名由此而來。導演:

謝加·凱普爾;主演:凱特·布蘭切特/克里夫·歐文/傑弗里·拉什/等。電影發行公司: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等,2023年10月上映。

電影中 當時伊莉莎白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 當時西班牙的統治者是腓力二世。

**時代裡你全部台詞

9樓:君歸心

1 有我所不樂意的,在天堂裡,我不願意去;有我所不樂意的,在地獄裡,我不願意去;有我所不樂意的,在你們的世界裡,我不願意去。

2 我只願蓬勃生活在此時此刻,無所謂去哪,無所謂見誰,那些我將要去的地方,都是我從未謀面的故鄉;那些我將要見的人,都會成為我的朋友。

3 你知道我別無所求,我只想有個安靜的環境寫寫東西。

4 以前是以前,不是現在,你就沒有好好聽過我說一次?

5 我不能選擇怎麼生,怎麼死,但我能決定怎麼愛,怎麼活,這是我要的自由,我的**時代!

6 人活在世上 就是為了忍受摧殘 一直到死 想明了這一點 一切都能泰然處之。

7 那一天我二十一歲,在我一生的**時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愛,想吃,還想在一瞬間變成天上半明半暗的雲,後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逝,最後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可是我過二十一歲生日時沒有預見到這一點。

我覺得自己會永遠生猛下去,什麼也錘不了我。

8 面對這醜惡的東西,想到了偉大友誼。

9 去年的五月正是我在北京吃青杏的時節,今年的五月,我生活的痛苦,真是猶如青杏般的滋味。

10 「為什麼活著?」 因為世上有讓我死不瞑目的東西。」

11 我的緋聞,將會永遠流傳。

12 電燈照耀著滿城的人家, 鈔票帶在我的衣袋裡,就這樣,兩個人理直氣壯地走在街上,穿過電車道,穿過擾嚷著的那條破街。

13 筋骨若是痛極了,**流點血也就麻木了。

14 北方是悲哀的 。

15 這不正是我的**時代嗎?此刻···是在籠子裡過的 。

16 當你面臨偉大的任務時,請忘記你的渺小。(梗概)

這些有的是我自己大致記得的,有的是我回來後在網上搜到的。彙總了一下。希望採納。

求 伊莉莎白1和伊莉莎白**時代 兩部電影網盤 最好是高畫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1+伊莉莎白**時代。

哪個時期是好萊塢歌舞片的黃金時代

在70年代以前常常雄霸奧斯卡領獎台。若有機會看一下1936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歌舞大王齊格飛 the great ziegfeld 30 40年代是好萊塢歌舞片的 時代,那時在豪華佈景及製作上已登峰造極 之後的歌舞片更注重內容和形式的結合,在藝術上取得了更高的成就,如50 60年代的著名歌舞片均很有...

雅典時期,黃金時代的代表人物是誰

雅典時期,時代的代表人物是伯利克。西元前5世紀,在伯利克裡擔任首席將軍期間,雅典民主政治發展到頂峰,被稱為雅典民主的 時代 當時,所有成年男性公民可以擔任幾乎一切官職 除十將軍委員會的將軍 他們也都可以參加公民大會,商定城邦重大事務。五百人議事會的職能也進一步擴大。陪審法庭成為最高司法與監察機關。法...

為什麼說青春期是人生中的黃金時代

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增是青春期的乙個顯著特點,另外,神經系統和心 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其次是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也都迅速發育,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 時期,進入青春期之後,大腦皮層的內部結構和功能不斷分化和完善,腦的溝回增多 加深,腦神經纖維變粗 增...